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瓜 すいか
10话 / 2003-07-12 / 佐藤東弥、吉野洋、佐久間紀佳 / 木皿泉、山田あかね / 小林聡美、ともさかりえ、市川実日子、浅丘ルリ子、小泉今日子、高橋克実、金子貴俊、もたいまさこ、白石加代子、片桐はいり
2016-3-1 / 标签: 日剧 ドラマ 河野英裕 佐藤東弥 佐久間紀佳 女性 小泉今日子
大爱这种朴实到连bgm都没多少的白开水设计。是一部让人舍不得看完的剧,会忍不住重复看的剧。不给满分不客观。最后一集早川和粑粑酱终于重遇,而后没有说再见就这样又走上不同的人参道路,虽然不在一起,但这个CP我站了!太铁了这CP。 -
假面骑士OOO 仮面ライダーオーズ
48话 / 2010-09-05 / 田﨑竜太、柴﨑貴行、金田治、諸田敏、石田秀範、舞原賢三 / 小林靖子、米村正二、毛利亘宏 / 渡部秀|三浦凉介|高田里穂|君嶋麻耶|有末麻佑子|甲斐まり恵|宇梶剛士
2015-10-3 / 标签: 假面骑士 仮面ライダー 特摄 OOO 东映 2010 渡部秀 三浦凉介
20151003晚上10点正补完。第一次看完的假面骑士。三浦凉介好美w中期极个别集数逻辑不好,不过总体节奏十分棒,主役的几位和常驻的配角演技都很稳定,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映司每次脱力之后都摔得好真!配合翻白眼简直是以假乱真的地步……然后剧情方面还是比较正统热血的,硬币系统也挺有趣。最后两集煽情也能做到位,作为年度基情大戏,这个质量看着挺舒服,不错。本来9分后来想想既然没什么瑕疵,给10分吧! -
烈车战队特急者 烈車戦隊トッキュウジャー
47话 / 2014-02-16 / 中澤祥次郎、渡辺勝也、竹本昇、加藤弘之 / 小林靖子、大和屋暁、會川昇 / 志尊淳/平牧仁/梨里杏/横浜流星/森高愛/長濱慎/関根勤/大口兼悟/山口勝平/(為配音演出)
2015-5-18 / 标签: 特摄 东映 超级战队 堀江由衣
脑洞战队,全程逗比,子供向良心。剧情铺垫安排得不错,我喜欢。前期欢乐后期高能发力,剧本有厚度,节奏把控精准。30集左右往后都十分好看啊~结尾高潮迭起,很有感染力,主人公的设定、思维和行为很吻合,而且炒鸡牵动人心,是我第一次完整看完的战队,本来可以给个满分,就是萝卜都挺囧233 而且结局感觉可以再渲染多一些。男爵和夫人真·愚忠。( 最后的彩虹变身的真相一定是读盘过度频繁导致系统花屏233333333 -
女王的教室 女王の教室
11话 / 2005年7月2日 / 大塚恭司,岩本仁志,渡部智明 / 遊川和彥 / 天海祐希 / 羽田美智子 / 福田麻由子 / 志田未来
2016-1-12 / 标签: 志田未来 天海祐希 日剧 女王 校園 2005
霓虹的教育番其实素质都普遍不错,这部比较反传统所以话题性也强很多,实际上看完也并不算神作。女王真的是一个可萌可池可软的神级存在,如果不是我不萌御姐,说不定就要被击中了~ -
女王的教室特别篇 前篇~墮天使~ 女王の教室スペシャル 前篇~堕天使~
1话 / 2006-03-17 / 天海祐希 / 生濑胜久 / 後藤果萌 / 戸田恵梨香
2016-1-13 / 标签: SP 日剧 2006 户田惠梨香 天海祐希
很不客观的我给9分,这SP算有内容的所以不是个纯粹骗收视胡诌的前传,另外一个最主观的原因是有toda。病娇toda又蠢萌又忠犬又失足的集大成了我实在不忍心给低分,谁让我是红妈呢www -
思春期游戏 思春期ごっこ
2014-08-23 / 倉本雷大 / マキタカズオミ / 倉本雷大 / 未来穂香 / 青山美郷 / 川村雪绘
2016-5-26 / 标签: 日影 百合 未来穂香 2014
节奏很慢,很适合一个宁静的下午一个人慢慢看完。未来穗香属于典型的第二眼美女,看多几眼觉得不错。监督对鹰音的刻画很到位,当然也有未来穗香本身的个人特色缘故,鹰音这个角色非常活。结局首尾呼应,ED的歌词写的不错。青春期嘛,恋爱总是不成的。 -
正好遇见你
35话 / 2023年5月20日 / 高寒 / 郭晓东、张楠、李小冉、张博、郑凯、孙伊涵
2023-8-12 / 标签: 三次元
很难得有人把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宣传拍成电视剧,整体还是比较深入的了解过的,一点都不商业,良心好剧。主线剧情我就没怎么关注。 -
岌岌可危酒店 崖っぷちホテル!
