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9
-
玩过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开始体验太差,节奏太慢,以前玩过3D World,初体验是感觉这作不行。习惯系统后游戏体验开始上升,各种谜题还是做得非常走心。艺术指导需要请一个好一点的了5年3月前 · web
2019-1-10
-
玩过 Overcooked 2、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 部游戏 5年3月前 · web
2018-12-2
-
看过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有点过于重口味忍受不了啊...这比小圆过分多了5年5月前 · web
2018-10-12
-
玩过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感觉是过誉了。游戏是好游戏,但体验非常细碎,剧情和战斗也是一贯的非常一般水平。最重要的事谜题密度下降太多,不如前作。5年6月前 · web
2018-9-22
-
看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巌篇 xjb展开、xjb打、xjb开挂、xjb发福利,总体来说还是很好看的。5年7月前 · web
2018-9-18
-
看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紅蓮篇 战斗爽,艺术效果赞。但男主也太...天降妹子加成明显大于机油啊喂5年7月前 · web
2018-9-15
-
看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不如第一部,剧情比较乱。有些地方实在是细思极恐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助六再临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83 8.3 (2042)
5年7月前 · mobile
2018-8-30
-
玩过 スプラトゥーン2、NieR: Automata 2 部游戏 5年8月前 · web
2018-8-1
-
看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男主就是个渣男啊,难以欣赏。5年9月前 · web
2018-6-29
2018-5-22
-
看过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暴走剧情,艺术性很高。有些片段节奏差一点,日式痴汉又一次获胜。5年11月前 · web
2018-5-5
-
看过 月がきれい 5年12月前 · mobile
2018-3-22
-
玩过 Cuphead 很虐毒瘾也很高。最后大boss打不过怒扣分...6年1月前 · web
2018-3-19
-
看过 宝石の国 剧情展开比较迷。3DCG炸裂,但穿制服是因为其他衣服太麻烦了吧6年1月前 · web
2018-3-18
-
玩过 Wolfenstein II: The New Colossus 本世代最差体验了。战斗系统比Doom无聊很多(基本就是用2,3把枪),演出负分还不如没有(强行卖黄暴),智商很掉线(让孕妇上战场还单挑一堆德军),地图和寻宝系统跟Doom一样难以理解。资源系统也很有问题,回个舰就不能自动加满子弹吗?
德军总部II:新巨像 Wolfenstein II: The New Colossus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6.8 (131)
6年1月前 · web
2018-3-5
-
看过 Coco 过誉了。剧情一般般,墨西哥文化也没有代入感。6年1月前 · web
2018-2-18
-
看过 映画 聲の形 日本人道歉和原谅能力真是世界第一。6年2月前 · mobile
2018-2-10
-
看过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一开始情怀和战斗都很赞,然后节奏就不行了。最后一战又是带着GM开挂。男主那么喜欢游戏难道不讨厌挂逼么。。。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6.9 (7560)
6年2月前 · mobile
2018-2-6
-
玩过 ペルソナ5 毒性非常高的jrpg巅峰。缺点是实在有点太长了,而且剧情分支不够(参考Mass effect)。交友稍微有些机械性。希望下一代还能提升6年2月前 · mobile
2018-2-3
-
看过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时间穿越剧已经审美疲劳了,这部剧情也没有特别出彩。设定比较随意6年2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