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敌超人赞波特3 無敵超人ザンボット3
23话 / 1977年10月8日
2013-12-29 / 标签: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战斗场面制作地不错.故事、人物全是光头满满的恶意.这种在昭和奥特里早已被轮过无数次的烂梗,特地拿来撑起一部动画我觉得匪夷所思.非常的低级. -
革命机Valvrave 第二季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13年10月10日
2013-12-29 / 标签: SUNRISE 11
垃圾动画.同样是不惜绕个大圈子之后回到质朴的主题,这片不配给QQ罐提鞋.人物塑造方面也是非常低级.作为爽片,其故事伏笔回收,"超展开",完成度,对观众情绪调动等方面更是被优秀的美剧、日剧爆出屎.看个萝卜战合集差不多了.嗯,法芙娜里也有个叫翔子的,如果那个是半翔,那革命鸡里这个就是完整的一坨翔.人物内在矛盾,人物关系矛盾,人物和世界观之下的环境矛盾,有哪个做好了?傻逼编剧. -
新机动战记高达W 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
49话 / 1995年4月7日 / 池田成→高松信司(クレジットなし)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より)
2013-11-28 / 标签: SUNRISE
童年.人生首部高达.脸谱化角色+欠缺深度舞台剧+装x台词.槽点太雷太多,以至让人提不起和它较真的兴致.有种小孩一本正经讲自己不成熟理念的感觉.W的剧情并并不是那么直接,细嚼起来味道很多,只是被浮华的风格给掩盖.时髦值碾压现在的动画.现在想来,鲁鲁修这人物塑造和r2最后那什么狗血的零之镇魂曲是抄的托帅吧.op有神性. -
∀高达 ∀ガンダム
50话 / 1999年4月9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菱沼義仁
2013-9-1 / 标签: 菅野洋子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颠覆了前叙作品里诸多"钢弹公式"的20周年纪念作.受到不少军武钢弹粉围攻的一部温暖、祥和、朴实、田园的浪漫童话故事.比起富野以往的作品,胡子的电波度大幅下降,而且对人物情感的描写更为直接和有趣.手法上依旧是注重女性的出色群像描写,不过这次女性角色的活跃可谓达到了历代之最.结局"黄金之秋"意味深长而又简洁地交代了多数人的结局,配合月之茧所传达的民族融合气息,构成了全钢弹系列最终的充满希望的完美结局. -
银河女警花 005班机阴谋 ダーティペア 謀略の005便
1话 / 1990年1月25日 / 滝沢敏文 / 高千穂遙(早川書房・角川書店刊) / 土器手司
2013-8-22 / 标签: SUNRISE 高松信司 滝沢敏文 高千穂遙 OVA
通篇演出细节上槽(笑)点不少.故事总体可圈可点,特别前半段的叙事还是引人入胜的.由于篇幅的问题,后段故事有些简粗.作画音乐依旧良好.两个女主各有萌点. -
银河女警花 剧场版 ダーティペア
1话 / 1987年3月14日 / 真下耕一 / 土器手司
2013-8-22 / 标签: 森本晃司 SUNRISE 真下耕一 映画
较早的SF轻改系列了.基本上就是摆了一个设定的花架子(国家政治关系、生物进化研究、外太空人类生活状态etc),却讲了一个空洞俗套的故事.演出部分,既有能当作音乐MV来看的几段,也有趣味性十足的段子.作画整体很不错.OP演出佳,ED歌好听. -
夏色奇迹 夏色キセキ
12话 / 2012年4月5日
2013-8-16 / 标签: 治愈 水岛精二 SUNRISE
拜8话船上看3D桥时那幅崩的欢乐的四人近景镜头所赐,这片我是忘不掉了.同时记住的还有那个淡淡治愈的暑假里,少女们的喜怒哀乐和纯洁牢固的友谊.脚本家的实力确实参差不齐,但ED“明日への帰り道”每次的插入总能把这或好或平庸的单集故事升华不少.我个人最喜欢四人穿越时空那话(10回),既萌又温馨又甜蜜,这是少女们友情的味道. -
THE BIG-O THE ビッグオー
26话 / 1999年10月13日 / 片山一良 / 矢立肇、片山一良 / さとうけいいち
2013-7-28 / 标签: SUNRISE 片山一良
前后脱节,企划割裂.美式剧本+英伦音乐的风格片.主题围绕"存在"“记忆”“真实”展开.前期少漫气息单元剧,后期世界观拓宽均服务于此.探究真实陷入极端的记者,被存在主义限制狂妄最终发现自己一介番茄的CEO,承认记忆不为所缚更重现在未来的谈崩专家价值观冲突一直在推故事,并有趣.但仅仅是流于表面的有趣文艺片.立意浅显,装逼失败.世界观流于元素堆积之形式化,1+1<2,反面教材.和堆属性缺灵魂的萌妹一尿性 -
犬夜叉 镜中的梦幻城 犬夜叉 鏡の中の夢幻城
1话 / 2002年12月21日 / 篠原俊哉
2013-7-24 / 标签: 篠原俊哉 和田薫 SUNRISE
月光,湖面,竖写的富有韵味的文字,本片宁静诡秘的气氛倒是不错.剧情方面,奈落假死后对失去目标的众人的描写是很有趣的亮点.戈薇阻止暴走犬夜叉的一吻比较煽情.对于能够反射爆流破的镜子,用破魔之剑穿透风之伤在龙卷上砍出的缺口击破之,是很聪明的战术呢. -
机动战士高达00 先驱者的觉醒 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1话 / 2010年9月18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3-7-18 / 标签: 水岛精二 SUNRISE 黑田洋介
