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提早绽放的黑百合 早咲きのくろゆり
2023年10月24日 / PC / 百合ADV
2023-11-19 / 标签: 百合 全年龄
系统与设定结合的很有新意,立绘全程live2d演出,有几段BGM很抓耳朵。剧情就是一坨,格局太小了,又拖拖拉拉。剧本给美术好好磕几个吧。 放在十年前可能还是比较有新意的作品。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2-10-4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key
ui,画面,演出,cv都非常精美,ed更是惊为天人,值得反复回味。但故事整体的表现太过中规中矩,甚至说是平庸也不为过。毫无波澜,冲突不足,节奏把握差劲,很难想象这出自口三才之手。总的来说令我有些失望。也许是我对口三才期望太高了吧。 -
恋爱成双 フタマタ恋愛
2022-04-28 / PC / 二股恋愛ADV
2022-12-7 / 标签: 颜艺社
太过中规中矩,并未深挖主要角色,导致冲突和矛盾显得像过家家一般了。不过日常有趣,包袱很足,图个乐呵还是可以的。有两首bgm很有味道。 -
日陰の日葵 - sun in the shade
2021-12-21 / Web、PC / 一本道ADV
2023-11-7 / 标签: 全年龄 同人
邪道推理的功劳,开局两分钟就看破了核心诡计,导致后面全在被吊着……还以为要进op时直接就结束了,迫不及防。真的太短了,还没来得及展开就结束了。不过修钢琴写的非常详细,增长了见识,很是有趣。 -
冬暮川滚滚 ふゆから、くるる。
2021年9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学園SFミステリーADV
2022-5-11 / 标签: 渡辺僚一
前期慢热,就说是折磨也不为过。但中期的一波展开和情感渲染爆点十足,令人不禁大呼过瘾。 该说不愧是渡辺僚一么,十足懂得SF的浪漫。虽后期落地过为平稳、难免给人蛇尾之感,但个人还是认为这作是春滚滚的全面加强版。星空、旅行、传承,值得一推。 -
天之少女 天ノ少女
2020-12-25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1-7-25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MANYO
12年的旅程终于结束了,而这只琉璃之鸟,也将不再被任何壳束缚,将向无尽的远方,自由翱翔。 -
多娜多娜 一起干坏事吧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020-11-27 / PC / RPG
2021-10-7 / 标签: alicesoft 魚介
真正的赛博朋克.jpg 鱼介是神。UI好看,系统不错。战斗乏味可陈,游戏性其实也就那样。 -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0-3-7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TOKYOTOON
本质卖画作。剧本硬伤,结尾更是不知该说什么好……让我找回了在野良猫黑木线吃shi的感觉 -
サルテ
2020-01-31 / PC / ADV
2022-3-13 / 标签: galgame
画风精致,但总觉得公主的立绘有点崩。剧情和反转太过温慢,一点也不犀利,不得不说有些扫人兴致。由于次要人物身上的笔墨不足,性格的反转也就不那么有说服力了,显得平平无奇。 -
异想魅惑 きまぐれ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2019年9月27日 / PC / 陰陽師が可愛い悪魔に誘惑されるADV
2020-4-8 / 标签: galgame
动态立绘诚意十足,演出效果不错。剧情算是可圈可点,最后的揭露伏笔回收。但是怎么说,明明拿着这个立绘能去做萌拔,拿这个剧情能去做严肃向剧情作,却非要把这两者插在一起,算是我唯一不满的地方吧。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9-5-21 / 标签: 调色板 分割商法 桐谷华
这系列全靠兄妹相声撑场子……虽然兄妹相声大好评,春风学姐人设也很讨喜,但总诚意不够。建议乖乖做废萌。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8-10-2 / 标签: key galgame 新島夕
整体来说sp各支线十分精美,但Alka线和pockets线着实把我看晕了……sp挺让我失望的,到处都是key社前作的影子。本体岛可梦,小游戏加分。 -
神待少女纱波 神待ちサナちゃん
2018-05-25 / PC / 秘密と背徳とエロスの神待ちADV
