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1-9-12
薛定谔的解谜模式不是很喜欢,但是剧情方面圆满感还是舒适的...打越一如既往很会写角色 -
爱丽丝:疯狂回归 Alice: Madness Returns
2011年6月18日 / PC、PS3、Xbox 360 / AVG
2013-7-6
挺喜歡的,畫面和效果設計真的很漂亮,感覺流程稍微有些枯燥?收集要素做的挺用心的 -
失忆症 AMNESIA
2011-08-18(PSP版)、2013-02-08(iOS & Android版)、2013-12-19(PSV版)等 / PSP、PSV、PC等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14-3-6 / 标签: 乙女ゲーム
還不錯,toma好棒啊啊BE根本不算BE!kent太好玩了但是要不要玩個遊戲還去解應用題啊救命orz這種女主不說話的設定很棒,不會說出跟玩家想法不一樣的話,想吐槽的地方還有orion來擔當,贊【還有女主真可愛【還有平時真的有穿著你們這種衣服上街的人嗎ww -
苍翼默示录:厄运扳机 BLAZBLUE CALAMITY TRIGGER
2008年11月20日 / PS3、Xbox 360、PSP等 / FTG
2011-3-29
媽蛋無論是人設和戰鬥都太喜歡了嚶嚶! -
苍翼默示录:连续变幻 BLAZBLUE CONTINUUM SHIFT
2009-11-20 / AC、Xbox 360、PS3等 / FTG
2014-6-28
街机玩的,专注用JIN300年,对战吊打爽死w -
无主之地2 Borderlands 2
2012年9月18日 / Xbox 360、PS3、PC / FPS RPG RPS
2013-7-30
直接玩的2,画面风格太漂漂亮了!多人联机超级好玩,飙车飙到飞起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9-1-20 / 标签: GAL
主线故事发展和悬疑气氛很好,前半铺垫有些拖沓,后半精彩起来体验极佳,真的是超级想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停不下来。抛去随意卖男性角色和个别个人线的人物刻画拉低整体游戏水准,游戏主线立意还是不错的,比起te更喜欢ne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19-1-13 / 标签: GAL
阿拓冲啊!可能是刻画一直很弱鸡最终战给人一种很燃的代入(错觉)感。可能是童年加成这作整体设定我可太喜了,科学妄想永远滴神! -
项圈×恶意 Collar×Malice
2016-08-18(PSV) / PSV、iOS、Android等 / ラブ×サスペンスAVG
2018-12-31 / 标签: 乙女ゲーム
感觉最甜的是尊线,最喜欢的剧本是契线,总之制作优良,跑的很开心,fd见 -
项圈×恶意 -Unlimited- Collar×Malice -Unlimited-
2018-07-26(PSV) / PSV、iOS、Android等 / ラブ×サスペンスAVG
2021-10-4
fd只打了尊,好次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21-10-8
只说好的地方吧,氛围超绝,没想到主旨这么正能量,随着快递越送越多所有人也都在慢慢改变,之中最喜欢的是亲情的刻画,角色有个性却一点也不刻板,sam怪可爱的...有关麦叔的几个场景很邪典我好爱,所以小岛的恐怖游戏zaima -
魔鬼恋人 DIABOLIK LOVERS
2012年10月11日(PSP) / PSP、PSV、PS4等 / 恋爱ADV
2013-8-11 / 标签: 乙女ゲーム
昂线真是苏到炸裂!!!(我三观早喂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