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级机器人大战BX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BX
2015-08-20 / 3DS / SRPG
2023-5-27
新手入门系列程度非常友好,不难,关键是看你怎么爽。但要是系列老粉肯定给差评,播片墨迹、难度平aa过去,隐藏元素多到爆。 -
地心护核者 Core Keeper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沙盒、冒险
2023-5-14
开局展开还是不错的,就是中前期开始就同质化太严重了,造成没什么玩点,只有不断刷刷刷了。这和我的世界不一样,3d游戏至少能玩房子建造装饰,那2d玩什么?没玩点。就是缝了那么多其实一个没做好。都不好玩,玩探索也不如jrpg之类的 -
超级机器人大战V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V
2017年2月23日 / PS4、PSV、Nintendo Switch等 / SRPG
2023-5-8
第一次玩这系列,比火纹好玩。Gal和anime的载体居然还行,大和号是亲儿子待遇。顺便这可以是入门最友好的SRPG了,战斗播片动画对比其它SRPG碾压的。 -
火焰之纹章 暗黑龙与光之剑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暗黒竜と光の剣
1990-04-20 / FC、3DS、Wii U / SLG、SRPG
2023-4-26
sfc版像的素风还是相当不错的,游戏不墨迹,不播片,值得一玩 -
最终幻想6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
1994年4月2日 (SFC) / SFC、iOS、Android等 / RPG
2023-3-15
太具微观化,看攻略玩都能累死人。2d rpg个人还是受众那种见面就干或者像总统一样大地图跑来跑去的。其次个人英雄主义感觉不怎么强,先放放。 -
神咒神威神楽 曙之光
2013-04-25/2013-06-28 / PC、PSV / ADV
2023-1-26
这绘画水准相当可以;龙胆的服道化设计也不错。竖行字其实看着很爽,但几乎所有的gal的战斗描写普遍没意思。 -
勇者斗恶龙 创世小玩家2 破坏神席德与空荡岛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ビルダーズ2 破壊神シドーとからっぽの島
2018年12月20日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ブロックメイクRPG
2022-12-27
关于我转生成为乡镇干部全面推进新农村建设的这件事 -
无颜之月 顔のない月
2000-12-22(CD-ROM初回限定版)、2005-4-15(顔のない月 DVD-ROM COLLECTORS EDITION RENEWAL) / PC / 伝奇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2-12-9
太快了,太快了,H场景的时间太短了,一下子就完事了。do完的时候,其它Galgame里面的男主这个时候裤子都没脱。还要调情煽情+大量的文字描写体貌+那无线续航时间的链接装置+不断调节体位。 -
符文工房4 ルーンファクトリー4
2012年7月19日 / 3DS、Nintendo Switch、PC等 / ファンタジー生活
2022-7-9
目前来说,除了视野有点小,但其它还是很棒。就比如程序,那个种植过程十分干脆利落,不拖泥带水。但是因为视野问题它不能在大屏幕的设备上获得较好体验,所以我认为在NS、Steam Deck他应该是一款好游戏。 -
露露娅的工作室 ~阿兰德的炼金术士4~ ルルアのアトリエ ~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士4~
2019年3月20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5-16
光荣我 吊 你 MoM,盗版Dlc是全的。正版Dlc少两个。我玩nmlgb,合着老子买了正版和DLc买完,还得去三大妈下所谓的限时免费DLC。如果免费的限时DLC搞成仁王那些的丑B头盔还能接受,关键是Nm的,这免费的限时DLC质量还TM不比那些付费的差。玩nm!!不推荐! -
仁王2
2020年3月12日 / PC、PS4、PS5 / ダーク戦国アクションRPG
2021-11-29
原以为日本战国题材的游戏是那种很土很LOW的游戏,可没想到进游戏后,瞬间把我震撼到了:这捏脸系统比I社还炫酷,捏出个范冰冰、关晓彤、郑爽根本不成问题,服装设计也走在前列,玩成仁王暖暖丝毫不成问题,游戏档次瞬间比隔壁还潮,脱裤魔在人设方面果然没让人失望。 -
黑暗之魂 DARK SOULS
2011年9月22日 (日本)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21-11-28
XYZ轴一起转,这地图设计也J8炫酷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