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3-21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上部体现的是京阿尼的编剧,这这部就看出KEY社剧本的强大了。对于人物感情的细腻描写,时间推移对人物变化的细微表现。虽然总是什么异世界,少男少女,生离死别之类的,但没办法,我就是吃这套...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3-21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OVA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3-21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OVA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3-21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都
先不说“人生”什么的(这尼玛都成梗了),他确实展现出了京都强大的编剧能力。故事线从高中到步入社会,还是GAL改并且每条线都有体现,剧情上却没有一点让人觉得唐突地方。打球发卡也是牛逼... -
人形电脑天使心 ちょびっツ
27话 / 2002年4月2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 阿部恒
2019-3-21 / 标签: CLAMP 小叽 田中理惠 启动键
所以说我当时是中了C妈的毒吗...音乐很好听。 -
「C」 C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2019-3-21 / 标签: 中二 原创 货币战争
借用楼下的一句话“高开低走”。题材方面确实很有新意,也颇有深度,不过受制于篇幅没有好好的表达。记得作画崩的地方也不少。不过这部貌似在欧美很有人气... -
翼·年代记 东京默示录 ツバサ TOKYO REVELATIONS
3话 / 2007年11月16日 / 多田俊介 / CLAMP / 菊地洋子
2019-3-17 / 标签: CLAMP 梶浦由记
别问我为啥我这五大三粗的大老爷们儿爱看这玩应... -
×××HOLiC・笼 徒梦 ×××HOLiC・籠 あだゆめ
1话 / 2011年3月9日 / 水島努 / CLAMP / 黄瀬和哉
2019-3-17 / 标签: CLAMP XXXholic OVA
-
×××HOLiC 笼 ×××HOLiC・籠
1话 / 2010年4月23日 / 水島努 / 『XXXHOLiC』CLAMP(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黄瀬和哉
2019-3-17 / 标签: CLAMP XXXholic
-
×××HOLiC◆继 ×××HOLiC◆継
13话 / 2008年4月3日 / 水島努 / CLAMP / 黄瀬和哉
2019-3-17 / 标签: XXXholic CLAMP
比较遗憾的就是结尾的改动... -
×××HOLiC 春梦记 ×××HOLiC 春夢記
2话 / 2009年2月17日 / 水島努 / 黄瀬和哉
2019-12-9 / 标签: CLAMP XXXholic
当年让我这个漫画党一本满足。 -
翼·年代记 春雷记 ツバサ 春雷記
2话 / 2009年3月17日 / 多田俊介 / CLAMP / 菊地洋子
2019-3-17 / 标签: CLAMP 翼
对于没看过漫画的人来说可能会一脸蒙逼。相较于隔壁TV版制作精度上上升了很多很多。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9-3-17 / 标签: ANOTHER
-
BLOOD-C The Last Dark 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1话 / 2012年6月2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CLAMP / 黄瀬和哉、副:千葉崇洋
2019-3-17 / 标签: 剧场版 CLAMP BLOOD-C
虽然在TV里就知道了但四月一日真的出场的时候还是挺开心的;有不少C妈作品的彩蛋;作画很牛逼,可惜打的太少。总体观感还算不错。 -
BLOOD-C
12话 / 2011年7月7日
2019-3-17 / 标签: CLAMP BLOOD-C 水树奈奈
C妈人设,还成功加入了CLAMP平行世界全家桶...前几集看着还挺有意思,中期简直流水账,最后的反转虽然“惊”到了我,但完全没有“喜”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9-3-17 / 标签: 悬疑 ANOTHER
不得不说前期氛围营造真的很好,但在主线浮出水面之后观感就急剧下降。印象比较深的反倒是本作的OP...多给一分纪念当年一起看的基友。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9-3-17 / 标签: 麻枝准 AngleBeats!
虽然现在再想起来它的人物塑造可能不够丰满,剧情展开太快,但它的确感动过我。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9-3-17 / 标签: 泽野弘之 机战
没看过第二季...这部其实还不错,至少在我记忆里没有什么特别严重的剧情BUG。音乐加分。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9-3-17 / 标签: Air 鸟之诗 京都动画
实话实说,我再看这种人设居然觉得有点吓人...几年前外出打工的时候宿舍里居然有前辈留下的海报,可见其影响力。 -
七鬼神 07-GHOST
25话 / 2009年4月6日 / 高本宣弘 / 雨宮由樹・市原ゆき乃 / 藤井まき
2019-3-17 / 标签: 07-GHOST 基情
当初在学校订的杂志上看到的简介...当时纯洁的我还不懂什么叫基情...算是带我入门的作品之一吧。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19-3-17 / 标签: 治愈系 白兔糖
养成的标签真是够了,哈哈哈哈哈。现在转回来看这个动画版真的不错啊。 -
无罪的维纳斯 イノセント・ヴィーナス
12话 / 2006年7月27日 / 川越淳
2019-3-17 / 标签: TV LOLI
只记得萝莉,完全不记得剧情...所以说我那几年究竟看了些什么玩意... -
X战记 X -エックス-
25话 / 2001年10月3日 / 川尻善昭 / CLAMP / 兼森義則
2019-3-17 / 标签: CLAMP X战记
对不起,对于剧情我现在一点也想不起来了。但它确实我为数不多坚持看完的腐向作品...
看过的标签
- 18剧场版
- 16J.C.STAFF
- 16GUNDAM
- 14OVA
- 12CLAMP
- 12SUNRISE
- 9秀逗魔导士
- 8游戏改
- 6搞笑
- 6ufotable
- 6Type-Moon
- 6XXXholic
- 5高达
- 5乙女向
- 5轻小说改
- 5京阿尼
- 5原创
- 5漫画改
- 4Fate
- 4梶浦由记
- 4TV
- 4GAL改
- 4key
- 4Clannad
- 3轻百合
- 3小畑健
- 3童年
- 3薄樱鬼
- 3MADHouse
- 3Nitro+
- 3白色相簿
- 3命运石之门
- 3GAINAX
- 3恋爱
- 2ANOTHER
- 2名作之壁
- 2钉宫理惠
- 2旋风管家
- 2GONZO
- 2萝卜
- 2第08MS小隊
- 2治愈
- 2蟲師
- 2大沼心
- 2新房昭之
- 2传颂之物
- 2BLOOD-C
- 2WITSTUDIO
- 2富野由悠季
- 2街机游戏
- 2ef
- 2BONES
- 2后宫
- 2虫师
- 2水岛精二
- 1大河与七位伙伴
- 1好大一朵菊花
- 1貞本義行
- 1薄櫻鬼
- 1總集篇
- 1幾原邦彥
- 1机娘
- 1象徵手法
- 1今石洋之
- 1小说改
- 1Bakuman
- 1A-1Pictures
- 1青年向
- 1AngleBeats!
- 1刀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