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
-
在看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年4月前 · web
2022-12-31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人物关系简单,凉多次提到只有一个朋友,以为会展开可惜没有。整体是波奇连线其他人,配角间连线少的可怜。这不是已往的贵圈真乱,无限CP组合的芳文式故事(唯一有点轻百合感的是红毛蓝毛套路展开,不如直接删掉) 篇幅受限,波奇色彩鲜明,三个朋友一般,剩下帮手角色,粉丝角色,路人角色(包括父母)都少有特点。最后的完结也欠缺完结感(逼着人看漫画是吧) 监督演出风格喜欢,但是过犹不及。波奇声优表现惊艳,波奇可1年4月前 · web
2022-12-28
-
在看 ぼっち・ざ・ろっく!
1年4月前 · web
2022-7-7
-
在看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X
1年10月前 · web
2022-7-5
-
在看 プリマドール 烂的很平庸1年10月前 · web
2022-7-4
-
在看 ユーレイデコ
1年10月前 · web
2022-7-3
-
想看 NEW PANTY AND STOCKING
1年10月前 · web
-
在看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年10月前 · web
2022-7-2
-
在看 であいもん
1年10月前 · web
2022-7-1
-
在看 RWBY 氷雪帝国
1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太王道了,作为非正统拉拉人的普通观众,还是很期待能整点活的。1年10月前 · web
2022-6-22
-
想看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年10月前 · web
2022-6-21
-
看过 パリピ孔明 虽然标题是孔明,但全剧的重点是其他人(歌手,rapper)。剧中的孔明是军师,是引路人,是催化剂,本身就是辅助的存在。抛开孔明穿越这一新奇要素,剧情本质还是日本动画里常见的,关于少男少女成长的故事。 不过它还是很对我胃口,无论是男主和女主的人设,还是ep6和ep9的人物成长。1年10月前 · web
-
在看 連盟空軍航空魔法音楽隊 ルミナスウィッチーズ
联盟空军航空魔法音乐队 光辉魔女 連盟空軍航空魔法音楽隊 ルミナス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佐伯昭志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潮月一也
6.7 (648)
1年10月前 · web
2022-6-17
-
想看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年10月前 · web
2022-6-14
-
看过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61 8.4 (6152)
1年10月前 · web -
抛弃了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年10月前 · web
2022-6-13
-
看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後編、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編 2 部番组 1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スローループ 1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氛围大于内容的作品,大量的原创更加稀释了故事性。贴贴很好,演出和作画也很好。人设有点怪,绘柄也不太稳。1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