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2-6-30 / 标签: galgame
只有这唯美的画风(CG还不多)和佐仓大法才能维持得了生活+1,莫名其妙就转学,坏女人又奏了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22-6-16
写的太浅了,基本都能才出来。工具人太多,不过红和妹抖很可爱,主要还是卖角色的吧 -
星际拓荒 Outer Wilds
2019年5月29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AVG
2022-6-8 / 标签: STEAM 优先
虽然探索宇宙很有魅力,但是这游戏的操作还有玄学的安康鱼加上毁灭倒计时会让人变得不幸。你们真都是自己玩的?这玩意比ico,旺达与巨像还麻烦。适合云游戏。不过除了操作之外的部分设计都相当有趣,满足了玩家对宇宙探索几乎全部的幻想。推荐BV1oi4y1s7BU的讲解比较全面也没有那么多用不着的。 -
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2020年12月30日 / PC / あなたと旅するADV
2022-5-29 / 标签: galgame
16h通关。什么银河铁道之夜+弗兰肯斯坦,器官捐献+一个个道别有股AB味,一个人烂在房间里真是适合死宅的死法。生存还是死亡这是个问题,好死不如赖活着话虽如此但是也要有好吃的肉肉和能够去各地旅行的小资生活。音理可爱,是我的天使!众筹的这些游戏感觉就这部最赚了(套餐4)。白玉的画很好看女主们也都很可爱私心加一分好了。谈论剧情高度的说过了,还是烂户口田中老虚更深刻。 -
异度神剑2 黄金之国伊拉 ゼノブレイド2 黄金の国イーラ
2018年9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5-25 / 标签: NS
19h。先玩的dlc,自动战斗是好文明,没想到传送居然比决定版还难受。主要还是卖人设,劳拉和光都很可爱。结尾不太行,莫名其妙就最终战斗了剧情没觉得比决定版的dlc好到哪儿去。想看rpg剧情的来看看合金装备。人和之力有点脑瘫,支线没什么设计感却还搞个剧情锁。起码给个全语音啊。实在搞不懂为什么要鼓吹这个开放世界除了制造麻烦没觉得有什么意义。还有就是分辨率有点低都没法舔老婆了。开环也有点麻烦,听说本篇更 -
星之卡比 探索发现 星のカービィ ディスカバリー
2022-03-25 / Nintendo Switch / 平台,动作
2022-5-13 / 标签: NS
35h100%收集,缺点 视角 目标时间不平衡 刷无伤没法一键重开。优点可爱的粉色恶魔 开载具 各种能力。后期得刷稀有石和金币,每个稀有石背后都是一个魅塔骑士的生命。速刷梅塔骑士用满级太空枪睡出攻击boss战吼蓄力可65s,最难战斗就是终极z推荐用满级双锤嗑满药蓄力转。刷无伤还可以用大剑(RAABB)和暴雪冰 跑图用火龙最舒适 蝴蝶剑也很强可惜来太晚了。话说你们说的儿童环到底是捏他老头环还是光环? -
火焰之纹章 风花雪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
2019年7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2-5-7 / 标签: NS
超难92h+两周目135h合计325h。三周目四结局差3女神之塔47支援。以为多路线游戏一周目也就10h结果70h超难更是100h。怪不得都只玩一周目。优点:全语音 人设好 选项符合逻辑 缺点:读盘长 关卡复用 收集要素过多 减少剧情锁分歧设计在第二部根据挖角同学解锁更好。详见长评。除超难无游戏性,超难推荐角色:男贝打拳 伏怒皇子 剑回避英莉莉可爆杀全图 康坦雷暴 凹酱带法杖超模 锥里尔成长 -
冬季北极星 冬のポラリス
2017-12-29(连载开始)、2018-01-14(中篇)、2018-08-08(连载结束) / PC / ADV
2022-3-19
大概4h。Winter Polaris篇一股银色朱水仙混在一起的感觉。片冈BMG熟悉的味道。光是听着熟悉的配乐就很不错了。演出和水仙一样,个人感觉比雨的边缘和某泡沫冬景有趣。Sweeper Swimmer的话随便玩玩就好了。不忘记一切事物,有股重启咲良田的感觉。 -
菲斯 FEZ