10话 / 2018-04-15 / 猪股隆一、岩本仁志、水野格、山田信義 / 土田英生 / 岩田剛典
2018-6-27 / 标签: 户田惠梨香 2018 日剧 岩田刚典
等最后一个SP出,先写一部分:第7集后是一个转折点,剧情开始不再纯粹为了鸡汤而鸡汤。人物在之前的章节里已经塑造得不错,到了中后段,笔墨更多的放在了细节的描写和主角二人形象丰满化上了,并于第9、10话连续高潮。准确地说,这部剧虽然剧情定位在酒店人的生活,但是完全没有真的考虑要做酒店相关的说教臭理论,而是比较实在地把重心放在了男女主角与其他配角的化学反应上,这样就算是安全着陆了,角色整体都选的不错,有 -
胜者即是正义 リーガル・ハイ
11话 / 2012年4月17日 / 石川淳一、城宝秀則 / 古沢良太 / 堺雅人、新垣結衣、生瀬勝久、小池栄子、田口淳之介、里見浩太朗
2013-7-7 / 标签: 堺雅人 新垣结衣 日剧 2012 推理 ドラマ
结局太坑人了哈哈。 -
假面骑士OOO 10th 复活的核心硬币 仮面ライダーオーズ 10th 復活のコアメダル
2022年3月12日(影院先行上映)、2022年8月24日 / 田﨑竜太 / 毛利亘宏 / 渡部秀、三浦涼介
2022-5-3 / 标签: OOO 假面骑士 2022 特摄 仮面ライダー 东映
ankh小天使还是身娇体弱易推倒,回到现实还反过来公主抱,我尖叫~他终于不傲娇了,连帮他闭眼的动作都那么小心翼翼。终于这个互相救赎的故事最后又互相救赎了一次,演员全都辛苦了,跨越了10年还是那个味儿。 -
风声
38话 / 2020年12月24日 / 李云亮 / 贾东岩、张帆、武瑶、赵实 / 徐璐、文詠珊、周一围、张志坚、楊祐寧、余皑磊、牛子藩、刘俊孝、盛朗熙、徐敏
2023-4-14 / 标签: 2021 国产剧 小说改 百合
其实李科长牺牲之后,剧情就基本尘埃落定,走向很明晰了。 总体评分8分,扣分点在一些妆造和转场小瑕疵上,总体来说排我心中谍战片top1,主要原因在于: 1、主题难得纯粹的伟光正,但不说教,通过朝夕相处和一环又一环的斗智斗勇,让晓梦先对老戴产生动摇,而后又潜移默化地受到光明的感召,不显生硬突然。老枪最后对上层施压的手段也让我感到很绝,大佬果然还是有大招要等后手——虽然但是,情感上依旧不能让我痛快地原谅 -
愚人节 エイプリルフールズ
1话 / 2015年4月1日 / 石川淳一 / 戸田恵梨香、松坂桃李
2017-6-25 / 标签: 日影 松坂桃李 户田惠梨香 窪田正孝 2015
很萌的一部戏,toda憔悴颜值配神经质角色还是挺契合(这话说出来我自己都心塞)。演技上是有突破的,最后跟桃李那个吻戏拍的简直是……好看233 -
欺诈游戏 ライアーゲーム
11话 / 2007年4月14日 / 松山博昭、大木绫子、植田泰史 / 古家和尚、高山直也 / 戸田恵梨香、松田翔太
2013-10-11 / 标签: 户田惠梨香 松田翔太 日剧 推理 漫改剧 诈骗师 太单纯不好 好看 2007
-
欺诈游戏2 ライアーゲーム シーズン2
9话 / 2009-11-10 / 松山博昭、大木綾子、長瀬国博 / 黒岩勉 / 戸田恵梨香、松田翔太
2013-10-11 / 标签: 户田惠梨香 松田翔太 日剧 推理 诈骗师 2009
-
14岁的母亲 ~为爱而生~ 14才の母 ~愛するために生まれてきた~
11话 / 2006年10月11日 / 佐藤东弥、佐久间纪佳、山下学美 / 井上由美子 / 志田未来、田中美佐子、生濑胜久、山口纱弥加
2013-12-18 / 标签: 志田未来 日剧 三浦春马 2006 生濑胜久
真的在这之后都没有看过如此纯粹讲人生的日剧了,其他的都夹杂着很多不现实的元素,但是这部真的是看几遍都那么真实动人。未来妹妹的神作。 -
恋爱共鸣 恋愛あるある。
1话 / 2015-06-24 / 髙野舞、洞功二、石井浩二 / 鈴木おさむ / 黒木メイサ、佐々木希、戸田恵梨香、淵上泰史、千葉雄大、ムロツヨシ
2016-9-12 / 标签: 2015 户田惠梨香 黑木明纱 日剧SP
