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3-4-21 / 标签: galgame 梱枝りこ 冬茜トム 悬疑 CabbageSoft 2020
通完觉得还是不错的吧。cg立绘还是非常可爱的,不过有些cg稍微有点该给力的时候不够给力。前期进个人线之前的小打小闹还是比较需要耐心来推完。前几条个人线总体还行;最后一条线很有趣,有些出人意料。本作包含的感情虽然给我的冲击不深不过我却觉得别有一番风味。bgm时代风格挺喜欢的。设定什么的不想纠结啦~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2-9-2 / 标签: galgame 和泉つばす 调色板 分割商法 甜作
-
原神 原神
2020年9月28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4-4-11 / 标签: miHoYo 手游 开放世界 国产 米哈游 PC
在前人号的基础上玩了一年多,氪了6k吧,游戏内外都有一定程度的体验。游戏质量中规中矩,大地图玩法上探索量比较大,从须弥后期开始大地图的宝箱多了很多新意与独特体验,可惜开放世界大地图把须弥全100%后确实有点累了。战斗玩法也算有独特魅力。剧情基本12+,个别剧情写得很不错。角色塑造我只能说真的篇幅太短了,很多角色没有办法塑造印象深刻。音乐、美工、地图风景相当好,小活动小游戏算能保持新意。在演出上,偶尔还是有一点点呆了,3d动作模组重复。另外结合大量且质优的二创,能在一个生态圈内享受到非常多且齐全的内容,构建了完整的游戏外体验与角色塑造等。只玩这一个游戏,就能体验大量内容到饱,但是如果不只玩这一个游戏,可能会对游戏内容量渐渐力不从心。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23-2-9 / 标签: minori galgame 世界末日 汉化
BGM与配音撑起整部作品。个别bgm除外。cg量庞大,时至今日应该也算精美。 不过,前面部分还是有不对劲的地方,尤其是与女仆有关的时候。后部分则是稍微有点反复感。大概很适合午后慢慢游玩后部分。需要较深地代入。故事很简单,但是氛围能感受到。总体算是观感还不错的作品 (话说我玩了7小时来着) -
哥哥,早上起床之前都要抱紧我哦! お兄ちゃん、朝までずっとギュッてして!
2018-05-25 / PC / 妹と添い寝でハグするADV
2022-12-9 / 标签: galgame 妹控 萌拔 妹 拔作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9-15 / 标签: 和泉つばす 调色板 galgame
前期剧情紧凑,体验良好。后期就该慢悠悠去看了) 最后的nine算是惊喜 -
神界:原罪 Divinity: Original Sin
2014年6月30日 / Windows、Mac OS X、Linux等 / RPG / Larian Studios
2022-7-8 / 标签: RPG PC LarianStudios CRPG
难度比较高,如陷阱,有些解密看了攻略也一头雾水(我好像是就着神界3贴吧的贴子打完的。。)。战斗游戏性倒也还可以,不过肯定还是原罪2玩起来更舒服。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1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1
2017年6月30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4-1-16 / 标签: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FD sprite galgame 雪碧社 PC
边喝白开水边服用糖浆 -
恋愛、借りちゃいました
2019年7月26日 / PC / 恋愛レンタルADV
2023-6-7 / 标签: galgame ASa_Project Asa 三角恋 废萌
除了金毛红毛其他立绘都有点不舒服,bgm一般 共通线有时还是能看个乐呵的,到后边可能有点无聊了。三角部分乐不起来,感觉不是受众。。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4-3-24 / 标签: galgame Qruppo 2018 GAL
设定挺大胆,但是共通线真的快睡着了,男主立绘跟剧情跟个二愣子似的//雏见线,中期还行,但是后期就太过随意了,可惜了//岬线,挺有节目效果//片桐线pass但是想吐槽一句男主太经常重复婊这个词去说她了//文乃线,一般,但是文乃挺香的。//总体来说体验比较一般,有些对话会重复出现,可推角色的标签刻意不断重复,战斗纯唯心,剧情上限比较普通,偶尔能图一乐。 -
