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
抛弃了 真・女神転生III NOCTURNE
5天13小时前 · web
2024-4-26
-
在看 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
6天5小时前 · web
-
抛弃了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 Gods & Kings 2 部游戏 6天5小时前 · web
2024-4-22
-
看过 マイ・セカンド・アオハル 第一集还不错,往后表面上是励志的外皮,但内在仍然是恋爱为核心,虽然我不反对恋爱内容,但好不容易考上大学却还忙着恋爱不是本末倒置吗...而且还要是经典的三角,我想看的不是这些啊!!10天5小时前 · web
2024-4-17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15天6小时前 · web
2024-4-16
-
读过 コロッケ! 很王道的儿童漫,小时候蛮喜欢的,整体龙珠味浓且很欢乐,剧情也就那样吧,结尾篇算是草草结束.16天5小时前 · web
2024-4-7
-
看过 仮面ライダーギーツ ジャマト・アウェイキング 25天6小时前 · web
2024-4-6
-
看过 SYNDUALITY Noir 音乐番(确信26天6小时前 · web
-
读过 ダンジョン飯 很舒服的邪道冒险作品,主线没有过于复杂的内容,但不少角色间的对话充满寓意,个性十足的主角团+光怪陆离的设定与冒险为作品疯狂加分,作者的画工扎实且细腻,并且搞笑元素拿捏相当到位很对我电波,唯一不满的就是后期基本没怎么吃饭(吃货震怒26天7小时前 · web
-
看过 牙狼<GARO> ハガネを継ぐ者、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The Big Bang Theory (Season 11) 3 部番组 27天3小时前 · web
-
玩过 Titanfall 2 射击手感优秀,剧情和演出一般,不过时空穿越那关是真的神中神,战役的玩法很不错,各种被传承到apex的武器以及操作爽快的泰坦都是大亮点,多人模式就是一坨狗屎(对于现在游戏发售那么多年来说),匹配第一局对面全是炸鱼,漫天滑墙甩狙一枪一个的我玩nm呢,给两三把AI局适应下都不舍得,就好像ow把我白金扔进纯萌新青铜局,我单人用禅雅塔都能把对面全突突了,真想不明白咋还有几千个人在线的.27天3小时前 · web
2024-3-29
-
搁置了 Prey
1月4天前 · web
-
玩过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外伝 关卡比正传少,亮点在于版权主角机的复刻重制,其他都是照搬前作的系统和动画,剧情很普通,就是大致走一个流程,雨果很惨,只出场几次还被打个半死,最后两关纯恶心人,开金手指打boss仍然蹭皮刮痧N久才打完,我真不知道正常游戏的巨佬们到底怎么过关的,噢,白河愁就是个小丑,千辛万苦最后出来送人头.(开叔的亡灵改是真的帅啊)1月4天前 · web
2024-3-24
-
玩过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2、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2 部游戏 1月9天前 · web
2024-3-21
-
看过 天狗の台所 主线很弱,弱到仅仅为设定而服务,还不如改成美食生活喜剧,吃的就更扯了,在日本乡村吃的东西八成是西餐1月12天前 · web
2024-3-13
-
看过 The Big Bang Theory (Season 10) 1月20天前 · web
2024-2-26
-
看过 王様戦隊キングオージャー 特摄史上又一座里程碑,战队的IP能做出这样的作品实属不易,战斗从头到尾的精彩,从头到尾的刀刀见血;经费爆炸,从头到尾经费都在拼命燃烧;角色塑造优秀,从头到尾主要角色没有一个是多余的;剧情,倒是比较难评价的地方,总体而言是优秀的,王道热血+一路反转和超展开很是过瘾,但其中又有很多不合理的设定与情节,且最终话我个人是不满意的,过于仓促随意了,如此强大的最终boss却败得如此之快,使得剧情没能达到该有的高度,但君王者的确是相当优秀的特摄作品,如果有更多的集数塑造并且减少一定单元剧情的话,我相信能够走上更高的台阶.2月6天前 · web
2024-2-25
-
玩过 バイオハザード6 2月7天前 · web
-
看过 王様戦隊キングオージャー ラクレス王の秘密、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王様戦隊キングオージャー アドベンチャー・ヘブン 3 部番组 2月7天前 · web
2024-2-16
-
听过 たしかなこと angel循环十年了,还是那么喜欢2月17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