2012年4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360、PS4等 / PUZ
2022-3-19 / 标签: STEAM
8h到大树死档云通关。平台跳跃令人头痛,解密更加令人头痛。凑在一起就是双倍的头痛。平台跳跃缺少打磨,玩起来相当难受。不过视角转换系统算是开创了先河。解谜方面用了大量的英语甚至计算机语言,对英语弱者和非程序猿非常不友好。作为一部有着历史意义的独立游戏我本来不应该打低分的,但是有一点例外,那就是我死档了。pc版游玩时突然无响应,再读档就进不去了。。。也没有找到靠谱的剧情分析 -
OneShot
2016年12月8日 /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解谜冒险游戏
2022-3-11 / 标签: STEAM
3h一周目,氛围作,人设很棒。对meta的设计相当精致。游玩之前记得备份桌面。二周目流程大概一个小时,基本都是新内容。nike小天使。 -
空房间 4:旧罪 The Room 4: Old Sins
2018年1月25日(iOS) / PC、iOS、Android / PUZ
2022-3-11
4h白金PC版的汉化有点难找,而且亮度偏低。有很多前作的元素,比以网更加强调剧情,但是剧情也就那样。 -
魔女之家 魔女の家
2012年10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恐怖、解谜、RPG
2022-3-11 / 标签: STEAM
1H通关,诡计让人想起冰气时代,这一切值得吗? -
画中世界 Gorogoa
2017年12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益智
2022-3-10 / 标签: STEAM
100min通关,有些成就需要在意下不然还得重头玩。看了机核的解度,对神话的解构非常有趣。可惜,新奇的玩法貌似没能和内核联系在一起。还是说那只神的眼睛其实就是玩家? -
海猫鸣泣之时散~真实与幻想的夜想曲~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真実と幻想の夜想曲〜
2011年12月15日 / PlayStation 3 / サウンドノベル
2022-3-9 / 标签: galgame
158h,6w点击。开篇相当精彩。从幻想剧向推理剧靠拢,然后又转回去了。泽城美雪可爱,胶布太屑了不可爱。战人当上GM很拽,但是玩起游戏还是菜。汝好无能!贝阿朵利切的心脏已在ep6揭晓。海猫散的目的并非让玩家知晓真相,只是想邀人跑团罢了。所以才一直复述没有爱就看不见。8个ep的篇幅,已经把许多人的耐心消耗殆尽了。戏法和魔法的选择太过说教。不过贝伦和拉姆达贴贴很好。 -
海猫鸣泣之时散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2009-08-16(EP5连载开始)、2010-12-31(EP8连载结束) / PC / ADV
2022-3-9 / 标签: galgame
158h,6w点击。开篇相当精彩。从幻想剧向推理剧靠拢,然后又转回去了。泽城美雪可爱,胶布太屑了不可爱。战人当上GM很拽,但是玩起游戏还是菜。汝好无能!贝阿朵利切的心脏已在ep6揭晓。海猫散的目的并非让玩家知晓真相,只是想邀人跑团罢了。所以才一直复述没有爱就看不见。8个ep的篇幅,已经把许多人的耐心消耗殆尽了。戏法和魔法的选择太过说教。不过贝伦和拉姆达贴贴很好。 -
海猫鸣泣之时散 episode8 - Twilight of the golden witch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episode8 - Twilight of the golden witch
2010年12月31日 / Windows / サウンドノベル
2022-3-8 / 标签: galgame
ep8基本已经是日后谈的日后谈了。主角为缘寿,围绕着戏法和魔法的选择而展开。老实说龙骑作为作者太倾向于魔法结局了。说教味太重,又没给出有足够说服力的答案,只能通过把玩家画成黑山羊来无能狂怒。不过贝伦和拉姆达贴贴很好。海猫终于退完了 -
海猫鸣泣之时散 episode7 - Requiem of the golden witch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episode7 - Requiem of the golden witch
