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7-9-14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日常中的人性都是水面上的冰山,只有在崩坏中才能看见那十一分之九的真实。无法忘记这作带给我的震撼。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6-11-22 / 标签: 虚无主义
接近完美的一作,最佳的安利选择之一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17-1-4 / 标签: key 友情
三周目达成,评分修改为满分。立意和剧情安排巧妙利用了gal的结构,把选项分支所导致的分歧埋藏在设定里。世界、轮回、希望、奇迹;成长、独立、坚强、救赎。达到了我心目中完美的那条线。 -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Nintendo Switch / 音乐冒险游戏
2020-7-29 / 标签: 交响乐之雨 冈崎律子 中原麻衣 全年龄
完美开场完美结局。除了法洛结局让我有些想“笔给我我来写”的不满,但大体来说也能接受。全方位吹爆。另外,中原麻衣永远的神。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9-8-2 / 标签: 戲畫 galgame BALDR ACT
设定虽显繁杂,但剧情整体完成度很高。赛博朋克的氛围非常之棒。ACT战斗无可挑剔,令人着迷。令人无论如何都想要吹爆、想去安利的作品。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16-11-23 / 标签: 虚无主义
心目中的完美作品,发挥了作为短篇的极致。何为爱,何为人,何为认同?耕司和郁纪始终都追求着同样的东西,因此立场和冲突才显得如此真实。从构架到氛围都无可挑剔,教科书级别的短篇。 -
片羽 カタハネ
2007年1月26日 / PSV、PC / ADV / Tarte(タルト)、10mile(PSV)
2018-3-17 / 标签: 百合 笛
作为07年的老作品表现是十分出色,抛开又臭又长的黑羽篇,总体故事比较流畅,完成度很高。演出非常棒,长幅cg氛围感十足。个人十分吹爆。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6-11-22
入宅遇到脏翅膀可以说非常幸运了。无瑕疵的剧情,立体的人设,完整的世界观,全都一丝不苟。虽然te拉胯令人诟病,但作为故事来说已经足够完美了。这样的作品,估计再难遇到了。 -
加奈妹妹 加奈 〜いもうと〜
1999-06-25(PC,いもうと) / PC、PSP / AVG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2-7-9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柔弱是真实,坚强是光辉。“今天看到了大海,已经不害怕了。”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17-4-5 / 标签: Nitro+ METAGAME
个人Meta启蒙,自己很受用的一部作品。系统超神,剧本有些单薄,但对于meta来说无可厚非。 -
青鸟 アオイトリ
2017-11-24 / PC / 祈りが紡ぐ、命の物語ADV
2019-5-28 / 标签: 紫社 御影
二周目完成,评分修改为9。别误会,9分全给在序章。开头即巅峰,最初的三日在短小的篇幅内故事展开地非常完整,堪称模板,给了我不少的启示和感悟。 -
冬暮川滚滚 ふゆから、くるる。
2021年9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学園SFミステリーADV
2022-5-11 / 标签: 渡辺僚一
前期慢热,就说是折磨也不为过。但中期的一波展开和情感渲染爆点十足,令人不禁大呼过瘾。 该说不愧是渡辺僚一么,十足懂得SF的浪漫。虽后期落地过为平稳、难免给人蛇尾之感,但个人还是认为这作是春滚滚的全面加强版。星空、旅行、传承,值得一推。 -
向日葵的教会与长长的暑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2013-03-29 / PC / ADV / 枕
2019-4-14 / 标签: 枕
咏线二周目完毕,评分修改为9。单论咏线算得上心目中萌系第一。三人的羁绊,相会的约定,咏的坚韧守候、奉献无私,无不令人动容。最后结尾处,对“人类”的解释及咏构建起和他人的羁绊,算是此类作品中教科书般的处理和结局。起于完美收于完美,这只能吹爆了啊。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18-7-27 / 标签: galgame 桐葉
