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7
-
玩过 イチャ×2スタディ 由乃~Dear Future~ 短短的fd感觉还行,可能是我有点疲劳了9天22小时前 · web
-
玩过 刹那にかける恋はなび 攻略顺序:パルヴィ→小鞠→二傻;水晶社男主的存在感一向很高,但在金毛线却是个摄像头,这条线像充话费送的。妹线和二傻线的男主选择是完全相反,跟换了个人似的。前两条线的基调都很family,就二傻线突然变得samurai,一口气否定了前面两条线我不太喜欢,跟同期的漩涡te一个鸟样……9天22小时前 · web
2024-3-10
-
玩过 はじめるセカイの理想論 -goodbye world index- 要是把te换成一条完整的夏和小线的话可以打7星。没活了可以写后宫线或者咬打火机。人物刻画还是不行,只能算是贴标签的水平。同样是世界系的avg,不如再打一遍色鸟鸟全家桶1月17天前 · web
2024-1-7
-
玩过 こあくまちゃんの誘惑っ! 一个攻略对象但有两条不同态度的线路,好评。 兼清みわ的画好像没仓野家时期的那么顺眼,这应该不只是上色的锅。bgm没有抓耳朵的。3k的小品就不要求太多了……3月20天前 · web
2023-12-31
-
玩过 リトルプリンセスGO! 感觉像是pixel mint的借尸还魂,制作上跟ぱらだいすお~しょん有不少相似之处,虽然这并不重要;这游戏给我一种重拾初心的感觉,一部很美少女的美少女游戏,或许是因为男主和配角加了笔墨去刻画存在感比近期的强?本应该是色气担当的粉毛大姐姐实用度确实最低的那个,可惜了。某种意义上也算是继承了公主糖精神的新作(确信)3月27天前 · web
2023-12-4
-
玩过 あまいろショコラータ3 后宫线居然不带上神一起玩,太过分了。不过小花线里头的道满是不是有点扯啊,虽然不比fgo……4月24天前 · web
2023-11-3
-
玩过 アイコトバ-Silver Snow Sister- 表现出乎意料的纯爱拔,那种别扭的兄妹关系非常有真实感,两人的拉扯感情戏可以吊打隔壁银花。虽然不是很懂花样滑冰,但光靠转体四周真的能拿下优胜吗(并不重要)没有兔女郎和比赛服装的hs太可惜了。5月26天前 · web
2023-11-2
-
玩过 GINKA 总体上看跟Atri一个水平的玩意儿,不过松本文纪的音乐似乎比上一作更棒了,渡边依旧不会画女人。比较大的问题还是在剧本上。故事是好的,但他不会讲故事。小小只的戏份太多,以至于后头妨碍了大只的描写(紺野萝莉控!);插叙用太多了,主线被打得零碎;砍掉部分角色深挖一下民俗设定应该会更好。至少能多看几眼可爱的白毛巫女对吧。5月27天前 · web
2023-10-20
-
玩过 ゼノブレイド2 6月9天前 · web
2023-9-18
-
玩过 ARMORED CORE VI FIRES OF RUBICON 太爽了,不但能开萝卜还有脑内彼女。化身大西王从卢比孔一路杀出太空,解压!本手残60+h就通了3周目,算是托了1.02版本的福?看见女武神,海蜘蛛被大幅削弱不禁庆幸自己有过改版前通关的经历。现在已经脆到失去灵魂了。预告片那段剧情没放进本篇有点迷惑。搜集战斗记录拼凑剧情有点麻烦,还是得看攻略视频才行……7月12天前 · web
2023-9-17
-
玩过 遥か碧の花嫁に 感觉方糖这次还好,比起那啥馆有趣不少,假如有实妹线那就更好了;リィル的主题bgm旋律总感觉有一股古早的味道。萌木原的画什么时候再进步一下?7月12天前 · web
2023-8-28
-
玩过 TO・RA・WA・SE ~囚われの偽妃が夢みる初夜~ 它就像个汉堡,中间那层才是最美味的。抗拒到认识,然后理解最后成为。大量的心理活动和细节描写充实了整个ts历程。外部的要求以及身体的变化都在一点一点地蚕食主角作为男性的认知,一切都近乎于不可抗力,何等的绝望。平平无奇的开头和毫无惊喜的结尾?都不重要。当主角渴求几把插进批里的那一刻,这部作品就完成了!8月2天前 · web
2023-8-15
-
玩过 俺の瞳で丸裸! 不可知な未来と視透かす運命 为什么有优渥资源的HULOTTE会请来这么烂的剧本?在保住圭的加持之下男主的dt浓度比前作要巨幅提升,几近达到了惹人嫌的程度。面对冲突不会写,那就让对方自我忏悔自我感化吧。您这是在写什么宗教经典?唉,直接浪费了其他资源。顺便一提,池上茜的人设感觉在朝着vtb的风格靠拢,他也是管人痴?8月15天前 · web
2023-8-1
-
玩过 ハッピーライヴ ショウアップ アンコール!! 杜野04主场!把配角大姐姐画那么可爱却不给攻略,拳头硬了。这次受伤的终于不止白毛。因为是短篇幅的fd,体感比本篇好上不少。hs实用度大幅提升但好像有点人设崩坏?毕竟大奶子真红捅你腚眼子,怎么想都不可能嘛。不过看到特别鸣谢里头有八宝备仁就有点释然了。(虽然前作也有)水蛋画了不少新sd,非常满足。新的曲子很棒,什么时候出ost?9月前 · web
-
玩过 ハッピーライヴ ショウアップ! 用心写了烂作品。那个莫名其妙的“魔法”换成现在任意一种杂技都毫无违和感。红毛线又臭又长,无病呻吟。能看下去的也就大奶子真红线。杜野04线太短了,感觉是没写完就急忙端出来的样子。除了剧本,一切都好,尤其是忍的音乐和水蛋的SD……9月前 · web
-
搁置了 アマカノ2 打到特定地方就闪退,总不会是amd的问题吧?只能有缘再见(摊手)9月前 · web
-
玩过 虜ノ誓~仲間のために身体を賭ける処女の仁義~、雲上の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2 部游戏 9月前 · web
2023-7-30
-
玩过 火山的女儿 意外有趣的游戏,个人挺吃收集要素、拼凑故事这一套的,就是结局和主线剧情的衔接处理得不太好,部分主线剧情感觉有点bug,不过都用上了リンカネーション这个设定就随便他了(摊手)百合结局好评,但没有全女性后宫end就很可惜了。商店街那个背景声的swimming pool真的很洗脑。ps:没想到女主cv是中原麻衣9月1天前 · web
-
在玩 火山的女儿 意外有趣的游戏,个人挺吃收集要素、拼凑故事这一套的,就是结局和主线剧情的衔接处理得不太好,部分主线剧情感觉有点bug,不过都用上了リンカネーション这个设定就随便他了(摊手)百合结局好评,但没有全女性后宫end就很可惜了。商店街那个背景声的swimming pool真的很洗脑。ps:没想到女主cv是中原麻衣9月1天前 · web
2023-5-29
-
玩过 天使☆騒々 RE-BOOT! 游戏名应该改为“天音❤騒々 RE-BOOT!”;保住圭特有的DT臭用语和剧情搞坏了两条线;柚子衣品不行;没有三国彩里线是致命缺点(迫真)11月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