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8
-
看过 終物語(下) 看到男主救扇那里正想吐槽,结果羽川翼出来了,眼泪也出来了6年4月前 · web
2018-1-6
-
看过 プラネテス 2000年左右所谓“神作”单元剧通病基本都有。设定比较翔实,但剧情节奏糟糕,主角莫名中二,观感差。导演可以装逼但请不要给观众强行喂屎。中间冯布朗选拔那段不错,但后面就是一锅乱炖夹带导演私货了。6年4月前 · mobile
2017-12-13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真是脑洞大开,比第一部又有升华。6年5月前 · web
2017-11-19
-
玩过 Battlefield 1 6年6月前 · web
2017-11-11
-
看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战斗效果爆炸,剧情十分紧凑。一小时感觉只有20分钟6年6月前 · mobile
2017-11-6
-
看过 四月は君の嘘 OAD 6年6月前 · mobile
2017-11-5
-
看过 四月は君の嘘 装个古典音乐逼也改变不了琼瑶感情剧本质6年6月前 · web
2017-10-23
-
玩过 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 系统赞,游戏设计任天堂水平。但学习曲线很变态,用户体验不好。6年7月前 · web
2017-10-10
-
看过 銀魂. 全程高能紧张刺激6年7月前 · mobile
2017-9-14
-
看过 君に届け 2ND SEASON、君に届け 2 部番组 6年8月前 · web
2017-9-9
-
看过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女主和她的声优演出都非常完美。可能是我这么多年动画看过的最佳女主演绎了。完美的热血悬疑剧。6年8月前 · mobile
2017-9-1
-
看过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女主演绎实在是出奇的好啊啊啊...还有好羡慕日本高中的社团6年8月前 · web
2017-8-25
-
玩过 DOOM 系统和战斗都非常好,但是找路和淘宝太影响节奏了。学习曲线也有问题。中间没开发定身高斯大法的时候简直受虐。符文打得想摔手柄6年9月前 · web
2017-8-8
-
看过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比第一季可爱。惠惠有点变正常了但还是好可爱啊6年9月前 · web
2017-8-4
-
玩过 The Witcher 3: Wild Hunt、INSIDE 2 部游戏 6年9月前 · web
2017-7-25
-
看过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OAD 2 部番组 6年10月前 · mobile
2017-7-8
-
看过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制作特效音乐很强,但是剧情和节奏和连续剧一样的拖后腿。有些地方想着装逼却实际上无聊而且浪费时间。6年10月前 · mobile
2017-7-1
-
看过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历史第一过誉了。脑洞不错但剧情硬伤6年10月前 · mobile
2017-5-20
-
看过 傷物語II 熱血篇 有这样的羽川翼要什么战场原7年前 · web
2017-5-15
-
看过 暦物語 走近科学看得好好的,怎么就变成了变成了凶杀现场7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