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7-26
-
玩过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男性角色性格都不错。男主就不用说了,在gal里算是非常有担当和坚强的人了,宗名和英士也都很有特点。女性角色的塑造紫子>夕樱>玖玖里>红叶。小夜和摇基本属于全程偏酱油的角色。个人线水,共通线前期写的真不错。TE还可以吧,只不过很多地方真的是为了虐而虐。3年9月前 · web
2020-7-25
2020-2-6
-
玩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 部游戏 4年3月前 · web
2019-9-1
-
玩过 人間デブリ~コンナジブンニダレガシタ?~ 4年8月前 · web
-
玩过 CARNIVAL 正如游戏名。一群"病"人的狂欢节。不知现实中又有多少个学或者理莎正在承受他们不该承受的苦痛?4年8月前 · web
2019-8-31
-
玩过 ペルソナ5 好久之前的白金纪念4年8月前 · web
-
玩过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マブラヴ 2 部游戏 4年8月前 · web
2018-11-4
-
玩过 殻ノ少女 琉璃之鸟,对于冬子来说这应该是一种解脱吧?真相与拯救对于玲人来说永远是不可兼得的。最后说一句:偏执害死人啊,无论是对妹妹的爱,还是对母爱的渴望,还是对恋人失去的痛苦。5年6月前 · web
2018-11-2
-
玩过 和み匣 年轻时候的凛好美,不过看着凛篇里的男主总有种被ntr的感觉2335年6月前 · web
2018-11-1
-
玩过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妹子们都死的比较惨,美术老师那里一出场就猜到了,警官是真的没猜到,对妹妹的人设比较疑惑,难道她就是为了揭露真相而存在的?原本还以为会有什么阴谋。5年6月前 · web
2018-10-31
-
在玩 天結いキャッスルマイスター、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Erewhon 3 部游戏 5年6月前 · web
-
玩过 祝姫 真好啊。打着猎奇重口的幌子的纯爱——打破千年的桎梏。 整体故事基本完整,伏笔该回收的也全都回收,就是老师那里有点残念,还有女主其实刻画的不是很深,可能还不如配角描写多。另外我一直有点好奇男主到底算不算NTR了自己的老祖233.最后结局算大团圆吧,女主的祭品设定让我想起了零.红蝶,千年的恋爱又让我想起了电影神话,最后说一句女主你这一千年真不容易啊。龙骑士07NB5年6月前 · web
2018-10-26
-
玩过 仄暗き時の果てより 推完我是这么认为的:只有由乃(奈亚拉托提普)的世界—由乃穿越发现同卵的男主(伊斯之伟大种族)存在—男主和杏子(古老者)相爱—杏子误以为男主出轨杀了他—杏子愧疚自尽然后由乃吃掉了杏子获得了记忆和感情—由乃使用获得的感情穿越找男主(可改变外貌成杏子的模样)—回游戏序章进行loop。细思极恐的是:男主爱杏子是受到了由乃的影响,但男主和杏子相恋之后才诞生了由乃的爱,所以男主必定也干扰了世界。总结:大家都不5年6月前 · web
2018-10-25
-
玩过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冥色の隷姫~緩やかに廃滅する青珊瑚の森~ 2 部游戏 5年6月前 · web
-
玩过 ウィザーズクライマー 这种类似以前美少女梦工厂的育成系gal还是挺少的,魔法系分支很多,每一周目都可以尝试不同的玩法,自动战斗但是需要手动调技能的时候很多。算是不次于王贼之类的经典了。5年6月前 · web
-
玩过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2、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3 3 部游戏 5年6月前 · web
-
玩过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前几章还是日常加一点铺垫,最后两章主线。真相和伏笔展开的时候还是很惊讶的,不过故事也就那样了,还可以吧。感情线可以当作不存在。5年6月前 · web
2018-10-22
-
玩过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一般吧,只说这部来讲中庸之作。5年6月前 · web
2018-5-11
-
看过 DEATH NOTE 剧情硬伤有点多,L死后夜神月智商直接降一半。最后夜神月的死大快人心,依我看这就是个有点中二非常自我为中心的杀人狂。5年12月前 · web
2018-5-3
-
玩过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暗い部屋 2 部游戏 6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