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6-6
-
玩过 星降る夜のファルネーゼ 比较平淡的萌作,但是日常比较少,玩起来不算无聊,原话和cv加分8天11小时前 · mobile
2024-4-20
-
玩过 アンラベル・トリガー 伟大无需多言,第一个1分1月25天前 · mobile
2024-4-9
-
玩过 HHG 女神の終焉 虽然线和线的水平差距有点大,但是补全了前作不够的メフィスト糖,把我感动到了。私は一向に構わないのに2月5天前 · web
2024-3-30
-
玩过 Hyper→Highspeed→Genius 八分,多的一分给福原美里2月16天前 · mobile
2024-3-21
-
玩过 魔女こいにっき 很难评价的一作,构思和叙事结构确实足够巧妙,但是中间的填充物实在太水。打了fd之后看看会不会有改观2月25天前 · mobile
2024-3-18
-
玩过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就这么一点破事能扯那么久,某些角色的存在过于意义不明2月28天前 · mobile
2024-3-12
-
玩过 G線上の魔王 角色行为逻辑过于崩坏,能那么高评分感觉是占了时代的光3月4天前 · web
2024-3-5
-
玩过 アルテミスブルー 作为galgame肯定是不及格的,甚至连是否有作为galgame的资格都不知道。前面日常太舒缓,第8章剧情又太赶,信息量突然爆炸,让人一时处理不过来。甚至还充满作者塞的各种私货。但的确是被井上啓二想展现的精神打动了。3月11天前 · web
2024-2-24
-
玩过 刹那にかける恋はなび 因为二傻子的人设原因,大部分角色性格都比较扁平,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反而是柳生クロメ。不过总体来说就是无功无过3月21天前 · mobile
2024-2-18
-
想玩 アルテミスブルー 3月27天前 · web
2024-2-17
-
玩过 天使の羽根を踏まないでっ 过于神神叨叨,超越了我的理解能力3月28天前 · web
2024-2-10
-
玩过 シークレットゲーム -KILLER QUEEN- 玩了快一周。其实文本并不长,但是剧情过于降智导致一度玩不下去
秘密游戏 杀手皇后 シークレットゲーム -KILLER QUEEN-
2008年8月21日(PS2)、2009年04月24日(PC)、2010年5月27日(PSP)等 / PC、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AVG
6.3 (186)
4月5天前 · web
2024-2-4
-
玩过 リベリオンズ Secret Game 2nd Stage 设定上限很高的一作,但是最后也就做出了及格水平。修平就第一条线不错,后面越来越弱智。每个人的能力和通关条件也都抖得太清楚,后面实在是没惊喜可言。(出于私心)希望能把更多重点放在悠奈和玲身上。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可惜的一作4月11天前 · mobile
2024-1-30
-
玩过 もののあはれは彩の頃。 虽然最后一条线不行,但是内核是我到目前为止最喜欢的一部galgame4月16天前 · web
2024-1-29
-
玩过 Sugar+Spice! 除了三角关系有点乱之外还可以,日常写的也算不错。4月17天前 · web
2024-1-27
-
玩过 八剱伝 剧情来说总体比较俗套,包括佐仓她爸非得当个谜语人,恋爱感也一般。但是制作很不错,水墨风的打斗很帅。4月19天前 · web
2024-1-25
-
玩过 Trample on "Schatten!!" ~かげふみのうた~ 半成品,第一部之后速度就起飞了,完全不知道在讲什么,别的女主都是送的。4月21天前 · web
2024-1-15
-
玩过 恋文ロマンチカ 太长了,攻略又麻烦,实在是玩不动了5月1天前 · web
2024-1-11
-
玩过 LEGEND SEVEN ~白雪姫と7人の英雄~ 「我が物語りを解き開け!」除了画风比较古早之外没什么太大缺点,情感调动做的也比较好。可惜剧作家去写轻小说了。5月5天前 · web
2024-1-4
-
玩过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剧情过于弱智无法吐槽,看在硬件的份上+1分5月12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