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9-9-26 / 标签: 小畑健 J.C.STAFF Bakuman
比较典型的励志向作品,但是选择了一个比较偏门的题材,而恰巧我对这个题材也很喜欢。对于情节的处理虽然有的有些不那么的“真实”,但对我这种从来也没有全身心的投入到什么的人来说,这种故事本身就很耀眼了。 -
薄樱鬼 薄桜鬼
12话 / 2010年4月3日 / 山崎理 / オトメイト(IDEA FACTORY/DESIGN FACTORY) / 中嶋敦子
2019-9-25 / 标签: 薄樱鬼 女后宫 乙女向
历史戏说这个套路算是很常见,本作做的也不错,不过奈何本人对这段真实历史知之甚少,所以少了很多乐趣。单看剧情的话也勉强能自圆其说,但毕竟不是这种类型片的受众,所以能get到的点很少。所以说我当初为啥要看这么多乙女向的作品啊…人设即使是我这个大老爷们看也很好看,ed不错。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9-9-24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动画制作
说起来这应该是我追着更新看的最后一个……用动画,确切的说是现在普遍流行的日式动画去还原动画制作其实是一件很微妙的事,不过白箱在这其中找到了平衡。在讨好观众的同时也阐述了行业现状、困境以及捎带私货的希望。剧中的各种致敬和细节也很有感觉。现实不总是友好的,而白箱的剧情虽然流畅,但也太过理想。不过这也是我喜欢这个作品的原因吧。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9-9-22 / 标签: GAL改 白色相簿
为啥子会这样喽……同样没玩过原作,不过单就动画而言,观感确实没有第一部好。或许是个人原因吧,总觉得人物的行动逻辑怪怪的…… -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吉村明 / 吉成鋼
2019-9-22 / 标签: 白色相簿 GAL改
印象必须不断加深,因为他会从开端不断崩坏……没玩过原作,或者说本人玩过的galgame也没多少。歌好听,人设棒,叙事逻辑通顺。对人物感情描写和剧情的处理虽然多多少少有一种典型的“gal改”动画的即视感,不过其故事本身很精彩。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9-9-20 / 标签: 2018年10月 搞笑 佐贺偶像是传奇
偶像大尸…虽说话题和反响都很不错,不过其实在当季的作品里只能算是比较出众。作画中规中矩,但有时突然3d确实有些不舒服。各种小细节很用心。沙雕的剧情和脱线的叙事放在别的作品里要么主线崩坏,要么逻辑有硬伤。不过这作基本没有太大的问题,反倒让我很期待第二季的剧情走向。所以说旅游宣传才是本体…… -
ZETMAN
13话 / 2012年4月2日 / 桂正和
2019-9-18 / 标签: ZETMAN 2012年4月
没看过原作……单就动画来看有很多青年漫画作品要素,作画也中规中矩。但这动画的观感确实很差……很多剧情给人一种很生硬的感觉。人设不错,op也一直在歌单里。 -
ZEGAPAIN ゼーガペイン
26话 / 2006年4月6日 / 下田正美 / 矢立肇・伊東岳彦 / 山下明彦
2019-9-17 / 标签: Zegapain SUNRISE 萝卜
世界观不错,剧情也可以自圆其说。想表达或者说想讨论的东西不少,不过总有种故弄玄虚的感觉。画质啥的,看的时间久远没啥印象了,有几处作画崩坏还是印象挺深的…算是好故事没有被表达好的一个典型吧。 -
UN-GO
11话 / 2011年10月13日 / 水島精二 / 稲留和美、矢崎優子、やぐちひろこ
2019-9-13 / 标签: BONES 水岛精二
用一个剧情套另一个时空的想法确实很好,做的也很到位,但还是会有些生硬。各种"私货"看着也很爽。不过主线反倒有些让人摸不到头脑...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9-9-13 / 标签: 剧场版 命运石之门 Nitro+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9-9-12 / 标签: 嘟嘟噜 Nitro+ 2011年4月
曾对中二时期的我产生很大震撼的作品..没啥好说的,感谢牛逼的字幕组科普。说起来科学系列的动画好像就石头门口碑不错...//这段看0,时隔多年的又看了一遍。果然印象好还是很重要的。 -
SA特优生 S・A~スペシャル・エー~
24话 / 2008年4月5日 / 宮尾佳和
2019-9-11 / 标签: 少女向 GONZO
程式化的故事及人物塑造,剧情逻辑上也有很多硬伤。不过这种类型注重的也不是这些……中规中矩。所以我当年到底都看了些啥…… -
RD 潜脑调查室 RD 潜脳調査室
26话 / 2008年4月8日 / 古橋一浩 / Production I.G/士郎正宗 / 上山徹郎
2019-9-8 / 标签: 潜脳調査室 士郎正宗 ProductionIG
人设其实还不错.....“不科学”的小细节也时不时的出现,不过总体观感还好。少有的在很多年之后还有点印象的作品,情节设定、观念的表达也很完整。ED很好听。 -
此时此刻的我 今、そこにいる僕
13话 / 1999年10月14日
2019-6-7 / 标签: 大地丙太郎 藍藍路
观感有点微妙...篇幅限制?剧情上也有些BUG。想表达的东西很不错,但可能是受的限制比较多?该说的还是没说到位。所以封面的机器人到底在哪,一点印象也没有... 抛去一些乱七八糟的不论,大地丙太郎确实有点厉害。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19-6-7 / 标签: NANA MADHouse
说好的第二季呢???人物塑造,剧情,情感刻画啥的就不用说了;在同时期作品中,NANA算是个异类。无论是风格,剧情,种种方面。但它却很好的找到了平衡点,这点真的很了不起。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9-6-7 / 标签: 今石洋之 TRIGGER
好看,但经不起仔细推敲,各种方面。虽然在这部里今石洋之的强烈风格表现的一如既往,但感觉还可以放的更开一点...
看过的标签
- 18剧场版
- 16J.C.STAFF
- 16GUNDAM
- 14OVA
- 12CLAMP
- 12SUNRISE
- 9秀逗魔导士
- 8游戏改
- 6搞笑
- 6ufotable
- 6Type-Moon
- 6XXXholic
- 5高达
- 5乙女向
- 5轻小说改
- 5京阿尼
- 5原创
- 5漫画改
- 4Fate
- 4梶浦由记
- 4TV
- 4GAL改
- 4key
- 4Clannad
- 3轻百合
- 3小畑健
- 3童年
- 3薄樱鬼
- 3MADHouse
- 3Nitro+
- 3白色相簿
- 3命运石之门
- 3GAINAX
- 3恋爱
- 2ANOTHER
- 2名作之壁
- 2钉宫理惠
- 2旋风管家
- 2GONZO
- 2萝卜
- 2第08MS小隊
- 2治愈
- 2蟲師
- 2大沼心
- 2新房昭之
- 2传颂之物
- 2BLOOD-C
- 2WITSTUDIO
- 2富野由悠季
- 2街机游戏
- 2ef
- 2BONES
- 2后宫
- 2虫师
- 2水岛精二
- 1大河与七位伙伴
- 1好大一朵菊花
- 1貞本義行
- 1薄櫻鬼
- 1總集篇
- 1幾原邦彥
- 1机娘
- 1象徵手法
- 1今石洋之
- 1小说改
- 1Bakuman
- 1A-1Pictures
- 1青年向
- 1AngleBeats!
- 1刀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