特效棒.制作良心,主题虽然单薄但充满了理想主义的浪漫色彩.小熊、哈姆太郎等人也超越了过去的自我.作品逃避了严苛的现实问题,直接给出了一个好结局.刹那终于成为了高达. -
革命机Valvrave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12话 / 2013年4月11日
2013-6-29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星野桂 原创 萝卜 SUNRISE
作为挖坑作的第一季各方面还是不错的.OPED很好.萝卜战很好.剧情展开好评(目前为止).大河内某种意义上也是个人才.这种老梗堆积的大信息量快节奏商业群像爽片很适合他的中二才华. -
传说巨神伊迪安 接触篇 伝説巨神イデオン 接触篇
1话 / 1982年7月10日
2013-3-23 / 标签: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映画
主要交代了下故事背景、人物关系.一些阴毛的设计已见端倪.故事本身很普通.在当时的年代,Ideon意识结合体的设定在日本动画领域算有趣的了(其实也是抄的别人).后来这设计被大量动画借用.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11话 / 1996年1月25日 / 神田武幸(第1話 - 第6話)、飯田馬之介(第7話以降)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川元利浩
2013-3-23 / 标签: 高达 SUNRISE 神田武幸
"论光剑的正确使用方法".描写战争中小角色的作品.爱娜俺嫁~ 故事本身没什么,挺老套的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HD重制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HDリマスター
48话 / 2012年1月1日
2013-3-21 / 标签: SUNRISE 福田己津央 佐橋俊彦 平井久司 高达
部分场景的重制很美.比如35话基神归来.每次重看都会痛心芙蕾-阿鲁斯塔这个角色.以及最后巴基露露少尉的壮烈.桑岛阿姨GJ!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I 相逢在宇宙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I めぐりあい宇宙編
1话 / 1982年3月13日 / 富野喜幸
2013-3-21 / 标签: 高达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比tv的节奏、作画都要好不少.拉拉便当那处的处理进步明显 -
机动战士Z高达III 星辰的鼓动是爱 機動戦士ZガンダムIII -星の鼓動は愛-
1话 / 2006年3月4日
2013-3-21 / 标签: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最后Zeta对The-O的战斗重制很美,结局扣分 -
舞-HiME 舞-HiME
26话 / 2004年9月30日 / 小原正和 / 矢立肇 / 久行宏和
2013-3-21 / 标签: 小原正和 梶浦由記 SUNRISE
故事的节奏不是太好.几对人物关系的塑造质量也参差不齐.同样是大规模吐便当,这片子做的比十二生肖守护神差远了.歌好听. -
古城荆棘王 いばらの王 -King of Thorn-
1话 / 2010年5月1日
2013-3-21 / 标签: 映画 岩原裕二 片山一良 佐橋俊彦 SUNRISE
故事本身还可以,做到了前后伏笔对应。前期是一般般的求生片,老套路不断。最后来了个超展开,故事得到了自圆其说。病毒筛选后的肉体步入神的领域,获得空想具现化能力。果然百合情才是一切的根源么。制作、音乐都佳,还不错。
看过的标签
- 49映画
- 46OVA
- 46SUNRISE
- 36里番
- 2918X
- 19MADHouse
- 18东映
- 16富野由悠季
- 16J.C.STAFF
- 16高达
- 14Type-Moon
- 12AIC
- 12童年
- 12剧场版
- 1012
- 10押井守
- 10ProductionI.G
- 9科幻
- 9百合
- 8ufotable
- 8奈须きのこ
- 813
- 8庵野秀明
- 8studiodeen
- 811
- 8GAINAX
- 7key
- 7虚渊玄
- 714
- 7治愈
- 7Studio
- 7GONZO
- 7大河内一楼
- 6肉
- 615
- 6新房昭之
- 6宫崎骏
- 6鷺巣詩郎
- 6京都动画
- 6汤浅政明
- 5佐橋俊彦
- 5石原立也
- 5Production.I.G
- 5大友克洋
- 5轻小说改
- 5梶浦由记
- 5森本晃司
- 5貞本義行
- 5屎
- 5京阿尼
- 5士郎正宗
- 5钉宫理惠
- 5梅津泰臣
- 5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今敏
- 5DEEN
- 5富坚义博
- 4アームス
- 4NOMAD
- 4Clannad
- 4梶浦由記
- 4OAD
- 4后宫
- 4麻枝准
- 4大沼心
- 4水島努
- 4热血
- 485
- 4SILVERLINK.
- 4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