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想看 デート・ア・ライブV
1天前 · web
-
在看 デート・ア・ライブⅣ
1天前 · web
2024-4-22
-
抛弃了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ャイニーカラーズ 像在看敷衍的党政宣传教育片16天前 · web
2024-4-18
-
在看 声優ラジオのウラオモテ
20天1小时前 · web
2024-4-9
-
想看 大室家 dear friends
28天23小时前 · web
-
看过 大室家 dear sisters 不出意外的温馨向,无忧无虑真好啊......另外吐槽一下,京子应该是保持了摇曳片场里剧场版的声线,和tv两季的差别好大,还是有点难以接受28天23小时前 · web
2024-4-6
-
在看 変人のサラダボウル
1月1天前 · mobile
-
在看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1月2天前 · web
2024-4-1
-
在看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ゆるキャン△ SEASON3、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 等 6 部番组 1月6天前 · web
2024-3-25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名副其实的9分神作,情感如洪流般但却表现得极其克制,然后在不经意间释放出轻微波动,简直就像是在压制魔力一样1月14天前 · web
2024-3-19
-
听过 YUBIKIRI
1月20天前 · web
2024-1-7
-
在看 ダンジョン飯
4月1天前 · web
2024-1-6
-
在看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4月2天前 · web
2023-12-31
-
在看 BURN THE WITCH #0.8
4月9天前 · web
2023-12-28
-
看过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追番体验很棒,超展开也还挺乐,虽然逻辑和编排上有着难以忽视的毛病,但至少在这部动画本身所推崇的想象力这块,它是不缺乏的。可惜了。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735)
4月11天前 · web -
抛弃了 TRIGUN STAMPEDE、【推しの子】、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連盟空軍航空魔法音楽隊 ルミナスウィッチーズ 4 部番组 4月12天前 · web
-
想看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新時代の扉
4月12天前 · web
2023-12-12
-
抛弃了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2 部番组 4月27天前 · web
2023-12-5
-
想玩 テイルズ オブ エクシリア2、テイルズ オブ エクシリア、Tales of Graces f 3 部游戏 5月5天前 · web
-
玩过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I ●剧情方面:主线不错,算是中规中矩,是我喜欢的样板王道剧情,但是支线跟FF14的骗时间支线一样无聊透顶,使得整体游玩节奏稀烂。●画面和演出:不考虑帧数的话画面不错,演出华丽无比,虽然后期有偷工嫌疑,尤其是水到不行的奥丁战,但即便如此也属顶中顶。●战斗方面:技能CD太长,平A花样太少,从头到尾战斗系统没有任何新东西,刚上手很好玩,越玩越无聊,但总体还算是好玩。●其他方面:关卡设计=0,地图探索=0,装备养成=0,没活。种族歧视略扯淡,基佬贴贴太过刻意以至于恶心人,好在人设外观还没向欧美大厂看齐。结算界面慢慢慢慢慢我点点点点点跳不了。●总结:FF14 6.0劣化版。毛病一个不落,甚至变本加厉,我想玩的成长、旅途和伙伴没一个是做好了的,反而一开始不喜欢的主题曲意外的贴合结尾。●PS:弟弟真似了后男主嚎的是不是有点随意了?5月5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