嗯,仔细看了第一个和第三个。很喜欢第一个故事,认识一个能够提携得了自己的同事同时能够在一起真心是非常棒的事;最后一个的话toda驾驭的不错,看了之后感觉婚前同居真心是有必要的,还是很教育。 -
假面骑士EX-AID 仮面ライダーエグゼイド
45话 / 2016-10-02 / 中澤祥次郎、坂本浩一、山口恭平、諸田敏、上堀内佳寿也、田村直己(テレビ朝日) / 高橋悠也 / 飯島寛騎、瀬戸利樹、松本享恭、岩永徹也、松田るか、小野塚勇人、甲斐翔真、博多華丸、野村宏伸
2022-7-10 / 标签: 特摄 假面骑士 仮面ライダー 2016 东映 TV
颜值挺高的一代,很不错的主题,中心思想一直没有偏离,节奏欢快我挺喜欢的,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后面10集太水了,反复横跳的boss也让我想起Q娃,同一个东姨同一个套路~ -
老大 BOSS 1stシーズン
11话 / 2009-04-16 / 光野道夫 / 林宏司 / 天海祐希/竹野内豊/戸田恵梨香/玉山鉄二/温水洋一/溝端淳平/吉瀬美智子/ケンドーコバヤシ
2013-11-3 / 标签: 日剧 户田惠梨香 天海祐希 吉濑美智子 女王 2009 第六回是神回
推理简直弱爆,不过大家卖萌还不错。第六回确实是案件来讲最好的一回。 -
魔王 魔王
11话 / 2008年7月4日 / 高桥正尚、渡边良介 / 前川洋一 / 西田征史 / 大野智、生田斗真、小林涼子
2013-10-7 / 标签: 大野智 生田斗真 日剧 泽野弘之 2008 基片 复仇 二宫和也 嵐
番茄酱握手好评233 -
重启人生 ブラッシュアップライフ
10话 / 2023-01-08 / 水野格、狩山俊輔、松田健斗 / バカリズム / 安藤サクラ
2023-3-21 / 标签: 日剧 电视剧 三次元 2023
如果将女主独自一人轮回的集数减少1集,将2个人计划救人的集数增加一集,可能观感上还会更突出友情主题,而不是现在这样中段疲软,没有高低起伏。 看这部剧每次看夏帆的笑容真的说不出的感慨,曾经的可爱童星如今也是30代的人了,笑起来还是和大金毛一样;志田妹妹都演人母了——啊不对她早就演过了(x;木南晴夏倒是几乎没什么变化,还是很耐看。 总体没有吹得那么神乎其神,但是不浮夸的风格还是不错的,友情线很暖。 -
犯罪心理 第一季 Criminal Minds (Season 1)
22话 / 2005-09-22
2015-6-11 / 标签: 美剧 犯罪心理 推理 2005
当年看觉得大伙真是超帅。因为案件都忘光了,回头重看后觉得没当初那么震撼了,冷静看待会觉得案件设计一般,破案极为敷衍……
看过的标签
- 58日剧
- 36户田惠梨香
- 13SP
- 13推理
- 10日影
- 9新垣结衣
- 82013
- 82011
- 7国产
- 72015
- 7特摄
- 62010
- 6山下智久
- 6电影
- 52006
- 52012
- 5假面骑士
- 5映画
- 5神木隆之介
- 5电视剧
- 5网剧
- 52007
- 5仮面ライダー
- 5百合
- 5悬疑
- 4东映
- 42005
- 42018
- 4美剧
- 4韩剧
- 4上野树里
- 4堺雅人
- 4松田翔太
- 4天海祐希
- 42023
- 4中谷美纪
- 4ドラマ
- 42009
- 4国产剧
- 32022
- 3复仇
- 3米仓凉子
- 32014
- 3长泽雅美
- 3瑛太
- 3堤幸彦
- 3犯罪心理
- 3SPEC
- 3青春
- 3大野智
- 3女性
- 3校园
- 3Netflix
- 32021
- 32008
- 3二宫和也
- 3渡部笃郎
- 2岩井俊二
- 2漫改
- 2台剧
- 2TV
- 2僵尸
- 2女王
- 2万绮雯
- 2泽野弘之
- 2石原里美
- 2三次元
- 2加瀬亮
- 2内田有纪
- 2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