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世纪福音战士 绫波育成计划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綾波育成計画
2001年5月18日(Windows 95/98/Me版) / PC、PS2、NDS / SIM
2015-3-18 / 标签: NDS
无聊。 -
不可思议的迷宫:风来的西林4 神之眼与恶魔之脐 不思議のダンジョン 風来のシレン4 神の眼と悪魔のヘソ
2010年2月25日 / NDS / 迷宫RPG / chunsoft
2013-10-16 / 标签: NDS
-
七日死 目 ナナシ ノ ゲエム 目
2009年8月27日 / NDS / 冒险
2013-3-3 / 标签: NDS
第一人称视角比较意外,那个视野范围很奇怪,容易晕。冒险类游戏真是玩不下去了,感觉重点会越来越放在ACT上。 -
恐怖校园:禁锢都市传说 トワイライトシンドローム 禁じられた都市伝説
2008年7月24日 / NDS / AVG
2013-3-3 / 标签: NDS
玩了两个垃圾纯小说的恐怖游戏(或者不能称之为游戏),这个算有点操作部分了,但很没意思。 -
勇者斗恶龙怪兽篇Joker2 专家版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モンスターズ ジョーカー 2 プロフェッショナル
2011年3月29日 / NDS / RPG
2013-1-18 / 标签: NDS
刚进游戏一看是3D建模+可见遇敌,觉得比不思进取的口袋妖怪强多了,玩了一阵发现这游戏相当低龄,只不过口袋妖怪里看起来幼稚的怪物变得更丑了而已……没法玩,扔。 -
精灵宝可梦 魂银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ソウルシルバー
2009-09-12 (日版) / NDS / RPG
2013-1-14 / 标签: NDS
说是系列什么经典,玩了1小时各种受不了,草丛遇敌率太高,老游戏踩地雷就不说了,战斗节奏还极慢……别说什么收集培养之类的,玩这套的游戏又不是他一个,战斗系统做的很简陋,大部分时间等级压制而已……这东西真的只有小学生玩玩,哪个成年人还玩真是不可思议。 -
神游马力欧 スーパーマリオ64
1996年6月23日 (N64) / N64、NDS、Wii (Virtual Console)等 / ACT
2013-1-8 / 标签: NDS
翻出来又玩了下,作为早期3D动作游戏的先驱,应该给8分,但这个游戏的设计理念有问题,场景分为一个一个大区域,抛弃了传统的线性关卡,转为场景探索式的摸式,我不知道这是否还能叫马里奥?而且各种星星出现的条件未免太刁钻,手感问题也算是不是缺点的缺点,放弃了。 -
为你而生 赤ちゃんはどこからくるの?
2005年10月20日 / NDS / 益智
2012-12-27 / 标签: NDS
有当年太空频道的无厘头风范,但制作精度不是一个级别的,处处充满屌丝小游戏的小家子气场…… -
触摸!卡比 タッチ!カービィ
2005-03-24 日本 / NDS / 平台动作
2012-12-27 / 标签: NDS
作为DS第一作,画面略惨,玩法上充分结合了触摸屏的特点,值得肯定,但另一方面来说也把平台动作所强调的动作性大大降低了,卡比移动起来非常不自由,同时为了贴合简化的操作,关卡设计也尽量简化,总体看革新的不算很成功,玩了几关弃了。 -
生存之子 迷失蔚蓝2 サバイバルキッズ -LOST in BLUE 2-
2007年3月15日 / NDS / AVG
2012-12-26 / 标签: NDS
跟前作故事背景、游戏方式都大同小异,这公司太不思进取了。只是小处有些提升,一开始可以选男女两人,对话也稍稍增多……整体表现还是一般,继续扔。 -
生存之子 迷失蔚蓝 サバイバルキッズ -LOST in BLUE-
2005年8月25日 / NDS / AVG
2012-12-25 / 标签: NDS
玩过辐射3后就觉得日本人做的生存游戏太小家子气,条条框框的,而这个游戏在流程、角色、知识度上又比不过同出自日本的绝体绝命系列,恐怕唯一卖点就是画了个还算不错的妹子了…… -
1500日元DS系列Vol.4 黑白棋 1500DS spirits Vol.4 リバーシ
2007年8月9日 / NDS / PUZ
2012-12-25 / 标签: NDS
觉得黑白棋是种很无聊的游戏,这游戏人设倒是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