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1
-
在玩 수상한 메신저
4年7月前 · web
2019-11-17
-
玩过 絶対階級学園~Eden with roses and phantasm~ 剧本重复度很高,所以导致在通其他线的时候觉得冗长,特别是在情节相似但是又不能跳的时候,完全是耐着性子在往下看。比较喜欢陆和レイ,感觉得出来这两个人物是有在好好刻画的。就是一波....别拦着我,我要照着他脸上来一拳!4年7月前 · web
-
想玩 クリムゾン・エンパイア、Collar×Malice、Collar×Malice -Unlimited-、四月の魚~Poisson d'avril~、Code:Realize ~創世の姫君~ 等 6 部游戏 4年7月前 · web
2019-11-16
-
在玩 Journey 有一种.....孤独感,不知道是画面的关系还是其他,气氛渲染超级到位。4年7月前 · web
-
搁置了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很奇怪,这部好评率超高的作品我一直玩不出乐趣=L=....4年7月前 · web
-
想玩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BLACK WOLVES SAGA -Bloody Nightmare- 2 部游戏 4年7月前 · web
-
在玩 7'scarlet 都说剧情很棒,但是我觉得我熬不过前期,真的打得快睡着了....4年7月前 · web
-
玩过 BROTHERS CONFLICT Passion Pink、官能昔話 ポータブル、DIABOLIK LOVERS、OZMAFIA!!、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 等 17 部游戏 4年7月前 · web
-
在玩 あさき、ゆめみし
4年7月前 · web
-
想玩 CLOCK ZERO ~終焉の一秒~、ダイヤの国のアリス~Wonderful Wonder World~、絶対迷宮グリム~七つの鍵と楽園の乙女~ 3 部游戏 4年7月前 · web
-
搁置了 桜哉 4年7月前 · web
-
玩过 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portable、クローバーの国のアリス~ Wonderful Wonder World ~、蝶の毒 華の鎖~幻想夜話~ 3 部游戏 4年7月前 · web
-
想玩 私のリアルは充実しすぎている
4年7月前 · web
-
玩过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1st Love Plus 我的乙女游戏入门作,意义不一样。
心跳回忆女生版1 加强版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1st Love Plus
2009-03-12(DS) / DS、Nintendo Switch / 恋爱养成
8.2 (52)
4年7月前 · web -
想玩 Blackish House ←sideZ
4年7月前 · web
-
搁置了 恋与制作人 喜欢的许墨卡面十有九崩,也是很无语。 吃相就不说了,这游戏我玩得挺佛系的,几乎没怎么氪。初一阵的兴趣过去后,越来越无法忍受女主在一条主线里对四个男人分别小鹿乱撞、心跳加速、耳根一红、害羞低头....简直婊里婊气。对1V1爱好者来说这个剧情非常不友好。4年7月前 · web
-
玩过 エフェメラル -FANTASY ON DARK-、囚われのパルマ 2 部游戏 4年7月前 · web
2017-4-13
-
搁置了 Starry☆Sky〜in Spring〜 清水向日常,就是实在太清水也太日常了。女主特别不戳我。催眠效果一级+17年2月前 · web
-
在玩 ジョーカーの国のアリス~ Wonderful Wonder World ~ joker这角色简直太诱人了,可是似乎不能真正意义上攻略呢QAQ
小丑国的爱丽丝~ Wonderful Wonder World ~ ジョーカーの国のアリス~ Wonderful Wonder World ~
2009-10-31(PC)、2011-10-27(PSP) / PC / QuinRose
7.9 (81)
7年2月前 · web -
想玩 ダイヤの国のアリス~Wonderful Mirror World~ 超级想玩,可是我...我..我...我看不懂日语(大哭)
方块国的爱丽丝~Wonderful Mirror World~ ダイヤの国のアリス~Wonderful Mirror World~
2013年07月25日 / PSP / ファンタジー・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8.1 (37)
7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