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8-4-29 / 标签: AKABEiSOFT2 galgame るーすぼーい 有葉 2005 エロゲー
我永远喜欢璃璃子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19-1-2 / 标签: galgame FlyingShine 瀬戸口廉也 川原誠 2005 エロゲー
有趣的群像剧,角色塑造很丰满,尤其是对于有共感的人来说,是一部非常有意思的游戏。但是也同样存在不少问题,这些别人都已经吐槽过了。音乐不错,画风我个人倒是挺喜欢的。 -
闇之声异闻录 闇の声異聞録
2005-07-29 / PC / 言霊洗脳堕落遊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5-19 / 标签: galgame エロゲー BLACKCYC 和泉万夜 ことみようじ 2005 生肉
本质百合作,不过这作各种意义上来讲都不太行。。而且系统也比较难。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22-11-30 / 标签: galgame 丸戸史明 戯画 2005 ねこにゃん エロゲー
系统原因导致日常处理碎片化,个人线不够长导致角色情感的积蓄不足。角色之间关系的处理只能说这很丸户,总体来说还算可以,但是问题依然存在很多。 -
死妹人形
2004年10月29日 / PC / 妹転生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7-12 / 标签: galgame 九頭龍 2004 天崎カケル エロゲー 生肉
本质是杂了点剧情的拔作。设定和剧情上有不少雷点。。bgm还算不错。剧本架构其实还算可以,虽然不少点子放到现在已经老掉牙了,但是在当时也许还算是有新意。只是剧本的笔力肉眼可见的不行,属于是拖后腿了。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20-6-7 / 标签: Lass galgame エロゲー LEGIOん 剣技マナ 玉沢円 2004 萩原音泉
即使是在同时代,loop系也不是什么空前的开创。而这作过于单薄的剧本和角色塑造,让这个所谓的loop玩起来只让人感到心烦,而且即使是开了BL模式,猎奇度也远远不足,也就只能吓一吓萌新的水平。总之很失望。 -
MinDeaD BlooD:献给支配者的狂死曲 MinDeaD BlooD~支配者の為の狂死曲~
2004-06-11 / PC / 吸血感染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3-9 / 标签: galgame BLACKCYC 和泉万夜 上田メタヲ 椎咲雛樹 2004 エロゲー
全结局达成。游戏的进行方式很复杂难受,但是却和剧本的契合度不低,所以实际玩起来并没有那么令人讨厌(当然一切建立在看攻略的前提上)。优秀的战斗演出配合上优秀的音乐让本作品的整体素质一下高了不少,堪称拔作中的战斗机,和泉功力还是足够深厚。另外点名表扬真悠香线,看的我十分过瘾。不过问题就是过于碎片化的剧情导致角色感情展开略显突兀以及需要反复重复导致的无聊。总体来讲是一部十分令我满意的作品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19-3-2 / 标签: galgame FlyingShine 瀬戸口廉也 川原誠 2004 エロゲー
格局太小,篇幅不长,构思方面也没有特别出奇的地方,稍微有点失望。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19-4-21 / 标签: 虚淵玄 Nitro+ galgame 2003 エロゲー
剧本很有想法,但是长度问题导致实际玩起来并没有很深的体会。歌挺好听的。 -
闇の声III ~五芒三欲魔方陣~
2003-12-19 / Windows98/Me/2000/XP / 痴態連鎖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3-22 / 标签: 上田メタヲ 幻咲也 BLACKCYC galgame エロゲー 2003 生肉
工具人太惨了(?)可能是连着玩的缘故吧,玩到这一部感觉有点审美疲劳了。。感觉也没啥特别的play,就这样吧。 -
没有天使的12月 天使のいない12月
2003-09-26 / PC / AVG(一部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 Leaf
2019-3-5 / 标签: leaf galgame 三宅章介 なかむらたけし みつみ美里 2003 エロゲー
充斥着地雷的剧本,几乎所有角色我都不喜欢,但是却难免对她们产生了一种怜悯之心。篇幅不长的这部游戏并没有细腻的感情描写,而且每条线路的END都有一种戛然而止的感觉,但是也许这就是游戏中出场的角色们最好的结果吧。 -
蟲使い
2003-06-27 / 蟲育成+戦闘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3-26 / 标签: BLACKCYC 和泉万夜 上田メタヲ galgame エロゲー 2003 生肉
和虫爱相比还是差了不少,游戏剧情也显得太苍白,不过有点黑c内味儿了。 -
女仆咖啡巧克拉 ショコラ ~maid cafe "curio"~
2003年4月4日(PC) / PC、Dreamcast、PS2 / 戯画
2023-1-12 / 标签: galgame 戯画 エロゲー 丸戸史明 2003 ねこにゃん
事件制在一周目二周目的游戏体验是绝佳的。但是多周目的情况下,重复事件往往就会让人烦躁,尤其是在本作个人线极短还带了剧情锁的情况下。 -
