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9
-
看过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刚刚看完,挺不错的6月12天前 · mobile
2023-10-15
-
看过 ワールドダイスター、BanG Dream! It's MyGO!!!!! 2 部番组 6月16天前 · mobile
2023-8-18
-
发表了新日志:第十集个人最喜欢的处理 就是灯重新把爱音拉入伙那段,也是我愿意给第十集高分的原因。本来以为按日漫的一贯风格,这起码要拖上个一话,没想到却是如此的干净利落。因为我本来就觉得爱音的问题是很小很小的,就是闹别扭了而已,第 ...8月14天前 · mobile
2023-7-28
-
在看 BanG Dream! It's MyGO!!!!! 第7话太顶了,纯良粉毛可爱捏,猫猫,赢!这就是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9月5天前 · mobile
2023-6-30
-
看过 天国大魔境 确实是制作的很棒,可惜我现在对这种双线叙事的展开有点免疫了(精彩的剧本看的太多了),并没有特别震惊到我的点。但不得不说,还是挺好看的。10月3天前 · mobile
2023-6-19
2023-5-23
-
看过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2 部番组 11月10天前 · mobile
2023-5-11
-
在看 ワールドダイスター 不错,不愧是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目前超出了我的预期。11月23天前 · mobile
-
抛弃了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卒 哈哈哈哈哈,我为啥要看这个?11月23天前 · mobile
2023-4-23
-
在看 【推しの子】 给第一集,不过估计全部播完就得改成8分了(笑1年前 · mobile
-
看过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因为我是在完全没有被剧透的情况下看的,甚至认为这会是一个母亲带俩娃的更偏日常的番?所以结尾处被刀的时候体验就更加完整。如果在知道结尾的前提下看的话体验会完全不一样的。而且这种作品首先就要接受它的设定啊。可惜的是对爱的塑造其实还是不够丰满,不过就结尾而言我还是非常满意的。8.5分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431 7.8 (3604)
1年前 · mobile
2023-4-9
-
玩过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可惜了,但对我个人来说,这种太监也不算不能接受。只能说,一个tip,一张年表,以及众网友的力量,共同补完了这个游戏。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17 8.8 (2871)
1年前 · mobile
2023-4-6
-
看过 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节奏非常舒服,演出也很有趣,对我来说绝对是高于及格线的作品。1年前 · mobile
2023-3-21
-
看过 虚構推理 Season2 不错的,至少比第一季好看多了,几个故事都还可以,个人尤为喜欢雪女篇和睡眠谋杀两个故事,雪女太可爱了~也推荐虚构推理的漫画,故事还是不错的1年1月前 · mobile
-
看过 喜羊羊与灰太狼 没想到喜羊羊评分居然这么低,我以为怎么也该及格的。童年非常喜欢的动画之一,甚至到了初中还可以看下去,我觉得剧情还是不错的。我小时候就最讨厌那种国产3d动画了,尽管我看评论有很多人批评喜羊羊的画面,但其实还挺对我胃口的。1年1月前 · mobile
-
看过 哪吒传奇、Flutemaster 2 部番组 1年1月前 · mobile
2023-3-20
-
看过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2 部番组 1年1月前 · mobile
-
看过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寒蝉对我来说绝对是神作了1年1月前 · mobile
2023-3-15
-
看过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不错的厕纸,看的很乐呵,就是男主太中二了一点1年1月前 · mobile
2023-3-12
-
完成了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0 of 13 话
1年1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