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丹特丽安的书架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12话 / 2011年7月15日 / 上村泰 / 三雲岳斗(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角川書店刊) / 木野下澄江
2020-4-4 / 标签: 丹特丽安的书架 GAINAX
没看过原作...剧情切入点比较独特,也很有趣。节奏有些问题,不过也都在可接受范围之内。多年之后还有印象的作品不多,这也算其中之一。 -
机动战士高达NT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NT
1话 / 2018年11月30日
2020-3-3 / 标签: 剧场版 高达
其实也不是那么不堪,不过有前作珠玉在前,再加上在一向严谨的系列里出来这么一个玩应...确实挺膈应人的。看在第一部内地引进的高达剧场版的面子上还是抬一手吧。 -
大神与七位伙伴 オオカミさんと七人の仲間たち
12话 / 2010年7月1日 / 岩崎良明 / 沖田雅 / 飯塚晴子
2020-3-3 / 标签: J.C.STAFF 大河与七位伙伴
观感很微妙...用传统童话做蓝本继而开发的故事看起来还算有趣,不过看完之后却很少有让我印象深刻或者说眼前一亮的人物和情节设定。不过也不是很糟糕... -
大剑 CLAYMORE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田中洋之 / 八木教広 / 梅原隆弘
2020-3-3 / 标签: 大剑 Claymore
单就动画制作来说也是当时的高水准。可惜世界观还没有完全展开,很多地方也是点到为止。某种意义来说也算是很出名的作品了。话说07年真是话题作井喷的一年啊... -
普通攻击是全体攻击而且能二次攻击的妈妈你喜欢吗? 通常攻撃が全体攻撃で二回攻撃のお母さんは好き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井中だちま(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2020-2-21 / 标签: 2019年7月 J.C.STAFF 轻改 搞笑
一言难尽...总之还算是赚到了吆喝。 -
传颂之物 OVA うたわれるもの OVA
3话 / 2009年6月24日 / 桂憲一郎 / 『うたわれるもの 散りゆく者への子守呗 』(アクアプラス) / 桂憲一郎 甘露樹
2020-2-12 / 标签: OVA 传颂之物 游戏改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小林智樹 / Leaf、アクアプラス / 中田正彦
2020-2-12 / 标签: 传颂之物 游戏改
没玩过原作...剧情跳动比较大,不过交代的倒也算是完整,但人物表现比较怪。音乐挺强的,画面也就那回事。所以说原来是个SF... -
虫之歌 ムシウタ
12话 / 2007年7月5日 / 酒井和男 / 岩井恭平 / 神本兼利
2020-2-11 / 标签: 虫之歌 轻小说改
没看过原作...观感很差,逻辑不通,印象里崩的严重...棒读香菜还阔以。 -
虫师 特别篇 铃之雫 蟲師 特別編「鈴の雫」
1话 / 2015年5月16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0-2-10 / 标签: 剧场版 虫师
看不腻,但也就到此为止。还是有点疲劳……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0-2-10 / 标签: 治愈 虫师 空灵
“非常”又“如常”。从很多细节可看出原作者对生活的细微观察和植根其文化的畅想,并配合流畅的音画完美的表现。很好看,或者说很吸引我吧。 -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19-12-9 / 标签: 游戏改 A-1Pictures
其实就动画质量来也就马马虎虎,及格都够不上。且两头不讨好...没玩过的一脸懵逼,玩过的一脸煞笔。情怀+1 -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9-11-29 / 标签: J.C.STAFF 少女革命 幾原邦彥 百合 象徵手法
“反正只是动画,对吧。”观感不是很好,这点在企鹅罐稍有改进,但也差不多。表现手法前无古人。随处可见的象征物,有隐喻的画面都在向观众传达各种信息。也正因如此导致整体剧情不是很协调。不过主线剧情对这部作品来说也是有必要没意义的存在了。 -
