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岁的母亲 ~为爱而生~ 14才の母 ~愛するために生まれてきた~
11话 / 2006年10月11日 / 佐藤东弥、佐久间纪佳、山下学美 / 井上由美子 / 志田未来、田中美佐子、生濑胜久、山口纱弥加
2013-12-18 / 标签: 志田未来 日剧 三浦春马 2006 生濑胜久
真的在这之后都没有看过如此纯粹讲人生的日剧了,其他的都夹杂着很多不现实的元素,但是这部真的是看几遍都那么真实动人。未来妹妹的神作。 -
朝5晚9~帅气和尚爱上我~ 5→9 ~私に恋したイケメンすぎるお坊さん~
10话 / 2015年10月12日 / 平野眞、谷村政樹、相澤秀幸 / 小山正太、根本ノンジ / 石原さとみ
2016-1-19 / 标签: 日剧 山下智久 2015 石原里美 古川雄輝 速水もこみち
我有病,我在吃药。自己都不知道怎么看完了这傻白甜。最后两集强行塞shi喂糖虐狗一起上,亚历山大。我看完就开始怀疑寺庙烧的线香里是不是都有春药,还是长期有效的那种。速水简直是看下去的精神支柱……还有,能听到日剧里出现正常英语发音也是支柱之一…………另,山P真的老了。 -
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 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
1话 /
2017-3-4 / 标签: 李安 战争 伊拉克
真是字面意义上的「中场」。想象中是一部传统赞歌电影,看了才发现根本不是。男主角不是gay真的太可惜……一场无聊的凯旋炒作,佐以突如其来的一见钟情浪漫艳遇,再用女主角赤裸裸的欣赏式告白将其升华为一段心灵伴侣般的真爱。……所以说怎么就不给拍成一部gay片呢?违和感会低很多啊(然后就不给他过审了 -
老大 BOSS 1stシーズン
11话 / 2009-04-16 / 光野道夫 / 林宏司 / 天海祐希/竹野内豊/戸田恵梨香/玉山鉄二/温水洋一/溝端淳平/吉瀬美智子/ケンドーコバヤシ
2013-11-3 / 标签: 日剧 户田惠梨香 天海祐希 吉濑美智子 女王 2009 第六回是神回
推理简直弱爆,不过大家卖萌还不错。第六回确实是案件来讲最好的一回。 -
老大2 BOSS 2ndシーズン
11话 / 2011-04-14 / 光野道夫 / 林宏司 / 天海祐希、竹野内豊、戸田恵梨香、玉山鉄二、温水洋一、溝端淳平、吉瀬美智子、ケンドーコバヤシ、成海璃子、長谷川京子
2013-11-10 / 标签: 天海佑希 户田惠梨香 竹野内丰 日剧 2011 BOSS2
完食。剧情弱爆了,为了看几眼讨打,我忍得好辛苦…… -
犯罪心理 第一季 Criminal Minds (Season 1)
22话 / 2005-09-22
2015-6-11 / 标签: 美剧 犯罪心理 推理 2005
当年看觉得大伙真是超帅。因为案件都忘光了,回头重看后觉得没当初那么震撼了,冷静看待会觉得案件设计一般,破案极为敷衍…… -
犯罪心理 第二季 Criminal Minds (Season 2)
23话 / 2006-09-20
2016-10-7 / 标签: 美剧 犯罪心理 BAU profile
嗯,二周目(还是三周目?)结束。现在看就觉得很多硬伤很稚嫩了,morgan还是帅炸,elle fanning很可爱,亮眼。 -
犯罪心理 第三季 Criminal Minds (Season 3)
20话 / 2007年9月26号
2018-2-4 / 标签: 美剧 犯罪心理 2007
JJ的戏有点赶鸭子上架,不然应该还是百合向的233 -
犯罪心理 第四季 Criminal Minds (Season 4)
26话 / 2008年9月24日
2019-11-9
