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19-10-5 / 标签: Lass galgame 创新A 丰富B 画面B
以前朋友推荐的,时代较老,bad end多的玩的想吐。主要还是因为系统比较简陋,玩起来轮回体验不佳。 创新度:A-(18)丰富度:B(15)新鲜感:C+(11)画面感:B(15) 总分:59 -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2019年12月20日 / iOS、Android、PC / AVG
2020-1-21 / 标签: 片岡とも galgame 创新A 丰富B 新鲜A 画面A
讲了一个还是挺完整的故事。与最初以为的温馨故事不同,还是有着时代背景带来的压抑感。没有CG画廊有点意外,然后因为save load都用四字词代替,有两次都点错了。全程没选项,当小说看吧。 创新度:A-(18)丰富度:B+(18)新鲜感:A(20)画面感:A(20) 总分:76 -
ChronoBox
2017-05-26 / PC / 失った記憶を取り戻してはいけないADV
2020-2-6 / 标签: galgame 创新A 丰富A 新鲜A 画面A
整体上是属于猎奇狂气的作品。时间循环与失忆的要素让我以为运用了传说中的叙述性诡计,不过看起来作者的重点不在这些上面,很早就把很多伏笔给圆了回去。整体上逻辑不错,CG和CV质量也挺高的,游戏体验极佳。 创新度:A(20)丰富度:A+(22)新鲜感:A(20)画面感:A+(22) 总分:84 -
King Exit
2016年12月22日 / PC / 監獄RPG
2020-12-29 / 标签: RPG 创新A 丰富S 新鲜A 画面S
玩到这个,不由得让我想起无限炼千,同样压抑的氛围,同样在绝望中寻找希望,同样是如此出色。不过ke不需要gal那样,用无数伏笔和叙诡才能呈现很强的表现力,比如空铠骑士打超兽,最后大家依次向女主道别等等,用rpg表现独具魅力。没想到最后作者还挺浪漫的,不由得感叹,有魔法的世界还真是好啊。创新度:A(20)丰富度:S-(23)新鲜感:A+(22)画面感:S-(23)总分:88 -
Liber_7 永劫の終わりを待つ君へ
2016-12-22 / PC / 回帰世界学園異能ADV
2019-10-5 / 标签: Lass 创新A 丰富B 新鲜B 画面B
剧本较短,因为之前只玩过3days,对比起来除了剧情有硬伤,自我感觉还没那么不堪。 创新度:A(20)丰富度:B+(16)新鲜感:B(15)画面感:B+(17) 总分:68 -
命运石之门 线形拘束的树状图 STEINS;GATE 線形拘束のフェノグラム
2013-04-25 (PS3 & XBOX360) / PC、Nintendo Switch、PS3等 / 想定多元ADV
2019-10-5 / 标签: 5pb. galgame 创新A 丰富A 新鲜S 画面S
由很棒的小故事组成,非常多喜闻乐见的剧情。 创新度:A(20)丰富度:A(20)新鲜感:S-(23)画面感:S-(23) 总分:86 -
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015年9月24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21-6-14 / 标签: galgame Aquaplus 创新A 丰富A 新鲜S 画面A
虚伪的假面这作最大的亮点和缺点都在结局上,前者是与标题所呼应的相爱之人被迫分离的难受,而后者是导致最终悲剧产生的方式让人难受。战争相比一代感觉更加儿戏,人物塑造方面更喜欢这假面一部 若说是一代主角团一个二个属于王道正经性格,二代主角则更充满活力。不过总体上,还是感觉一代更为优秀。创新度:A-(18)丰富度:A+(22)新鲜感:S-(22)画面感:A-(18)总分:80 -
传颂之物 致逝者的摇篮曲 うたわれるもの 散りゆく者への子守唄
2018年4月26日 / PS4、PSV、PC / AVG+S・RPG
2021-6-3 / 标签: Aquaplus 全年龄 创新A 丰富S 新鲜S 画面S
剧情的时空跨度较大,宏大感强烈,让人玩着的时候十分爽快,之前以为男主率领攻打第一个皇帝的时候就是结局,没想到才是开始。剧情上虽然不能说是神作,但由于足够丰富的剧情,让人觉得细节满满,使得人看到最后结局时,不免感到怅然若失。创新度:A-(19)丰富度:S(25)新鲜感:S-(24)画面感:S-(23)总分:91 -
若能与你再次相见 できない私が、くり返す。
2014-08-29 / PC / ADV
2021-5-10 / 标签: galgame 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中島大河 创新A 丰富A 新鲜S 画面A
这部作品最初玩的时候就不免和《备件》相比较。不得不说,加入了时间设定后,整个剧情就变得更有意思起来。本作和备件一样,有着残酷却又浪漫的BD。与细腻的备件相比,苹果妹这作在剧情上有更大的创新,但哭的次数却少了许多。因而在理性上想给本作高分,感性上又想将高分留给备件。创新度:A+(22)丰富度:A+(22)新鲜感:S-(24)画面感:A+(22)总分:90 -