2010年8月14日 / Windows / サウンドノベル
2022-2-17 / 标签: galgame
并非解的解题篇。海猫最核心的诡计已在ep6揭晓了。这是海猫散并非海猫解,海猫散的目的并非让玩家知晓真相,只是想拉大家跑团罢了。所以才一直复述着没有爱就看不见。但是龙骑8个ep的篇幅,接近200h的游戏时间已经把绝大多数玩家的耐心消耗殆尽了,大家只想赶紧抄个答案开始新的旅途。其实最本质的问题是后面龙骑已经难以掌握故事的走向了,把写的无趣归结于玩家没有爱才导致与玩家矛盾的爆发。 -
生化奇兵:无限 Bioshock Infinite
2013-03-2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22-2-17 / 标签: STEAM 优先
22h通关,封面欺诈,游戏人设更加卡通化。美术风格是维多利亚朋克。这种谁杀了我,我又杀了谁已经无法打动我了。虽比不上石头门,但比奇异人生之流还是强不少。dlc要玩了生化奇兵1才能玩。设定和生化奇兵2有冲突。海葬2打不开可以找到游戏文件夹下形如DLCCS....CHT的文件把CHT改成CHN,玩过海葬和生化危机8之后,我给无限提了一分。 -
海猫鸣泣之时散 episode6 - Dawn of the golden witch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episode6 - Dawn of the golden witch
2009年12月31日 / Windows / サウンドノベル
2022-2-7 / 标签: galgame
虽然战人自从当上GM后眼里一直带着蛋蛋的忧伤看起来很拽,但是玩起游戏来还是一样菜。汝好无能!(红字)本章揭示了贝阿朵的心脏整个海猫的核心诡计。最后贝阿朵归来的样子实在是屌,我也好想被金发碧眼大熊的外国人爱着啊。才怪,我喜欢银发三无。也稍微带了下妹妹的剧情和观剧的魔女。胶布虽然很凶但是不可爱啊,侦探这次莫名还多了时间回逆的能力可能是战人给的。明明是可以从内部打破的密室确因为红字变得不能打破有点怪。 -
海猫鸣泣之时散 episode5 - End of the golden witch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episode5 - End of the golden witch
2009年8月15日 / Windows / サウンドノベル
2022-1-30 / 标签: galgame
作为散的开篇相当精彩。开始从幻想剧向推理剧靠拢,引入诺克斯十诫收束了战人原地打滚而发散的蓝色真实。蓝字真实是假设,红字真实是真理,但是没有论证直接提出的红色真实不予采纳,于是又有了以GM信用背书的金色真实。泽城美雪相当可爱很像NGNL伊纲。而胶布有些太屑了不可爱。揭露了战人的身世,出现了无限的魔法师巴托拉!貌似与后期奎因问题也有一定联系。
玩过的标签
- 205galgame
- 91STEAM
- 35优先
- 32PC
- 31NS
- 14RPG
- 11PS3
- 11PS4
- 11alicesoft
- 10兰斯
- 10PSV
- 9GAL
- 9独立游戏
- 8PSP
- 7手游
- 7解谜
- 6Konami
- 6小岛秀夫
- 6同人
- 6key
- 5Nitro+
- 5麻枝准
- 5Android
- 5田中ロミオ
- 4片岡とも
- 4尸体派对
- 4ATLUS
- 4ACT
- 4戯画
- 4AVG
- 4PS2
- 4falcom
- 3像素
- 3支倉凍砂
- 3GIGA
- 3国产
- 3塔防
- 35pb
- 3るーすぼーい
- 3AKABEiSOFT2
- 3MGS
- 3经济
- 3汉化
- 3BALDR
- 3GBA
- 3小島秀夫
- 3FPS
- 2剧情
- 2SquareEnix
- 2恐怖
- 2muv-luv
- 2神秘海域
- 2高难度
- 2轨迹系列
- 2女神异闻录
- 2巧舟
- 2大石龙子
- 2Liar-soft
- 2SCA-自
- 2田中罗密欧
- 2顽皮狗
- 2朧村正
- 2全年龄
- 2虚淵玄
- 2腾讯
- 2IOS
- 2伪娘
- 2CLANNAD
- 2水仙
- 2悬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