-
龙之谷 드래곤네스트
2010-03-04(韩服) / Windows / 动作,即时战斗
2013-10-27
对我影响很大的游戏,两年里几乎一半在电脑前坐着的时间都花这上面了...画面和打击感炒鸡棒,亮点还是在人设,从此以后玩2D游戏都好困扰【。 登陆和更改账号不方便,因为职业不平衡每次技能更改以后人权起伏地太大了,还好我是真心爱十字。盛犬太烦。还好被坑的钱不多还能玩的比较舒心,开60后就没时间玩了,暂时AFK...儿子我爱你❤ 【再次恶心一下盛大的宣传,不过国内的游戏宣传也就只能这样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全明星大乱斗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オールスターバトル
2013-08-29 (PS3) / PS3、PS4 / FTG
2013-10-3
跟基友一起打能玩各种梗各種玩壞超级欢乐!游戏攻击操作略单调打com差不多一直搓方块,但是特殊攻击和其他的特殊触发招式还是蛮有诚意的,不同角色對戰能出不同的對話,细节做得都挺赞,看gallery也是一大乐趣。缺點什麽的,劇情mode簡直不能再敷衍,多花幾個月完善劇情的話就算讓我等我也願意,破氪金和追加DLC什么的呵呵坑錢坑死爹簡直累愛。六部七部結尾的語音太虐玩的時候直接哭瞎了orz -
真・女神转生 Online IMAGINE 真・女神転生IMAGINE
2007-03-30 / Windows / MMORPG / Cave
2013-10-3
殺時間,還算有誠意,跟屁蟲仲魔有愛,操作累不愛 -
逆转裁判4 逆転裁判4
2007-04-12 (NDS) / NDS、iOS、Android等 / 法庭战斗AVG
2013-9-20
我覺得挺好的,有了成步堂當掛果然爽,一開始看到成步堂好心疼啊,最後圓滿了一本満足!王泥喜和美貫好可愛啦,響也大帥比,其實更想看看七年後的真宵_(:з」∠)_一個沒懂的地方是造假畫室裏面那三張底稿爲什麽是王泥喜的三個案子呢 -
逆转裁判3 逆転裁判3
2004-01-23 (GBA) / GBA、N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13-9-20
知道真相的我眼淚掉下來QAQ戈多嚶嚶嚶簡直真愛,最後圓滿結束有淚水也有歡笑簡直太棒了這就是爲什麽我好愛逆轉啊啊啊啊啊! -
怪物猎人携带版 3rd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ポータブル 3rd
2010-12-01 / PSP、PS3(HD版) / ACT / CAPCOM Production Studio 1
2013-9-5
2g过后3給了我人生中第一次四人聯機!(再也沒有什麽認真聽講)有趣到哭TwT刷MH是一輩子的事兒! -
魔鬼恋人 DIABOLIK LOVERS
2012年10月11日(PSP) / PSP、PSV、PS4等 / 恋爱ADV
2013-8-11 / 标签: 乙女ゲーム
昂线真是苏到炸裂!!!(我三观早喂狗了 -
无主之地2 Borderlands 2
2012年9月18日 / Xbox 360、PS3、PC / FPS RPG RPS
2013-7-30
直接玩的2,画面风格太漂漂亮了!多人联机超级好玩,飙车飙到飞起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3-7-26
........結局WTF敢說清楚嗎感覺不會再愛.......整體挺好玩的..劇本..還好吧越往後越虐不過事件推理蠻容易..幾個印象深刻的人物:苗木是少有的能讓人很喜歡的主角啊,石丸好可愛啊敢多給點戲份嗎我還沒調戲夠啊so sad,白夜一開始不太喜歡,但是和後面給人的印象完全不同呢,小櫻是我的女神小櫻最棒了 -
梦日记 ゆめにっき
2004-06-26 (0.00) / PC / とても暗い雰囲気の、夢の中(という設定)の世界を歩き回るゲーム
2013-7-18
脑子里没点子的时候可以玩玩...各种因素吧挺刺激大脑神经的 -
爱丽丝:疯狂回归 Alice: Madness Returns
2011年6月18日 / PC、PS3、Xbox 360 / AVG
2013-7-6
挺喜歡的,畫面和效果設計真的很漂亮,感覺流程稍微有些枯燥?收集要素做的挺用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