玉响未来 タマユラミライ
2019-05-31 / PC / ADV
2022-7-8 / 标签: galgame Azurite 纯爱
音乐非常对我胃口 Cg、立绘都是还不错的 剧情方面,共通路线有点意思,黑发路线的恋爱挺甜高潮也不错,而蓝发、金发路线略平淡些。 白毛路线接着黑发的路线去玩应该比较连贯,我勉强能get到后很不错 不过还是想说有些地方文字说明有点谜、绕,除了黑毛外其他角色声音都不在我胃口内。 -
杀戮尖塔 Slay the Spire
2019年1月23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等 / Roguelike Deckbuilder
2024-4-13 / 标签: roguelike 卡牌 PC STEAM
-
刺客信条:叛变 Assassin's Creed: Rogue
2014-11-11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Xbox 360等 / ACT / Ubisoft Sofia
2022-7-8
-
牵绊闪耀的恋之伊吕波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2017-11-24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23-3-6 / 标签: galgame CRYSTALiA
部分CG不大给力,立绘挺舒服的。BGM挺有特色,有几首非常不错。 竞技的部分起初看得津津有味,看多了有一点疲劳,也许受限于题材。剧情有功有过。椿姐确实很吸引人。紫苑也不错。 -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年7月29日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22-12-6 / 标签: galgame 御影 克 GAL 紫社
非日常BGM非常好,对故事的作用很大。非h的画风很棒,立绘小瑕疵,CV都很出色,h又多又拔。神子的的演绎生命与“罪”的故事。 重点的剧情还行吧,不过我没能太触动。游戏结构令萤外的角色个人线近似搞定了大事之后的后日谈,加上打完一段共通就又要经历日常。诚对萤产生情感大概重点在序章,而萤线在最后加我按顺序推,导致我觉得爱上萤的过程有点割裂。设定其实有些许的模糊,张力其实还可以深挖(罪孽不够深) -
9-nine- 新章 9-nine- NewEpisode
2021-04-23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10-13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调色板 和泉つばす
算是给9nine划下了句号 挺短的说,将各条路线进行了补全,然后发点日常糖,比较粉丝向吧,cg不多 (毕竟1500円的作品嘛,是前面几作的半价左右) ED好评 索菲别不理我啊 -
あなたに恋する恋愛ルセット
2017-05-26 / PC / ADV
2022-12-9 / 标签: galgame 水月陵 米白粕
bgm不错 甜点知识挺多的。CG和立绘看适不适应画风了 大概适合养老)慢悠悠地推应该也不错。共通略微嫌长了一点吧
玩过的标签
- 91galgame
- 21PC
- 15国产
- 14key
- 13汉化
- 11龙骑士07
- 11寒蝉鸣泣之时
- 10全年龄
- 10手游
- 9拔作
- 8废萌
- 8GAL
- 7FD
- 6妹控
- 6橘子班
- 6RPG
- 6CRYSTALiA
- 5纯爱
- 5妹
- 5水月陵
- 5和泉つばす
- 5炒饭
- 5调色板
- 42020
- 4新島夕
- 4きみしま青
- 4CRPG
- 4STEAM
- 4竜騎士07
- 4田中ロミオ
- 3新岛夕
- 3音游
- 3ARPG
- 3催泪
- 3萝莉
- 3麻枝准
- 3SCA-自
- 3高达
- 32022
- 3悬疑
- 3白毛
- 3枕
- 2R18
- 2宮坂みゆ
- 2CUBE
- 2水鏡まみず
- 2射击
- 2骑马与砍杀
- 2甜作
- 2沙盒
- 2萌拔
- 2狗神煌
- 2短篇
- 2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 2Cabbit
- 2桐谷华
- 2rewrite
- 22017
- 2カントク
- 2sprite
- 2miHoYo
- 2宮坂なこ
- 2LarianStudios
- 2养成
- 2战争
- 2大宇
- 2GLOVETY
- 2AVG
- 22023
- 2科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