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3-7-13 / 标签: 青春 校园 J.C.STAFF
我那逝去的青春....我一直觉得最帅的少年应该是森田那样,而不是竹本那种.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3-7-13 / 标签: J.C.STAFF 黑田洋介 治愈 校园
光是OP就已经很出色了.令人感慨的青春校园片.魅力的人物,清新的氛围,泪水和欢笑中成长的物语,单车上成长的童年.山田伏在真山肩上的告白,骑单车去寻找自我的竹本...当年感触非常深的一部片子.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3-6-23 / 标签: P.A.WORKS 青春 校园 治愈
无论被现实怎么打脸,怀抱梦想都是一件可贵的事.和奏的母亲有着过人的天分和阳光般的性格,却过早的离开人世.但尽管如此,她本身却化作希望和梦想,激励着同辈的友人、亲人并鼓励着下一代年轻人.这才是"可爱的大人".tari的制作算不上多好,剧本细节也不大经的起考究.但片子想传达的意思却通过短短的青春校园故事和出色的音乐与歌曲清晰地刻在我脑海里,并在终回的白祭上完美的强化收缩.这就足够了.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3-3-9 / 标签: 贞本义行 校园 剧场版 恋爱 细田守
故事本身挺平淡的.演出手法,比如最后真琴奔跑的长镜头给人印象深刻。音乐很棒。
看过的标签
- 49映画
- 46OVA
- 46SUNRISE
- 36里番
- 2918X
- 19MADHouse
- 18东映
- 16富野由悠季
- 16J.C.STAFF
- 16高达
- 14Type-Moon
- 12AIC
- 12童年
- 12剧场版
- 1012
- 10押井守
- 10ProductionI.G
- 9科幻
- 9百合
- 8ufotable
- 8奈须きのこ
- 813
- 8庵野秀明
- 8studiodeen
- 811
- 8GAINAX
- 7key
- 7虚渊玄
- 714
- 7治愈
- 7Studio
- 7GONZO
- 7大河内一楼
- 6肉
- 615
- 6新房昭之
- 6宫崎骏
- 6鷺巣詩郎
- 6京都动画
- 6汤浅政明
- 5佐橋俊彦
- 5石原立也
- 5Production.I.G
- 5大友克洋
- 5轻小说改
- 5梶浦由记
- 5森本晃司
- 5貞本義行
- 5屎
- 5京阿尼
- 5士郎正宗
- 5钉宫理惠
- 5梅津泰臣
- 5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今敏
- 5DEEN
- 5富坚义博
- 4アームス
- 4NOMAD
- 4Clannad
- 4梶浦由記
- 4OAD
- 4后宫
- 4麻枝准
- 4大沼心
- 4水島努
- 4热血
- 485
- 4SILVERLINK.
- 4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