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异度神剑2 黄金之国伊拉
- 开发: モノリスソフト
- 发行: 任天堂
- 游戏设计师: 高橋哲哉
- 剧本: 高橋哲哉
- 音乐: 平松建治、光田康典、清田愛未
- 导演: 小島幸、高橋哲哉
- 制作人: 小島幸
- 别名: Xenoblade2 黄金の国イーラ
- Xenoblade Chronicles 2: Torna, Golden Country
- 平台: Nintendo Switch
- 游戏类型: RPG
- 游玩人数: 1
- 发行日期: 2018年9月14日
- 售价: ¥3980
- 官方网站: https://www.nintendo.co.jp/switch/xeno2newstory/pc/index.html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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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更多目录『ゼノブレイド2』本編の500年前を描いたストーリー
「黄金の国イーラ」のストーリーは、「シン」「ヒカリ」「メツ」「マルベーニ」といった本編の主要キャラクターの過去だけでなく、『ゼノブレイド2』の物語上重要なファクターである「ラウラ」や「アデル」といったキャラクターたちについてもスポットがあてられます。
そう――『ゼノブレイド2』本編はレックスとホムラ(ヒカリ)の物語でしたが、「黄金の国イーラ」はもう一人の主人公とも言えるシンとラウラの物語なのです。
シンの過去に何があったのか、ラウラという人物はどういう人物であったのか、そしてアデルとヒカリの関係は――。
本編では断片的にしか描かれなかった彼らのストーリーがいよいよ皆さんの前に姿を現します。
(本編に回想シーンとして登場したその他脇役も、汎用モデルから専用モデルへとアップグレードしています。)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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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黄金の国イーラ」のストーリーは、「シン」「ヒカリ」「メツ」「マルベーニ」といった本編の主要キャラクターの過去だけでなく、『ゼノブレイド2』の物語上重要なファクターである「ラウラ」や「アデル」といったキャラクターたちについてもスポットがあてられます。
そう――『ゼノブレイド2』本編はレックスとホムラ(ヒカリ)の物語でしたが、「黄金の国イーラ」はもう一人の主人公とも言えるシンとラウラの物語なのです。
シンの過去に何があったのか、ラウラという人物はどういう人物であったのか、そしてアデルとヒカリの関係は――。
本編では断片的にしか描かれなかった彼らのストーリーがいよいよ皆さんの前に姿を現します。
(本編に回想シーンとして登場したその他脇役も、汎用モデルから専用モデルへとアップグレードしています。)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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评论
讨论版
有人说打过DLC之后rex形象高大了起来 | 桜小路ルナ | 41 replies | 2020-6-15 |
以前觉得xb2最大的短板是剧情太王道了,补完黄金国瞬间觉得心无遗憾了 | 晴れ | 0 replies | 2021-1-3 |
自动存档!随时查看教程! | tonyzzg | 4 replies | 2018-9-14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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各种装备技能拉满,支线精英怪全清...然后,然后主线一下就没了
思来想去还是得补补这个dlc
2024.04.04~2024.04.12 一周目人和之力MAX满等级考试全制作通关达成! 出色的音乐搭配优化过的游戏机制让这个故事更显得魅力十足,或许每一个打通本篇的人都明白这个故事都将会迎来什么样的结局,但随着王都宁静而豁达的伴奏下,哪怕非常繁琐的人和之力也拥有了名叫“陪伴这座国家走到最后一刻”的意义。于是我非常不舍的在决战之前打通了所有的支线和精英怪,点亮了所有的牵绊圆环,看着光名为“女孩谈话”的成长亮起,我明白该对这个国家做最后的告别了。 『这就是我们曾经在一起的证明,也是大家想要守护的对象』 再见了,美好的黄金之国伊拉。
充满诚意又足够优秀的DLC,剧情和系统都比本篇的体验更舒服,唯一不爽就是卡主线强行刷人和之力(能理解这么设计的原因且有些支线蛮好的但实在不喜欢这种被迫卡着狂刷的感觉)。BOSS战背景的塞壬打架印象深刻,想起本篇世界树上奔跑的时候背景巨神兽打架的画面,更何况这次还能亲自参与塞壬打架,蛮喜欢这个设计的。//我实在太喜欢OST了,怒加一星
ED 动画做得太好了 这结局杀伤力是真大 // 唉 这些人的悲剧 雷克斯一个小屁孩怎么就解决了 我不能接受 ww // 最终战前 我以为还有一段剧情,就想着推一下主线 回来再把支线做做环开开吧,结果一切都失去了 代入感属实拉满 唉 // 玩完本篇到 DLC 终于体会到地图 + 战斗系统的乐趣了
补标,唉,人和
优秀的dlc,人和之力究极答辩
非常优秀的前传,在二代战斗基础上有明显的进步,人设讨喜的同时也很好地补充了本传的剧情空白,但人和之力的设计又不免让人有些肝疼。
相比正传游戏体验好不少,战斗机制简易了一些。但是强制推进支线的任务设计不是很让人喜欢。不过支线任务倒是比正作好很多,没那么冗长了
看在演出和音乐的份上加一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