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30
-
玩过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虽然各方面悬疑细节不错,但缺少解密篇的硬伤没有办法改变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18 8.8 (2970)
4年5月前 · web
2019-12-29
-
玩过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由良和G弦的魔王很像. 一个被极端偏执的迷恋所害,一个被极端偏执的仇恨所害. 满分给那满满的时代感和精彩的转折.4年5月前 · web
2019-12-28
-
玩过 G線上の魔王 我心目中galgame number1. 震撼的结尾4年6月前 · web
2019-11-29
-
玩过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这部作品玩完之后给人的感觉倒是回味无穷,前三章的阴郁让人发疯,后期还是回了不少. 继ever17 remember 11 罕见的多视角题材. 最喜欢的还是皆守. 另外,特意查了一下前作终之空的信息,水上由岐的性格以及两章的章节内容差不多就是前作男女主水上行人 若槻琴美的结合体. (行人和由岐在日文中一个发音)后来把女主拆成了若槻姐妹和间宫的母亲. 至于高岛和教主,11年前人设就没变过. 不过终之空4年6月前 · web
-
玩过 SWAN SONG 冷门致郁系4年6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