说好看到第三季结束就弃坑的,结果第三季它挖个坑,JJ还没结婚,晕。只好继续看第四季了……说好看到J结婚就随时弃的,不过还是看完了,编剧十分的江郎才尽了…… -
犯罪心理:疑犯动机 第一季 Criminal Minds: Suspect Behavior (season 1)
13话 / 2011-02-16
2014-1-28 / 标签: 美剧 罪案剧 CM 2011
-
纯白之绊 DOG×POLICE 純白の絆
1话 / 2011年10月1日 / 七高剛 / 市原隼人、戸田恵梨香
2017-6-25 / 标签: 户田惠梨香 狗狗 2011 市原隼人 日影
还可以吧,水野警官演得挺自然的。男女主人公的CP还算可以看看吧,公益片,动物片。 -
不一样的美男 Lady Boy Friends
24话 /
2015-7-14 / 标签: 泰剧 人妖 2015 电视剧
不撕逼之后简直快没法看了,然而我却吃完了这坨翔……简直为自己的闲的蛋疼鼓掌。结局还是塞shi发糖双管齐下,八仙莫名再度内部分裂打回原点我也是醉。唯一觉得帅的人是饭卡,不过由于这剧本,对着人物设定也没什么好说了~总之byebye~ -
LINK
5话 / 2013-10-06 / 深川栄洋 / 篠﨑絵里子
2014-1-19 / 标签: 日剧 2013秋 澤野弘之 大森南朋 田中丽奈
其实这是为社交网站做广告的…… 内涵表现太差,有些悲剧。 -
生化危机6:终章 Resident Evil: The Final Chapter
1话 / 2016-12-23 / Paul W.S. Anderson / Paul W.S. Anderson / Milla Jovovich
2017-3-4 / 标签: Paul.W.S.Anderson 生化危机 电影
虽然没有看过前传,不过好像影响也不大。没有想象中恐怖也没有想象中烂更没有什么惊喜可言,还好吧。 -
S -最后的警官- S -最後の警官-
10话 / 2014-01-12 / 平野俊一、石井康晴 ほか / 古家和尚 / 向井理 綾野剛
2014-3-21 / 标签: 向井理 日剧 2014冬 热血 绫野刚
年度最差日剧榜可以有这货一份了。浪费我的大森男神和gakki……觉得编剧还是去好好思考一下怎么表现剧情比较好吧。 -
微笑 Smile
11话 / 2009年4月17日 / 石井康晴 / 宅间孝行
2013-11-17 / 标签: 松本润 新垣结衣 日剧 2009 小栗旬
非洲润我给他跪了……gakki整剧卖萌。其实感觉男主这性格配不起小花……现实警示意义不错。林檎姐姐的主题歌超赞。 -
SPEC~警视庁公安部 公安第五课未详事件特别対策系事件簿~ SPEC〜警視庁公安部公安第五課 未詳事件特別対策係事件簿〜
10话 / 2010-10-08 / 堤幸彦、加藤新、今井夏木、金子文紀 / 西荻弓絵 / 戸田恵梨香、加瀬亮、神木隆之介、福田沙紀、城田優、竜雷太
2013-11-23 / 标签: 户田惠梨香 日剧 超能力 推理 2010 煎饺
剧情太散,太超展开充满了编剧的主观性。不是很喜欢。讨打妹在就加点分吧。凭良心讲讨打妹演得不好。不建议喜欢传统现实风格日剧的童鞋看这部神棍东西…… -
SPEC~翔~ SPEC~翔~/警視庁公安部公安第五課 未詳事件特別対策係事件簿
1话 / 2012-04-01 / 堤幸彦 今井夏木 金子文纪 / 西荻弓絵 / 戸田恵梨香、加瀬亮、神木隆之介、竜雷太、城田優、真野恵里菜、椎名桔平
2013-11-23 / 标签: 户田惠梨香 加瀬亮 日剧 神木隆之介 SP SPEC 特殊能力 2012 堤幸彦
-
SPEC~零~ SPEC~零~/警視庁公安部公安第五課 未詳事件特別対策係事件簿