你遭难了吗? ソウナン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2日 / 長山延好 / 岡本健太郎、さがら梨々 / 西尾淳之介
2019-10-15 / 标签: 漫画改 泡面番
半追半拖的在昨天看完了。整体观感还可以,本来还每集长度正常的硬核生存类,没想到是十几分钟的小剧集。算不上太真正的“硬核”,而且有些地方的科普也并不太靠谱,但整体节奏的把握还是很到位的。说点别的...现在A站选番剧的定位很危险... -
沉默的未知 アルジェントソーマ
26话 / 2000年10月5日 / 片山一良 / 矢立肇 / 村瀬修功
2019-10-10 / 标签: SUNRISE 萝卜
算是上世纪的余波...整体观感比较沉闷。为剧情而营造的氛围太过刻意,好在故事本身很有趣。所以还是有钱烧的啊...各种意义上。 -
超次元游戏 海王星 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向井雅浩 / 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ンパイルハート / 竹知仁美、副:森幸子
2019-10-4 / 标签: 游戏改 2013年7月 超次元游戏
用自己的尸体玩梗还行.....这动画版其实也就中规中矩。很多梗都没完美的体现,因为篇幅的限制剧情也显得很唐突。不过作为一个卖人设的作品,看起来海星。ED印象深刻...情怀+1 -
苍蓝钢铁的琶音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岸誠二 / Ark Performance
2019-10-3 / 标签: 2013年10月 漫画改 舰娘
貌似比隔壁页游早一点,无所谓了。对这种战舰拟人化的作品比较反感…但这个还算是有合理解释,世界观展开不错,但剧情一般般。就算是当爽片来看也没有戳中我的点,整体来看也就及格。op不错。 -
RAINBOW 少年犯之七人 RAINBOW 二舎六房の七人
26话 / 2010年4月6日 / 神志那弘志 / 安部譲二、柿崎正澄(小学館ヤング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菊池愛
2019-9-29 / 标签: 少年犯之7人 MADHouse 青年向
不知道是原作者的感受还是刻意为之,总有种很刻意的营造压抑气氛的感觉。前期的黑暗压抑到后期的救赎让人看完很过瘾,但很多情节上其实经不起推敲。不过我也不讨厌这种调调,人设也很喜欢。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9-9-27 / 标签: 京阿尼 氷菓 推理系
由人物特质所建立起的“日常”与“非常”间的寻求事物秘密的故事,很有趣,但多多少少也有些撕裂感。当然这也许是文化差异造成的。加上京阿尼娴熟的表现手法使这部观感相当好。不过如果现在不仔细想的话确实很难想起一些情节,倒是各种私货记得挺清楚的……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9-9-26 / 标签: 小畑健 J.C.STAFF
有种浪费人生的失落感...
看过的标签
- 18剧场版
- 16J.C.STAFF
- 16GUNDAM
- 14OVA
- 12CLAMP
- 12SUNRISE
- 9秀逗魔导士
- 8游戏改
- 6搞笑
- 6ufotable
- 6Type-Moon
- 6XXXholic
- 5高达
- 5乙女向
- 5轻小说改
- 5京阿尼
- 5原创
- 5漫画改
- 4Fate
- 4梶浦由记
- 4TV
- 4GAL改
- 4key
- 4Clannad
- 3轻百合
- 3小畑健
- 3童年
- 3薄樱鬼
- 3MADHouse
- 3Nitro+
- 3白色相簿
- 3命运石之门
- 3GAINAX
- 3恋爱
- 2ANOTHER
- 2名作之壁
- 2钉宫理惠
- 2旋风管家
- 2GONZO
- 2萝卜
- 2第08MS小隊
- 2治愈
- 2蟲師
- 2大沼心
- 2新房昭之
- 2传颂之物
- 2BLOOD-C
- 2WITSTUDIO
- 2富野由悠季
- 2街机游戏
- 2ef
- 2BONES
- 2后宫
- 2虫师
- 2水岛精二
- 1大河与七位伙伴
- 1好大一朵菊花
- 1貞本義行
- 1薄櫻鬼
- 1總集篇
- 1幾原邦彥
- 1机娘
- 1象徵手法
- 1今石洋之
- 1小说改
- 1Bakuman
- 1A-1Pictures
- 1青年向
- 1AngleBeats!
- 1刀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