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七夜:无限轮回的终结 Never7 -the end of infinity-
2000年3月23日(Origianl PS) / PS、DC、PC等 / 悬疑AVG
2019-9-15 / 标签: Never7 打越刚太郎 KID infinity galgame 中泽工 影崎由那 2000
科幻悬疑恋爱什么的最棒了,ed很喜欢,CURE线很震撼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18-8-27 / 标签: ADV 左 KID infinity 打越刚太郎 中泽工 神作 烧脑 2004 短篇 metagame
如果有解密篇就更好了,本应成为超越e17的超神作的 -
秘密游戏 杀手皇后 シークレットゲーム -KILLER QUEEN-
2008年8月21日(PS2)、2009年04月24日(PC)、2010年5月27日(PSP)等 / PC、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17-4-4 / 标签: FLAT galgame regista 健速 大逃杀 己即是空 中泽工 2008 神设定
PC版那边被锁定了,所以来这了。每一条线的质量逐渐上升的,但是ep1没有开个好头,以及ep1的咲实比起ep4实在是太窝囊了,很容易令人弃游戏。下注系统不错的。其实就是个披着大逃杀的皮的恋爱gal。ep4咲实摔PDA和ep2中丽佳的心理活动很赞。画风比同人版好,但还是有很多CG崩了。总的来说还好吧,或者说是一般,感觉蛮好的题材被毁了,之后去试试同人版。
玩过的标签
- 18同人
- 17東方Project
- 17STG
- 17弹幕
- 17ZUN
- 16galgame
- 16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 11独立游戏
- 8STEAM
- 6初心者回避
- 6解谜
- 5IOS
- 5猎奇
- 55pb.
- 4神作
- 4infinity
- 4科学ADV系列
- 42009
- 42015
- 4KID
- 4志仓千代丸
- 42014
- 32010
- 32008
- 3Furry
- 3短篇
- 32004
- 3METAGAME
- 3ADV
- 32011
- 3佐佐木睦美
- 32017
- 32005
- 3拍照
- 32007
- 3中泽工
- 3key
- 3龙骑士07
- 3错觉艺术
- 2AVG
- 22012
- 2ustwo
- 2小高和剛
- 2悬疑
- 2几何
- 2松尾ゆきひろ
- 2SLG
- 2设计美
- 2创意
- 2恐怖
- 2PSP
- 2反人类
- 2艺术品
- 2创造
- 2妄想科学ADV
- 22002
- 2打越刚太郎
- 2空间
- 2吉尼斯世界纪录
- 2推理
- 2When_They_Cry
- 2RPG
- 2麻枝准
- 2浪费人参
- 2泣きゲー
- 2策略
- 207th_Expansion
- 2病毒
- 2催泪
- 2Sp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