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3
-
看过 キボウノチカラ~オトナプリキュア'23~ 为了Co望结婚一碟醋包了一锅饺子的片子,全片环绕的浓重说教味以及部分人物的OOC非常的让人不快,但十二集的篇幅下能有EP7这种高水平回也没办法特别下得去口开骂
希望的力量~大人光之美少女'23~ キボウノチカラ~オトナプリキュア'23~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浜名孝行 / 東堂いづみ / 中嶋敦子,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いのうえりか
4.4 (143)
4月5天前 · mobile
2023-12-17
-
看过 王様戦隊キングオージャー 本身剧情结构完全对仗天元突破,但红王塑造远甚偏工具人的螺旋王4月12天前 · mobile
2023-10-22
-
在玩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ワンダー 很好玩,但如果吹本作有突破性和原创型的,希望不要去同时去骂古力特和原神6月8天前 · mobile
2023-10-17
-
看过 RIDER TIME 仮面ライダーディケイド VS ジオウ/ディケイド館のデス・ゲーム 挺有意思的b级片,敏是拍爽了粉丝倒是真的怒了,说到底还是形式不太适合蝗虫人这个IP
骑士时刻 假面骑士Decade VS 时王 Decade馆的死亡游戏 RIDER TIME 仮面ライダーディケイド VS ジオウ/ディケイド館のデス・ゲーム
3话 / 2021年2月9日 / 諸田敏 / 井上敏樹
4.3 (65)
6月13天前 · mobile
2023-10-16
-
在看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选北黑当S3主角真的是一步臭棋6月13天前 · mobile
2023-10-10
-
在看 キボウノチカラ~オトナプリキュア'23~ 便宜压抑动画。。。
希望的力量~大人光之美少女'23~ キボウノチカラ~オトナプリキュア'23~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浜名孝行 / 東堂いづみ / 中嶋敦子,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いのうえりか
4.4 (143)
6月19天前 · mobile
2023-10-9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本身剧情图一乐可以,百合乐团青春伤痛文学,不带脑看挺欢乐的,就是官方下场刷分真不行//挺有意思的,但演出不太行,文戏挺好6月21天前 · mobile
2023-9-4
-
在看 仮面ライダーガッチャード 开头比saber还不attractive,堪称平成一期以降最低开局7月25天前 · mobile
2023-8-27
-
在看 BanG Dream! It's MyGO!!!!! 本身剧情图一乐可以,百合乐团青春伤痛文学,不带脑看挺欢乐的,就是官方下场刷分真不行8月3天前 · mobile
-
看过 仮面ライダーギーツ 前7集怎么看都有点劣化版Gantz的感觉,8-38集靠逐层通过合理的展开抛出新信息(纰漏真人秀本质-引出赞助商- JGP-敌人挖掘出主角真相)的构架得到了比exaid更好的观赏体验(exaid依靠各种都合展开强行给出信息,且在谭正宗再出场后已经进入无法抛出信息的疲惫期),主要人物塑造也比exaid有趣一些,39集-49集感觉高桥和武部自己就没想到今年可以播到接近50集只做到44-45集的规划,这样高桥只能用自己最擅长的都合主义大法把角色OOC推动剧情,导致三四集讲完的故事拖的又臭又长,可惜了8月4天前 · mobile
2023-8-6
-
抛弃了 大白日记
8月24天前 · mobile
2023-7-31
-
玩过 名探偵コナン&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 めぐりあう2人の名探偵 案子本身是还可以的真本格,但游戏流程太过折磨了,为什么推理游戏探索环节都能做的这么线性。。。9月1天前 · mobile
2023-7-25
-
玩过 ラブプラス 现在想想行动点系统不就是手游的体力点换皮吗,顿时觉得LP还真挺手游的9月7天前 · mobile
2023-7-24
-
看过 The Flash 神速力效果不错,故事比闪点V1低劣太多,highlight部分几乎毫无共鸣,跟随基顿蝠营救超女部分是唯一亮点9月7天前 · mobile
-
搁置了 仮面ライダーギーツ 前几集怎么看都有点劣化版Gantz的感觉,后面靠逐层通过合理的展开抛出新信息(纰漏真人秀本质-引出赞助商- JGP-敌人挖掘出主角真相)的构架得到了比exaid更好的观赏体验(exaid依靠各种都合展开强行给出信息,且在谭正宗再出场后已经进入无法抛出信息的疲惫期),主要人物塑造也比exaid有趣一些,看最后收尾阶段如果可以的话还可以再加分//创世篇纯属步子迈太大扯到蛋了,这一篇章1-2集简短跳过直接快进到最终章算了9月7天前 · mobile
-
看过 Barbie 东西谈的很浅,东西塞的太多,但挺适合目前愈演愈烈乃至魔怔化的互联网环境9月8天前 · mobile
2023-7-11
-
搁置了 チェンソーマン 挺有意思的青年漫,和炎拳比几个篇章上下限波动比较小,人物塑造比炎拳力度稍强不过故事整体缺乏了炎拳那种惊艳感//高中篇之后堪称狗尾续貂,杂志社运作又祸害良作了9月20天前 · mobile
2023-7-3
-
玩过 バイオハザード CODE:Veronica、超探偵事件簿 レインコード、バイオハザードスリー ラストエスケープ、バイオハザード2、バイオハザード 5 部游戏 9月28天前 · mobile
-
看过 デリシャスパーティ♡プリキュア、【推しの子】 2 部番组 9月29天前 · mobile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比较垃圾又没那么垃圾。。。//制作进行出了大问题,全片不知所云没有主旨,最后暴力拆社的弱智程度和种命立靶子打爆议长完事还要弱智,佩尔社全员存活和穆存活一样让人非常头大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5.5 (4439)
9月29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