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闪乱神乐 忍者对决 -少女们的证明- 閃乱カグラ SHINOVI VERSUS -少女達の証明-
2013年2月28日(PSV) / PS Vita、PC / ACT(爆乳Hyper Battle)
2023-1-12
-
如龙5 圆梦者 龍が如く 5 夢、叶えし者
2012-12-06 / PS3、PS4、Xbox One等 / AAVG
2019-12-14
东西塞得非常多,重拾。然而这个剧本是怎么回事?同样是多主角,品田对于整个主线的贡献度和参与度还不如四代的谷村正义,剧情bug很多。现在剧情影响最深的也只有秋山结局的那段了。遥好评,赞。 -
刺客信条3 Assassin's Creed III
2012-10-30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CT / Ubisoft Montreal
2020-11-1
-
生化危机6 バイオハザード6
2012年10月4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冒险/动作射击
2022-10-5
十好几年前玩过生化4,也不记得打通没打通,再想补操作太便扭。6算是第一部打通的生化,(最低难度)总之很爽,不恐怖,挺好的。里昂线还算中规中矩;克里斯整就一个突突突,莫名其妙的跑路死亡真的很讨厌;雪莉真甜,日配还是坂本真绫;艾达皮裤虽好,难度不小。角色魅力真的很棒。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0-4-27
真感觉挺一般的,场景里一大堆设施都是无用的堆砌。解密的部分出乎意料的开始出现抠字眼的题目。无论在系统上还是剧情上都不如1代。 -
扩散性百万亚瑟王 拡散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
2012年4月9日(iOS);2012年5月24日(Android);2013年4月11日(PSVita) / 3DS、PSVita、iOS等 / オンライン専用カードバトルRPG / Mighty Craft Co.
2023-1-12
-
黑豹 2 如龙 阿修罗篇 クロヒョウ2 龍が如く 阿修羅編
2012-03-22 / PSP / A·AVG / SEGA
2021-10-4
这剧情略微是不太行了,人物塑造也没有一代丰满。支线剧情反复绕路很容易腻味 -
重力异想世界 GRAVITY DAZE/重力的眩暈:上層への帰還において、彼女の内宇宙に生じた摂動
2012年2月9日 / PS Vita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12
-
生化危机 启示录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リベレーションズ
2012-01-26 日 / 3DS / サバイバルホラ
2022-10-10
ns补票。这作吉尔真不行。实在不喜欢老生化那种在一个空间里反复转,刚开始几章地图又不熟悉,特别痛苦又饶。恐怖气氛不高,休闲难度看看剧情,但难度也不是太低。繁中的翻译和屎一样,日配+漏翻(要么是英文台本里没有这句?)+字幕蜜汁断句导致会精神错乱,说什么呐你。 -
神秘海域3:德雷克的诡计 Uncharted 3: Drake's Deception
2011年11月02日 / PS3 / 动作类
2022-1-30
能潜行,能到处爬了很棒。相比之下确实也体会到了高尔夫球做的有多牛逼了,互动场景8角度都做出来了。 -
命运石之门 比翼恋理的爱人 STEINS;GATE 比翼恋理のだーりん
2011-06-16 (XBOX360) / PC、Nintendo Switch、Xbox 360等 / 想定厨×2ADV
2021-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