2021-3-20 / 标签: 纯爱
观感很是不错,个人感觉已经算是在纯爱拔中做的比较好的了。把神待这个题材应用的很全面,后期稍有升华。这种不完全的二人互相拯救的故事还真的很容易骗我的好感啊。不对,女主从故事一开始就已经足够闪耀了。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8-12-3 / 标签: 桐谷华 调色板 galgame 实妹
分给到兄妹相声。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2018-03-30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19-2-26 / 标签: galgame 推理
高开低走,这作给我惊喜最大的反而是我第一开始最没感觉的学姐线和学妹线……天童线有点脱离推理太远了。te很平淡,既没有强烈冲突也没有心理纠结,姐姐轻而易举地就洗白了,之前不愿意说的原因也只是被如此要求……太敷衍了。be写的不错,都挺有感觉的。建议专门写be( -
RIDDLE JOKER
2018年3月30日 / PC / ADV
2019-6-9 / 标签: 柚子社
中规中矩,算是典型的柚子废萌吧。绫濑有点可爱,这种扮乖乖女直戳萌点。其他女主都有点不太感冒,线路估计也不会去碰了吧。终归是消磨时间的作品,如果没有那么多时间用来消磨的话…… -
青鸟 アオイトリ
2017-11-24 / PC / 祈りが紡ぐ、命の物語ADV
2019-5-28 / 标签: 紫社 御影
二周目完成,评分修改为9。别误会,9分全给在序章。开头即巅峰,最初的三日在短小的篇幅内故事展开地非常完整,堪称模板,给了我不少的启示和感悟。 -
心跳文学部!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2017年9月22日 / PC、Linux、Mac OS / ADV、Psychological Horror
2017-12-2 / 标签: Meta
作为MetaGame很是一般,给我的震撼远不如君彼女。但在一些BGM和系统的设计上还是颇为有趣的,值得尝试。 -
FLOWERS 冬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hiver -
2017-09-15 / PC、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2-6-22 / 标签: 百合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实话说,冬篇很难令我满意,真由理离开的动机在我看来完全不够充分。苏芳在秋篇中曾一度展现的坚强在冬篇不知为何又回归了春篇的那种矫情,刚开始的那种无法信任友人、独自一人调查,简直要令我悲叹。作为系列最终作,几个结局却都不能令我满意,反而是badend4在我看来最有感觉、写的最好。造化弄人啊。 -
美少女万华镜 -罪与罚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罪と罰の少女-
2017-07-28 / PC / ADV
2017-8-17 / 标签: galgame 动态CG R18 伪娘 ωstar
把万华镜变成了邪道拔作……个人不是很受用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18-12-2 / 标签: 和泉つばす 调色板
建议乖乖做废萌。
玩过的标签
- 22galgame
- 9InnocentGrey
- 8百合
- 7拔作
- 5全年龄
- 4杉菜水姫
- 4田中ロミオ
- 4ACT
- 4key
- 4柚子社
- 3meta
- 3虚无主义
- 3调色板
- 3同人
- 2推理
- 2CLOCKUP
- 2桐谷华
- 2渡辺僚一
- 2BALDR
- 2猎奇
- 2暖人心田新島夕
- 2minori
- 2Nitro+
- 2戯画
- 2RPG
- 1黄油
- 1FrontWing
- 1Cabbit
- 1镜游
- 1花吻在上
- 1美少女万华镜
- 1阿尔贝·加缪
- 1废萌
- 1幼馴染
- 1ωstar
- 1杉菜水姬
- 1和泉万夜
- 1TOKYOTOON
- 1颜艺社
- 1巨乳村
- 1人偶
- 1SCA-自
- 1桐葉
- 1空中幼彩
- 1西川真音
- 1动态CG
- 1水月陵
- 1紫社
- 1KAI
- 1天門
- 1和泉つばす
- 1MANYO
- 1浅生詠
- 1老吴
- 1甜作
- 1分割商法
- 1新島夕
- 1Purplesoftware
- 1魚介
- 1死生观
- 1R18
- 1伪娘
- 1国产
- 1姐控
- 1横版
- 1propeller
- 1御影
- 1GAL
- 1亲情
- 1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