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刷作品!
-
ドラえもん
1974-07-31 / 藤子・F・不二雄 / 小学館
漫画的开本很喜欢,像小册子一样。小时候会存零花钱一点点买一本。看过的放一段时间,拿出来再看也很有趣。漫画每一篇的喜剧结尾也都很有特色,还很自然。 -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2013-07-04 / 葦原大介 / 集英社
特别的,独一无二的少年漫。对战斗的描绘太过精彩,战斗体系详尽,几乎不可能崩坏,但又给故事留下了有发挥空间的“黑触发”的设定。再加上团队战中的智斗要素如此匹配战斗体系,是我很喜欢的团队战风格了,群像更是狠狠戳中了我。漫画每每重看,对战术的理解和体系的理解就更深入,然后再一次感叹「委员猫太细了,卡密哒!」 -
湯神くんには友達がいない
2012-11-16 / 佐倉準 / 小学館
可以说是日常喜剧校园类少年漫的拔尖之作。除了汤神以外,其他人确实都是普通的有些槽点的人,但这样的大家聚在一起自然而然地就生出了这些喜剧日常。后期加入的汤千,真的是淡淡的又好甜。(佐仓准老师请继续加油!会永远支持你的 -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2009-01-13 / ろびこ / 講談社
少女喜剧。因为人物都很夸张,即便是胃疼也不胃疼。天才和做题家之间的恋爱,怎么看都很有趣。还有少女漫难得一见的学习情节!啊,少女漫的主角竟然在认认真真学习啊! -
天行轶事
2013-04-01 / 黑一 / 中国致公出版社
在国漫之中,算是有较为详尽世界观设定的一档,前后也有不少的照应之处,这是我很喜欢的一点。就是作者不太擅长画战斗,所以几个关键的战斗场景就写意般地跳过去了……结尾也有点仓促。比较可惜,但确实很喜欢它的伏笔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