春开,意遥遥。 はるまで、くるる。
2012-04-27 / PC / 恋愛ADV / すみっこソフト
2020-9-5 / 标签: galgame 渡辺僚一 すみっこソフト 创新A 丰富A 新鲜A 画面A
游戏有很多对设定不太靠谱的解释,不过并不影响欣赏剧情。因为有者诡计和悬疑要素,并且二者互相支撑——用诡计解释剧中疑点误导读者的事常常出现,玩的过程中不会感到无聊。个人认为是个不错的loop系gal。总觉得最后若是BD,震撼感应该比HD更大。创新度:A+(21)丰富度:A(20)新鲜感:A+(21)画面感:A+(21)总分:83 -
雪歌 ゆきうた
2003年12月19日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1-5-20 / 标签: galgame 山口升 创新A 丰富B 新鲜A 画面B
本文的主题是奇迹会有代价的。但所有线的矛盾都靠祈祷,用代价换奇迹来解决,让人总有种“啊这?”的感觉,与共通线轻松舒适的节奏相比,个人线矛盾解决看着实在憋屈不爽,后来才醒悟,除了矛盾因祈祷解决的太快以外,剧情缺少主观能动性也是很大的问题。不过,共通线的日常能让人看的那么爽快自然的Gal,还是很久没遇到了。创新度:A-(18)丰富度:B+(17)新鲜感:A+(22)画面感:B+(17)总分:74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20-12-29 / 标签: galgame 瀬戸口廉也 OVERDRIVE 创新A 丰富A 新鲜B 画面A
后悔在一年前玩完共通线后就搁置了作品,时至今日才去通关kirari的end1。时间流逝,对人物的情感变得没那么浓郁,阅读end1时虽心理难受,却不能完全带入,更多则变成从客观的角度分析作品,如果当初没在共通线搁置的话,估计不会出现这种问题。尽管如此,关于end1,kirari幽灵,寂静的天台废墟,还是令人震撼。创新度:A(20)丰富度:A+(22)新鲜感:B+(17)画面感:A(20)总分:79 -
牛顿与苹果树 ニュートンと林檎の樹
2017-05-26 / PC / ADV
2020-2-21 / 标签: Laplacian galgame 创新A 丰富B 新鲜A 画面A
喜闻乐见的穿越剧情,后期还是挺精彩的。拉碧线、牛顿线很棒;日常也足够有趣;牛顿与胡克的冲突剧情的节奏还是比较紧张的。牛顿的声优很棒。创新度:A-(18) 丰富度:B+(17) 新鲜感:A-(18) 画面感:A(20)总分:73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19-10-5 / 标签: kemco 创新A 丰富S 新鲜S 画面B
悬疑类AVG,基于狼人杀题材。通过Q君的翻译看完的愤怒循环,但暴露篇因为未汉化没有游玩。这部作品几周目以来都十分有趣,人物塑造十分形象,骚话王组合阳明和千枝实与很多gal里面的人物性格有所不同,就连以为是模板性格人物的巫女呼酱也别有一番感觉。可惜结局似乎有点虎头蛇尾?不然可以打上超神作的名号。 创新度:A+(23)丰富度:S(25)新鲜感:S(25)画面感:B+(16)总分:91 -
来自昏暗的时间尽头 仄暗き時の果てより
2016年12月22日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ADV
2021-5-30 / 标签: galgame 呉 moonstone 创新A 丰富A 新鲜S 画面S
没看过班友的分析不算真正玩完了这部gal(bgm38)。由于自己对克苏鲁的知识并不了解,很多地方只有疑问,对于结局也是比较迷惑。看了分析才发现,这故事隐含的比想象中要多,细思极恐。班友的分析确实解答了游玩过程中的疑惑,十分精彩。对于作品本身,爽快的节奏和时空跳跃设定,十分对我胃口。创新度:A+(21)丰富度:A+(21)新鲜感:S(25)画面感:S-(23)总分:90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21-5-26 / 标签: galgame 土天冥海 创新A 丰富S 新鲜S 画面S
很有趣的Gal,虽然蹩脚的3D房间移动让人难受,但是相比于传统Gal,增加了很多紧张感,如在自己偷偷摸摸干了坏事时,走得每一步都战战兢兢,以及在房门前犹豫是否进入的纠结等。剧情上,所有的BD前期看似突兀,在最后都能发现其能自圆其说。叙诡的话,也挺不错的,只不过这类型的叙诡现在比较多,导致没啥特别的感觉。创新度:A+(21)丰富度:S-(22)新鲜感:S-(22) 画面感:S(25)总分:90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夏天~
2020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怪谈悬疑恋爱AVG
