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31
-
玩过 el(エル) 设定出色,人类为了满足如无底洞般的欲望,挑起了疯狂的战争,最后背负了破坏环境的罪名,玩法和演出也狠有创新,2月9天前 · mobile
-
玩过 河原崎家の一族2 一个人一辈子能有几次站在风口浪尖紧握住时代旋律的机会?答案是三次,1992年用同级生系列引领纯爱风潮,1995年使遗臭鬼系列发扬鬼畜美学,2003年的河原崎2又做出了馆系巅峰,而这,就是蛭田昌人和他的elf创造的三次史诗2月9天前 · mobile
-
玩过 ドラゴンナイト4 1994年可真是个神奇的年份,“东之龙骑士4,西之斗神都市2”,两家在当时称霸业界的会社都做出了代表各自水准的高峰,剑与魔法的世界,庄严华美的众生相,史诗与冒险的相交织,无一不是对SLG宏大气质的最佳视觉诠释2月9天前 · mobile
-
玩过 同級生 它,改变了galgame2月9天前 · mobile
-
玩过 DE・JA 2 在追查水晶骷髅谜题的过程中,故事有了意想不到的发展,与初代从头到尾都是滑稽的展开不同,第2部的严肃成分多一些2月9天前 · mobile
-
玩过 DE・JA 以考古学家为主人公冒险探索的作品,在追寻不可思议的魔杖之谜的过程中,同时也迫近了意想不到的历史真相中,星相位移能看出日后YUNO的影子2月9天前 · mobile
-
玩过 装甲悪鬼村正 硬派的文风,不无病呻吟,但又不失优美奇幻。庞大完整的世界观,每个人为自己的立场而战,相互的碰撞,并因此而迷失,套路并不新鲜,强在整体的把握和情感驾驭2月9天前 · mobile
-
玩过 CHAOS;CHILD 妄想ADV系列最高作,几条支线做到了张弛有道、收发自如,既有让人扣人心弦的展开,又有精彩绝伦的结局。TE话锋一转,并不像一般的王道剧本那样的热血展开,而是给出了一个略带遗憾但是又足够使人信服的向现实低头的结局,深挖下去里面充满了令人敬畏的反叛精神,仅这一点已经弥足珍贵2月9天前 · mobile
-
玩过 化石の歌 age最爱的作品,架构上与never7比较相似,在前几天的无限轮回后,在第7天迎来终结,故事上也是很硬核的搓入了宗教元素和科幻设定,神创造了人,人创造了玩偶,玩偶创造了新的人,新的人把神……2月9天前 · mobile
-
玩过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淡而无味的日常,中间的政治戏日本人真是又菜又爱写,樱花作战存在着很大问题比如最经典的“开炮”,beta的来历也只是含糊其辞,甚至没有一个让人满意的结局,并且一如既往的继承了age脑瘫级别的程序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1 8.8 (2643)
2月9天前 · mobile -
玩过 STEINS;GATE 整体的设定很不错,最值得注意的是胸针在故事整个过程中的转变,从开始的中二到认识到自己的无力,最后又在不可能之中寻求到了希望。人物塑造都十分成功,助手线拉了但不妨碍我是助手党2月9天前 · mobile
-
玩过 キラ☆キラ 舞台之下,或许不是那耀眼的青春,而可能是残忍的现实和黑暗的人性2月9天前 · mobile
-
玩过 CARNIVAL 濑户口处女作,也是他最狂气,最不明所以的作品。。。。。。2月9天前 · mobile
-
玩过 SWAN SONG 因为一场地震导致的城市毁灭,6名男女因此在废墟中生存,濑户口用最现实的方式展开描写这场关于毁灭的“歌曲”,狂气十足2月9天前 · mobile
-
玩过 My Merry May with be 比秋之回忆3探讨的更深入,比ever17的反转更惊艳,比交响乐之雨的音乐更清耳悦心,レウ,你还记得五月吗?那时隔四十多年的五月,和阿见寮的大家2月9天前 · mobile
-
玩过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西川真音的文笔引人入胜,配上冈崎律子老师绝佳的音乐,柔和的人设,独一无二的氛围塑造,在它之后,很少有游戏能做到这种气氛上的高度统一2月9天前 · mobile
-
玩过 Forest 星空的文笔和想象力确实是业界t0级别,forest的文本光看着就是一种享受2月9天前 · mobile
-
玩过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相较于雪t结局梦幻般的美好,我更喜欢冬t残忍但也是最现实的结局,在青空之后,丸户终究还是登上了这个本不应属于他的“巅峰”2月9天前 · mobile
-
玩过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我们每天都在享受平平无奇的日常,过程中也会发生一些无可奈何的事件,但我们不能用奇迹般的东西来回避这些事件,而是要通过“努力”去克服2月9天前 · web
-
玩过 ショコラ ~maid cafe "curio"~ 2月9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