ふしぎ電車
2003-03-28 / PC / 無限ルー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10-2 / 标签: galgame 長岡建蔵 エロゲー 2003 digiANIME デジアニメ・コーポレイション 生肉
画面小巧精致,音乐虽然不算好听,但有一种说不出的诡异氛围在里面,尤其某几个左右声道的音乐听得我头晕。HS很足,也很和我胃口。剧情嘛,无法评价。虽然写的天马行空,但是却能吸引我玩下去,这一点上来看也许剧情还算不错?至于游戏究竟想表达个什么东西,我也不知道,电波系游戏不就是这样嘛。不过总体来说玩的时候挺让我乐在其中就是了。(顺便一提车掌和女王的人设相当对我胃口) -
闇之声2 闇の声Ⅱ
2002-11-22 / PC / 痴態連鎖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3-20 / 标签: 2002 BLACKCYC 幻咲也 和泉万夜 上田メタヲ galgame エロゲー 生肉
相对一代来说,文本量变大了,攻略复杂程度稍微高了一点(人物出场有要求),其他倒是跟一代没太大差别(本作有出场和一代人物相关的角色)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18-2-18 / 标签: galgame Liar-soft 星空めてお 睦月たたら 高尾登山 中村哲也 2002 エロゲー
音乐好评,剧情很零散,建议多刷。 -
~育成麻雀~麻雀遊戯
2001-09-14 / PC / 雀士育成ADV
2022-5-7 / 标签: Waffle 2001 エロゲー 生肉
补标。太早之前玩的游戏,没太多印象了,人设不错。以及waffle你的承诺呢,你的续作呢? -
闇之声 闇の声
2001-06-08 / PC / 痴態連鎖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3-18 / 标签: 上田メタヲ BLACKCYC 幻咲也 草香祭 2001 galgame エロゲー 生肉
play很花很有趣,事件比较短,整体流程不长但是要反复刷。攻略的时候需要着重分配才能打出ED。有一些角色可以尽早点出状态(比如那个绿毛的自慰状态,放着就会自己加)。总之作为一个世纪初的拔作,除掉比较麻烦的系统和没多点像样的剧情外各方面做的都相当不错。 -
对你说再见~comment te dire adieu~ さよならを教えて 〜comment te dire adieu〜
2001-03-02 / PC / 18禁ADV
2019-4-3 / 标签: galgame craftwork 長岡建蔵 石埜三千穂 2001 エロゲー
狂气程度远远超出我的意料。没有看任何剧透的情况下,自己游戏过程中也能把剧情整理的的八九不离十,是一部好作品。 -
LAST CHILD ~14th Nervous Breakdown~
1998年7月17日 / AVG
2020-10-25 / 标签: galgame エロゲー PIL ロリータ1号 葉沼一郎 1998 生肉 PC98
如果要玩记得记下每次的选项,游戏本身并不难。有不少照片的背景。本游戏音乐相当不错。作品内容本身就是单纯的SM,写的还算是不错。不过剧本在最后的结尾来了个小惊喜,我还是挺满意的。不推荐喜欢SM情节以外的玩家玩。IT\'S ONLY LOLITA,BUT I LOVE YOU.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1996年12月26日 (PC-98) / PC-98、SS、Windows / ADV
2019-3-20 / 标签: galgame ELF 菅野ひろゆき 1996 エロゲー エルフ PC98
一部历史意义远大于其本身的游戏 -
下级生 下級生
1996-06-07(DOS);1998-06-26(Win95);2008-07-25(復刻版) / PC98、SS、PC等 / AVG
2019-4-18 / 标签: ELF 蛭田昌人 galgame 1996 エロゲー エルフ PC98
没有全线。这游戏自由度很高,可玩性十足,妹子也足够可爱,玩起来很有意思。但是缺点是后期略显乏力,基本就是约妹子-打炮这样循环,就显得有些枯燥无味了。
玩过的标签
- 181galgame
- 156エロゲー
- 43生肉
- 26STEAM
- 17音游
- 162014
- 152015
- 14BLACKCYC
- 14STG
- 132011
- 132009
- 12上田メタヲ
- 112013
- 11同人
- 11街机
- 10PC98
- 102016
- 9和泉万夜
- 9PSP
- 82003
- 82010
- 82006
- 8PC
- 72007
- 72005
- 7东方
- 7FPS
- 6鈴平ひろ
- 6丸戸史明
- 62012
- 6西又葵
- 6ωstar
- 6片岡とも
- 6Navel
- 62017
- 6八宝備仁
- 6吉祥寺ドロレス
- 6SMEE
- 6leaf
- 6東ノ助
- 5SCA-自
- 5AUGUST
- 52004
- 5はと
- 5幻咲也
- 5SEGA
- 5alcot
- 5早瀬ゆう
- 5枕
- 5FD
- 52008
- 52019
- 4RPG
- 4feng
- 4内田ヒロユキ
- 4谷山さん
- 4べっかんこう
- 4葉山こよーて
- 4瀬戸口廉也
- 41996
- 42001
- 42018
- 4狗神煌
- 4SEACOXX
- 4エルフ
- 42020
- 4藤倉絢一
- 4猫猫社
- 3浅生詠
- 3榊原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