2021-1-30 / 标签: 创新A 丰富B 新鲜A 画面A galgame 国产
最后的诡计确实没有猜全,但是这个诡计弄得我的确挺纠结的,毕竟变性等等话题确实不好发表自己看法。对于剧情里充当反派角色的配角们,行为/语言等等都显得太直白,像是在看这些年廉价日漫的反派的感觉。对于整个剧情节奏、叙述方式等等,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本以为解答篇用魔幻设定解释前面的伏笔会不接受,实际上感觉还挺好。创新度:A-(18)丰富度:B+(16)新鲜感:A(20)画面感:A-(19)总分:73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20-2-26 / 标签: chunsoft 打越鋼太郎 创新A 丰富A 新鲜A 画面A
因为打越的名号来玩的这部,因为本身对ever17印象深刻,而某些信息(因剧透不方便说)等,让我渐渐识破了其叙述性诡计,导致玩到真结局的时候,以为这才刚刚开始。“诶,就完了?”接下来看看续作吧。 创新度:A+(21)丰富度:A(20)新鲜感:A+(22)画面感:A+(22)总分:85 -
无限炼奸 ~不死舞姬的凌辱轮舞曲~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2011-11-25 / PC / AVG
2020-3-11 / 标签: galgame Liquid 创新A 丰富S 新鲜A 画面A
看这名字本来是不敢玩的,听别人推荐有诡计和比较不错的剧情,于是来体验了一下。虽然讨厌自己多虑的性格,在一开始就猜到了诡计,不过本作品的剧情不只诡计才能加分,结局和展开也很有意思。第一章的部分过激,很多都c掉了。创新度:A(20)丰富度:S-(23)新鲜感:A(20)画面感:A+(22)总分:90 -
祝姬 祝姫
2016-01-29 / PC / ADV
2020-12-15 / 标签: galgame 竜騎士07 和遥キナ 创新A 丰富A 新鲜S 画面A
(玩完后日谈后追加)老师线的升华以及对主题【诅咒与情感】的诠释太加分了,还有后面日常的不断反转也是,我打算修改最初的评分了。//乱七八糟的逻辑,乱七八糟的结局,最后还乱七八糟地感动到我了,“毕竟是怪谈类,发生啥都能接受”,最后用这种观点说服自己后就越来越喜欢这部作品。因为这个剧本它,不合理,但合情啊!创新度:A+(22)丰富度:A(20)新鲜感:S-(24)画面感:A+(21)总分:89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9-10-1 / 标签: AUGUST galgame 创新A 丰富A 新鲜A 画面S
氛围渲染的奇佳,音乐很有特色,希望八月社以后还能出类似的作品。 创新度:A(20)丰富度:A(20)新鲜感:A(20)画面感:S-(23) 总分:83 -
赤印PLUS 不存在的圣诞节 赤印PLUS 不存在的圣诞节
2014年2月14日 / ADV
2019-10-5 / 标签: Hollowings galgame 创新A 丰富B 新鲜B 画面A
1.剧本还可以,虽然剧情老套,仍然让我抹了一把老泪 2.小夜的配音十分棒,但声线一开始有一点点违和 3.过多的谜之声(前期较多)使得游戏出戏 4.男女主相遇以及接触,包括产生好感进展略微显快,希望能再打磨一下开头。 创新度:A-(19)丰富度:B(15)新鲜感:B(15)画面感:A+(22) 总分:71
玩过的标签
- 61galgame
- 23PSP
- 22创新A
- 22画面A
- 20丰富B
- 19PSV
- 17创新B
- 16新鲜A
- 15丰富A
- 14画面B
- 14新鲜B
- 10新鲜S
- 9画面S
- 82014
- 82011
- 62012
- 6丰富S
- 52010
- 4柚子社
- 4SEACOXX
- 45pb.
- 4ensemble
- 4创新S
- 3Aquaplus
- 3Nitro+
- 3AKABEiSOFT2
- 32020
- 32013
- 32007
- 32009
- 32008
- 3手牌管理
- 2Studio
- 2あっぷりけ
- 2桐月
- 2玩家淘汰
- 2VR
- 22015
- 2中島大河
- 2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2Switch
- 2RPG
- 2Lass
- 2片岡とも
- 2ATLUS
- 2PC
- 2るーすぼーい
- 2Navel
- 2骰子驱动
- 22021
- 1赌运气
- 1橘子班
- 1Laplacian
- 1经济
- 1フランスパン
- 1PixelOpus
- 1SukeraSparo
- 1Q-X
- 1元素收集
- 1狼星屋
- 1竞争
- 1鹰角网络
- 1卡牌构筑
- 1SAMOYED_SMILE
- 1NIGORO
- 1Bend
- 1INSIDE
- 1呉
- 1瀬戸口廉也
- 1田中ロミ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