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30
-
玩过 溶鉄のマルフーシャ 剧情算是经典的日式黑残深,游戏内容还是有点少,撑不起世界观,从所谓好结局来看更像一部前传性质的游戏。武器的耐久设计感觉比较失败,换成升级武器或者子弹之类的选项可能更好点。像素的人设倒都不错,看得出作者很喜欢裤袜...3月10天前 · web
2024-1-29
-
玩过 Marvel's Spider-Man 很标准的育碧公式的开放世界,剧情也很超级英雄,不过玩起来很开心也很放松,至少比inFAMOUS好多了。3月12天前 · web
2024-1-16
-
听过 よるのないくに2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最喜欢mi'd rauna,深蒼の零城。Brides Room也挺让人放松的。3月25天前 · web
2024-1-4
-
玩过 Endling - Extinction is Forever 狐狸好,人坏
终焉 永恒灭绝 Endling - Extinction is Forever
2022-07-19, 2022-11-03 (PS5, Xbox Series X/S), 2023-02-07 (Android, iOS) / iOS、Android、PS5等 / 冒险、生存
4月7天前 · web
2023-12-30
-
玩过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仅限"一夜"的冒险剧,剧情展开一环扣一环,搞笑和悬疑互相穿插也毫无违和,每章结尾又能制造出新的谜团,非常能勾起人的好奇心。伏笔全部回收,每个角色也都充分利用,可以说非常精致了。结局超喜欢,本来就很感动了还来了个双重保险,不流泪都不行。稍微有一点不满的地方就是后期有些解谜的正确切入时机比较迷,紧张的氛围下找了半天想不出解法有点烦躁,没想到需要等一会才会出现机会。4月12天前 · web
2023-12-11
-
玩过 COCOON 0指引但逻辑清晰的解谜游戏,只要能分析出来该干什么,什么球能干什么就能抽丝剥茧把谜题理清。游戏还会贴心地删掉一些回头路,让玩家少做无用功。有些谜题还是延时成功的,大大增加了成就感。唯一有些需要打开思维之处就是有几个地方需要利用到z轴,由于平时几乎都是平面解谜主角也不能跳所以可能不太能注意到。5月前 · web
2023-11-28
-
玩过 真・三國無双6 猛将伝 传奇模式又刷了遍亲密度...还有1000关...5月13天前 · web
2023-11-27
-
玩过 The Gardens Between 短小精悍,就控制时空一个机制能设计出这么多关卡很佩服。5月15天前 · web
2023-11-26
-
玩过 Far Cry 6 叙事比起5算是进步了不少,玩法也还是老样子。结局真的一言难尽,没了345以来一直有的二选一,儿子的存在也从头到尾没看出有什么作用,有种匆匆了事的感觉。加上好运婆婆的电话以及胡安最后的那番话,怀疑原本的结局选择可能是杀不杀儿子,杀了就成了新的雅拉之王。三个boss的DLC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罐头...一样的玩法换一下剧情就端出来了。最后那个DLC还可以吧,但红蓝玩法是真的不喜欢。5月16天前 · web
-
玩过 Unpacking 百合大法好?5月16天前 · web
2023-11-25
-
玩过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I 技能cd都不短,导致大部分时间情愿复读平A,平A中穿插魔法攻击的combo怀疑也是后面想出来找补的。没有异常状态没有增益魔法(也就敌人会两三个)没有属性相克不仅让战斗更加单调,更是让装备系统变得很无趣。绝大多数时候新旧装备都是上下位替代的关系,无脑看防御就行了。总体数量也少,几千的强化素材没什么地方用,让人都没兴趣捡垃圾了。饰品大部分是加强单个技能,除了石碑挑战的时候根本用不到。很明显应该独立出一个类似符文的系统来加强这些技能。野怪种类少,没冬贝利就算了,这么大片沙漠竟然没有仙人掌。精英怪血量太高了,中前期要打出两次takedown才能打死一个。剧情整体节奏没什么起伏。各国间的纷争不仅没写出彩,冒出来个凌驾于一切之上的存在就让这个设定更没意义了。铁王国的剧情头重脚轻,浪费设定。种族歧视的描写纯属拍脑袋想出来的,目的变成破坏水晶以后更是对奴隶不闻不问了5月16天前 · web
2023-11-5
-
看过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4話、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2話、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3話 4 部番组 6月6天前 · web
2023-8-5
-
玩过 Dordogne 水彩风很美,有种想去多尔多涅旅游的冲动了,但有些地方会觉得太亮了或者太鲜艳了。活页夹的玩法很喜欢,有种做手账的感觉,但是贴纸不能调大小和一页贴好几张就能难受,也显得页面有点空。拍照功能也是,不能随心所欲地拍只能在特定地点拍,导致能拍的内容不是很多。有些操作的地方觉得略微繁琐。剧情温馨治愈,伏笔也回收了,不过也有没讲清的地方,比如主角父亲相关的事。9月8天前 · web
2023-6-26
-
玩过 Life is Strange 悬疑做的很不错,最终章的逆转被骗惨了,但回头一看也能想起来很多相应的细节。喜欢Chloe的风格,也喜欢Max拍照时的样子。唯一想说的缺点就是调查东西的时候会强制移镜头,对我这种习惯翻箱倒柜全看一遍的人来说真的很容易3d眩晕...10月18天前 · web
2023-6-19
-
玩过 聖剣伝説2 SECRET of MANA 莫名挺喜欢ポポイ的,难得有个小鬼头角色不让我讨厌...大概是因为建模以及没犯蠢的缘故吧。有两个很想说的缺点,一个是怪物的被击飞动画不会被打断还会排队,一定要放完一遍之后再放下一遍,所以初期不用蓄力的时候打到怪物的时间点和被击飞的动画对不上,会有种延迟的感觉,后期不蓄力就打不中人反而感觉不到了。二是掉落宝箱,本来掉率就只有6.25%,还要分普通和稀有掉落,后期还要对宝箱放个侦测魔法否则开出来个陷阱白10月25天前 · web
2023-6-10
-
玩过 When The Past Was Around 喜欢寻物解谜,剧情有点文青,音乐不错。11月4天前 · web
2023-6-6
-
玩过 NOSTALGIC TRAIN 夏天+轮回有种AIR的既视感...如果剧情的时候能做点幻影就更好了,全靠看文字玩起来还是有点累。11月8天前 · web
2023-6-1
-
玩过 よるのないくに2 ~新月の花嫁~ 好好的一个挺有氛围的rpg变成了萌豚游戏,一个男角色都没有我是没想到的。肉眼可见的低成本和媚宅要素,各种系统怀疑都是用来摆百合pose的,滑绳索的时候甚至攻受分明...然而女主婚纱那套衣服竟然不让穿出门!太可惜了。音乐倒还不错,维护室,旅馆和月之宫的bgm都挺喜欢。地图上有需要从魔能力才能开的地方存在导致基本上只会带那4个从魔,战斗一开始觉得软绵无力打多了倒也习惯了。11月1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