二周目完毕,评分修改为9。纸上不是完美的作品,故事的讲述上也有令人遗憾的地方,但是它还是给了我眼前一亮和深深的感动。能够让人享受故事,始终在抓着玩家前进,写法上可以说很强了。 -
黄昏的禁忌之药 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2010-07-22 / PC、PSP / 絆を受け継ぐ純愛ADV
2017-12-20 / 标签: galgame 强力黑长发实妹
二周目完成,评分修改为9。现在看来,虽然略带遗憾,但妹药已够到了我心中的那条可以吹爆的线。TE无力,设定繁杂,剧情拖沓,日常催眠,伏笔和揭露也令人诟病,但完成度很高,角色塑造下了足够的笔墨,呼之欲出——足以令我憧憬和感动。 -
多娜多娜 一起干坏事吧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020-11-27 / PC / RPG
2021-10-7 / 标签: alicesoft 魚介
真正的赛博朋克.jpg 鱼介是神。UI好看,系统不错。战斗乏味可陈,游戏性其实也就那样。 -
来自昏暗的时间尽头 仄暗き時の果てより
2016年12月22日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ADV
2021-10-23 / 标签: 悬疑 老吴 克苏鲁
克起来了》驹子的be很有味道,但he和所长线跟凑数的一样。最终的te可以说颇为惊艳了,爱上自己的无尽的轮回。老吴真的是个很有实力的写手啊! -
朝霞之歌 朝焼けの謳
2011-07-02 / PC / 廃ビルに住む少女の夢の行方を描いたノベル
2019-8-2 / 标签: 同人 galgame
推的时候搁置了好几次,中间的有些实在让我推不下去。但是推完后又意犹未尽,就连从硬盘里删掉也有些不忍……虽然并不能说有什么深刻的东西,但只是小人物的命运,也能让人如此动容。作为同人作品可以算是出色了。 -
她们的流仪 彼女たちの流儀
2006-06-23 / PC / AVG
2019-4-3 / 标签: 吸血鬼 姐弟恋
13年前的系统和画面,但现在看来画风依旧唯美。有些崩的cg但是不影响大局,音乐不多但有两首令人印象深刻。剧情上,鸟羽莉线算是发挥了吸血鬼设定,最后还来了一波寿命论,但是结局过于仓促,有些蛇尾。还是满符合本人胃口的作品。 -
BALDR SKY DiveX "DREAM WORLD"
2010-09-24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019-8-2 / 标签: GIGA FD galgame
作为fd来说非常完美。战斗无可挑剔。cg越画越幼,全tm赖菊池。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20-2-7 / 标签: 戯画 BALDR ACT
二周目vh难度全线通关。baldrheart的战斗系统是真的优秀,打的我非常爽,但可惜没有再像bsd里压迫感或使命感那么强的对手了。剧情就不做多说了,月咏捡来的,编剧和Misaki有仇,bh也应该是baldr系列里贵圈最乱的一作了。本心9分,奇怪bug让我无法返回标题界面-1分。
玩过的标签
- 22galgame
- 9InnocentGrey
- 8百合
- 7拔作
- 5全年龄
- 4杉菜水姫
- 4田中ロミオ
- 4ACT
- 4key
- 4柚子社
- 3meta
- 3虚无主义
- 3调色板
- 3同人
- 2推理
- 2CLOCKUP
- 2桐谷华
- 2渡辺僚一
- 2BALDR
- 2猎奇
- 2暖人心田新島夕
- 2minori
- 2Nitro+
- 2戯画
- 2RPG
- 1黄油
- 1FrontWing
- 1Cabbit
- 1镜游
- 1花吻在上
- 1美少女万华镜
- 1阿尔贝·加缪
- 1废萌
- 1幼馴染
- 1ωstar
- 1杉菜水姬
- 1和泉万夜
- 1TOKYOTOON
- 1颜艺社
- 1巨乳村
- 1人偶
- 1SCA-自
- 1桐葉
- 1空中幼彩
- 1西川真音
- 1动态CG
- 1水月陵
- 1紫社
- 1KAI
- 1天門
- 1和泉つばす
- 1MANYO
- 1浅生詠
- 1老吴
- 1甜作
- 1分割商法
- 1新島夕
- 1Purplesoftware
- 1魚介
- 1死生观
- 1R18
- 1伪娘
- 1国产
- 1姐控
- 1横版
- 1propeller
- 1御影
- 1GAL
- 1亲情
- 1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