1话 / 2013-10-23 21:00 / 堤幸彦 / 西荻弓絵 / 戸田恵梨香、加瀬亮、神木隆之介、福田沙纪、城田優、徳井優、大森晓美、伊藤毅、佐野元春、石田惠理、向井理、大島優子、龙雷太、川島海荷、Simone、江口のりこ、永澤俊矢、坂田雅信、大野拓朗、武内享、南野陽子、具志堅用高、高嶋政伸、大杉漣、岡本あずさ
2014-3-8 / 标签: 户田惠梨香 日剧 神木隆之介 SP SPEC 2013
跟前篇终于串起来了,要真的想看完spec的话,还是看了这个比较好…… -
SUMMER NUDE
11话 / 2013-07-08 / 石井祐介 / 宮木正悟 / 金井紘 / 金子茂樹 / 山下智久 / 香里奈 / 户田惠梨香 / 胜地凉 / 洼田正孝 / 佐藤胜利 / 山本美月 / 千叶雄大 / 桥本奈奈未 / 中条文美 / 長澤まさみ / 福士诚治 / 木村绿子 / 泉谷茂 / 板谷由夏 / 高桥克典
2018-2-14 / 标签: 户田惠梨香 日剧 山下智久 香里奈 月九 2013年
扑面而来二流少女漫改编的扣脚俗套剧本,我梨继续上演标准炮灰戏码。山p后期偶尔给我很暖男的错觉,为什么p和梨好像总是没有情侣戏啊233 -
西瓜 すいか
10话 / 2003-07-12 / 佐藤東弥、吉野洋、佐久間紀佳 / 木皿泉、山田あかね / 小林聡美、ともさかりえ、市川実日子、浅丘ルリ子、小泉今日子、高橋克実、金子貴俊、もたいまさこ、白石加代子、片桐はいり
2016-3-1 / 标签: 日剧 ドラマ 河野英裕 佐藤東弥 佐久間紀佳 女性 小泉今日子
大爱这种朴实到连bgm都没多少的白开水设计。是一部让人舍不得看完的剧,会忍不住重复看的剧。不给满分不客观。最后一集早川和粑粑酱终于重遇,而后没有说再见就这样又走上不同的人参道路,虽然不在一起,但这个CP我站了!太铁了这CP。 -
再也不诱拐了 もう誘拐なんてしない
1话 / 2012年1月3日 / 佐藤祐市 / 古家和尚 / 大野智、新垣結衣、佐藤隆太、貫地谷しほり、要潤、成宮寛貴、高橋克実、北大路欣也等
2014-4-30 / 标签: 大野智 新垣结衣 SP 成宫宽贵 2012 フジテレビ
糟糕的剧本。作为贺岁片倒是还能看,但是跟后来同为贺岁片的大空港比,该作剧情空洞,衔接无力,人物夸张,强烈的漫画风格……实在不能说有什么特别的亮点。 -
愚人节 エイプリルフールズ
1话 / 2015年4月1日 / 石川淳一 / 戸田恵梨香、松坂桃李
2017-6-25 / 标签: 日影 松坂桃李 户田惠梨香 窪田正孝 2015
很萌的一部戏,toda憔悴颜值配神经质角色还是挺契合(这话说出来我自己都心塞)。演技上是有突破的,最后跟桃李那个吻戏拍的简直是……好看233
看过的标签
- 58日剧
- 36户田惠梨香
- 13SP
- 13推理
- 10日影
- 9新垣结衣
- 82013
- 82011
- 7国产
- 72015
- 7特摄
- 62010
- 6山下智久
- 6电影
- 52006
- 52012
- 5假面骑士
- 5映画
- 5神木隆之介
- 5电视剧
- 5网剧
- 52007
- 5仮面ライダー
- 5百合
- 5悬疑
- 4东映
- 42005
- 42018
- 4美剧
- 4韩剧
- 4上野树里
- 4堺雅人
- 4松田翔太
- 4天海祐希
- 42023
- 4中谷美纪
- 4ドラマ
- 42009
- 4国产剧
- 32022
- 3复仇
- 3米仓凉子
- 32014
- 3长泽雅美
- 3瑛太
- 3堤幸彦
- 3犯罪心理
- 3SPEC
- 3青春
- 3大野智
- 3女性
- 3校园
- 3Netflix
- 32021
- 32008
- 3二宫和也
- 3渡部笃郎
- 2岩井俊二
- 2漫改
- 2台剧
- 2TV
- 2僵尸
- 2女王
- 2万绮雯
- 2泽野弘之
- 2石原里美
- 2三次元
- 2加瀬亮
- 2内田有纪
- 2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