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看过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在时隔一年的儿童节又看了一遍,个人心中爱马仕系列仅次于本家的作品。生于美妙幻想中的奇迹与悸动,九位孩子像是偶像世界中的童话,亦像是童话世界中的偶像。最喜欢ep7的小春个回,我想起来了,我一直是小春和爱丽丝p啊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455 7.8 (5217)
12小时14分钟前 · web
2024-5-28
-
玩过 龍が如く7 光と闇の行方 一部搞笑而又王道的黑道故事,一部名为勇者斗恶龙的悲壮史诗。一位生于暗处的,一无所有的,名为春日一番的勇者,以他的正义与善良,热血与真诚,结实一个又一个的伙伴,活出自己令人惊叹的人生,找到自己通往光明的去向。很横式模板的王道热血剧情,很经典的黑道情义羁绊,但对唔住,我吃这一套。非常喜欢春日一番的那份对所有人的热血与真诚,满足我对理想中黑道形象的所有幻想。整作剧情最好的还是在十到十三章左右,那份恰到好处的真情流露,那份恰到好处的从黑暗向光明的转机是能真正扣人心弦;以及十四章桐生一马与春日一番的传承。开头的悬念还是有点不到位,结尾过于夸张的感化环节也是显而易见的过于仓促,但依旧很好地诠释了光与暗的去向这一主题。部分角色的退场也是早有预料,虽然到了老爹的离去还是不免有所感触,对于埋在一番心里的真相还是不免有些感慨。 操作上还是经典jrpg的回合制战斗,虽然9天3小时前 · web
2024-5-21
-
读过 WIND BREAKER 战斗场景能好到我能差点忘了这是一部经典热血男同漫15天18小时前 · mobile
2024-5-14
2024-4-22
-
玩过 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 一周目白金纪念,断断续续历时两个月,玩到最后第一时间竟是感慨“终于结束了”,樱花飘散,闭上眼睛,理终是独自一人飞向了月球,追寻生命的意义。宏大的叙事,顶尖的美术、ui设计以及音乐,在继承以往风格的同时很好结合了当今时代的审美,潮得出水了。 但是整体下来coop剧情太水,前中期主线无聊,每个月的分段叙事体验糟糕,玩到中期有种完全不期待结局的无力感。还有致敬经典无聊至极的260层爬塔,对不起我真的不喜欢。Memories of you ,想你了,怼长。1月14天前 · web
2024-4-18
-
读过 戦隊大失格 你疑似有点藤本树了。1月18天前 · web
2024-4-2
-
在看 ワンルーム、日当たり普通、天使つき。 糖和唐的有机结合,致敬传奇天使伊卡洛斯
单间、光照尚好、附带天使。 ワンルーム、日当たり普通、天使つき。
12话 / 2024年4月6日 / 大西健太 / matoba (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上武優也
5.6 (436)
2月5天前 · web -
在看 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 这是何等黄金厕纸!
转生为第七王子,随心所欲的魔法学习之路 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
12话 / 2024年4月1日 / 玉村仁 / 謙虚なサークル(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漫画:石沢庸介(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錦織成
6.5 (943)
2月5天前 · web -
在看 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 遥遥领先的7G展开,备受期待的列车舞台2月5天前 · web
2024-3-28
-
看过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终归是是姛拯救了肉番2月10天前 · web
2024-3-25
-
看过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 一等一的传承,一百万的闪耀。 ep9莫名奇妙的哭了,你有头绪吗2月13天前 · web
2024-3-23
-
看过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 部番组 2月14天前 · web
2024-3-16
-
看过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缘分,也不仅仅是缘分2月21天前 · web
2024-3-3
-
读过 アオのハコ 我得了一种看到雏就会胃疼的病和看不到雏就很想见她的病3月5天前 · web
-
玩过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 为什么喜欢misaki,她既没有明日香天才般的闪耀,亦不像真白一样天真乐观,她只是一个热爱FC、向往天空的普通女孩,是我心中最完美、最耀眼的主角。 这个FD,它是神。于白色花海中立下誓言,在无垠蓝天中追逐梦想,鸢泽美咲,这个性格扭曲、有着些许阴暗的少女,在被晶也所爱之下,在被大家所爱之下,逐渐打破自己那颗因胜利而畏惧失败的心、挣脱背负期望而害怕挑战的牢笼,不再迷茫与逃避,重新爱上大家,重新爱上空竞,重新在赛场上闪闪发光。「我真的想要爱上每一个人,这样的我如此鲜活地存在于此刻!」最后几场FC的完美演出令人热血沸腾,美咲婚纱CG让我脸红心跳,碧蓝的天空令人向往,耀眼的青春直击人心。3月5天前 · web
2024-3-2
-
在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中等厕纸,爽度尚可,演出剧情依托,删减过多以至不如直接看原作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5.5 (2214)
3月5天前 · web
2024-2-27
-
玩过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想你了,肘可——皇家版一周目纪念 一款除了学妹前期戏份过少和后期宫殿探索乏味之外找不出任何问题的当之无愧的神作。 曾因建模而劝退,现为美术音乐所折服。一周时间,百余小时,四轩茶屋的四季,伙伴与恋人的相遇,心灵怪盗团的始终,P5R带给我了一次真正丰富多彩的高中生活体验和一场点燃少年之魂的怪盗之旅。3月9天前 · web
2024-1-18
-
在看 ぽんのみち 给可爱女主+146主役加一分,带点小梗的平淡日常,贫穷制作的开水剧情,,应该能坚持看完吧(大概)4月19天前 · web
-
在读 ほうかごがかり “我们将那日志簿,立在十字架脚下” 很合胃口的的新作,期待能有不错的表现4月20天前 · web
2024-1-2
-
看过 星屑テレパス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还是爱看贴贴5月6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