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5-30
-
读过 おかえりアリス 无性恋无浪漫倾向人看了感觉就是觉得真好笑+真恶心。星宇这点事要弄的那么天崩地裂吗,割个口子就晕也是够雷声大雨点小,典型的搞高潮剧情但是指南哥懦弱捏。还有真的超傲慢的作品,男作家自我探索+自恋时刻能别把女的当工具人了吗?真恶心12月前 · mobile
2023-5-25
-
收藏了人物 吉田奏子 1年前 · mobile
2023-1-1
-
看过 けものフレンズ 我真的完全不理解好看在哪的番。我倒是完全不在乎子供不子供,看子供作品我也能很开心看下去。但是,我真的不理解啊,好看在哪里啊。一开始薮猫那夸张的声音和性格就已经让我稍微惊恐,后面剧情也让人看的十分迷茫昏昏欲睡,小动物们的性格戏剧到让我无法理解。动物介绍也是,记忆点还不如我认真去看一部纪录片1年4月前 · mobile
2022-12-23
-
完成了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 of 11 话
1年5月前 · mobile
-
看过 銀の匙 Silver Spoon 感觉实在是太无聊了……由于里面东西都懂,那种哇男主让我们打开不一样视野诶~的感觉让我觉得格格不入。和我看农场牧场的视角也完全不一样。1年5月前 · mobile
2022-12-20
2022-11-25
-
完成了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 of 12 话
1年6月前 · mobile
2022-11-22
-
玩过 Pathfinder: Wrath of the Righteous 毛子的优化大概是沃特加修的。在奇奇怪怪小细节地方文本很细致,虽然我很喜欢这点。但是我恨英雄无敌和那破解迷,因为这个我要扣一颗心,是woljif都治愈不了我的存在
开拓者:正义之怒 Pathfinder: Wrath of the Righteous
2021年9月2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CRPG
7.9 (132)
1年6月前 · mobile -
玩过 Cyberpunk 2077 bug还是很多;这压根并不朋克,你要搞赛博那就只是赛博;科幻成分老套,表达没有新意;打架体验很差;我不想听什么点子很好,半成品那就是没做好。很多半成品作品,即使bug成堆有缺陷,但是大框架是没有问题的,依旧有触动人心的内核。这款游戏我没有看到1年6月前 · mobile
-
玩过 Planescape: Torment 后期赶工严重。一款其实是好玩的游戏,自由度也很顶,至于哲学性和文学性多高我就实在是有点不敢苟同了。不过依旧是很多游戏达不到的高度就是了。个人也很欣赏电子游戏敢于去探讨这些问题的态度。1年6月前 · mobile
-
在玩 Tyranny
1年6月前 · mobile
-
看过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夏目真悟一直是有东西有点子的。但是他节奏把握真的一直很成问题,这毛病我感觉一直都没有变。片子要是能做出pv传递的三分之二,那这片可能就是我最喜欢的片子了。然而……几乎没有,不过pv我真的很喜欢。水仙狂热徒真的很想看看精神体交织,寻找自我的感觉1年6月前 · mobile
2022-11-14
-
完成了 Twin Peaks Season 1 4 of 8 话 1年6月前 · mobile
-
看过 DEVILMAN crybaby 最喜欢最后一集,中间节奏完全乱了。我并不认为那样的表现体现了人类,因为从设定来说,一眼就看得出编剧压根没给人类机会,恶魔近乎是碾压人类的。那人类灭绝也没什么吧,被碾压了嘛。最后一集演出太神了,感觉汤浅在力挽狂澜,最后回归到汤浅熟悉的领域就好讲许多了。1年6月前 · mobile
-
在看 Cyberpunk: Edgerunners *叹气*这或许会成为我第一部看不完的今石洋之的作品。赛博朋克在哪呢?1年6月前 · mobile
-
看过 リズと青い鳥、THE IDOLM@STER 2 部番组 1年6月前 · mobile
-
抛弃了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为什么这样性格的女孩子是巨乳啊啊啊啊啊啊啊!然后第二集把观众当白痴的经典桥段很烦1年6月前 · mobile
-
完成了 ミチコとハッチン 16 of 22 话
1年6月前 · mobile
-
完成了 平家物語 6 of 11 话
1年6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