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冥河:旧日支配者之治 Stygian: Reign of the Old Ones
2019年9月26日 / PC / RPG
2021-7-8
跑团游戏 设定和风格都非常符合我想象中的克苏鲁的世界 期初实在是非常惊艳 但是玩到最后发现根本就是个半成品 跑团游戏如果剧本长度和质量低下的话没有任何意义 -
阴暗森林 Darkwood
2017年8月18日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Survival horror
2021-7-8
虽然我从来没玩过俯视角这种形式的游戏 但是我仍然要给darkwood一个神作 不单是因为darkwood是一款被低估的优秀恐怖游戏 还因为在游戏的体验中能够感受到制作者的热诚 -
杀手2:沉默刺客 Hitman 2: Silent Assassin
2002-09-30 (Xbox) / PC、PS2、Xbox等 / Stealth / TPS
2021-7-7
杀手系列我玩的时间最长的一代 关卡设计可以说非常有难度 没有什么多余的提示 但是暗杀方法并不单一 很适合高手发挥 -
零~刺青之声~ 零~刺青の聲~
2005年7月28日 / PS2 / 恐怖動作 / TECMO
2021-7-5
在零系列里面还是比较喜欢刺青之声和濡鸦女巫 战斗系统设计的很好 剧情方面比早起的初代和红蝶要更加好 -
侠盗猎魔2 Manhunt 2
2007年10月29日 / PS2、Wii、PSP等 / ACT
2021-7-1
相比于一代剧情方面有很大提升 尤其是关卡的设计更加多样化 另外2代pc版现在是有汉化的 -
寂静岭4 密室 サイレントヒル4
2004-06-17 / PS2、Xbox、PC / AVG
2021-6-30
本作剧情相对历代还是比较晦涩的 画面营造上面也比较有特点 不过我得吐槽一下这作怪物的设计 感觉一点都不恐怖 小护士也没有 -
寂静岭: 归乡 SILENT HILL: HOMECOMING
2008年9月30日 / PS3、Xbox360、PC / AVG / Double Helix Games
2021-6-30
如果不是挂着寂静岭的招牌 当作品一款普通的游戏还是很不错的 但是作为寂静岭的话还是怪怪的 毕竟整个操作的机制改变蛮大的 -
牧场物语 蜜糖村与村民的愿望 牧場物語 シュガー村とみんなの願い
2009年3月19日 / PSP / 模拟 / MMV
2021-6-30 / 标签: 交女友的秘诀就是每天送礼物
牧场物语唯一玩过的一作 -
地铁2033 Metro 2033
2010年3月16日 / Xbox 360、PC / FPS
2021-6-30 / 标签: 被低估的作品
虽然地铁在当年刚出的时候确实不温不火 不过还是别小看乌克兰游戏 地铁这个系列继承了当年潜行者的一部分精神 玩起来内味还是正 -
吸血莱恩:背叛 BloodRayne: Betrayal
2011年9月6日 / PS3、Xbox 360、PC等 / Hack ‘n slash platformer
2021-6-29
难的批爆 我玩真的是毫无游戏体验 -
克莱夫·巴克的耶利哥 Clive Barker's Jericho
2007-10-23 / PC、XBOX360、PS3 / Modern Shooter
2021-6-29
我又爱又恨的一款游戏 实在是喜欢游戏的设定和美术风格 非常牛逼 不过游戏性上来说真的是硬伤 实在是称不上是好游戏 -
超凡双生 Beyond: Two Souls
2013年10月9日 / PC、PS4、PS3 / Adventure、Interactive Movie
2021-6-29
我没有打出全结局 主要是对这种涉及超能力的题材没什么兴趣 整体剧本还不错 感觉马马虎虎吧 -
幻象杀手 Fahrenheit
2005年9月16日 / PC、Xbox、PS2等 / AVG
2021-6-29
可以说是我ADV互动式游戏的启蒙 初中的时候第一次玩 开头就是命案和互动式的体验真的震撼到了我 一口气打通 不过现在看来靛蓝寓言的剧本绝对是虎头蛇尾 剧本前半部的节奏适中 展开合情合理 后面各种扯淡 不过想体验一下早期的互动电影式游戏还是可以尝试一下的 -
重返蓝鲸岛 シロナガス島への帰還
2018年12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ミステリ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6-29
剧本长度适中 节奏发展都比较舒服 不过对于事件背后的真相表达的比较直白 也就是作为玩家比较容易猜出 少了一定悬疑的感觉 。然后这个日后谈还是挺阴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