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4-6-4 / 标签: 内涵 水墨 TV 补番 2005 空灵 治愈 行走
很空灵,看着心里也像有小虫飞过,觉得痒痒的。20140604完食,补了将近两个月,非常让人惊喜的神作。久违地给个满分。 -
南家三姐妹 みなみけ
13话 / 2007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桜場コハル / 越智信次
2013-6-22 / 标签: 南家三姐妹 恶搞 水滴嘴 超欢乐 喜剧 2007年10月 补番
好棒好棒,南家三傻 -
神雕侠侣I:古墓奇缘 神雕俠侶I:古墓奇緣
26话 / 2001年10月11日 / 金庸
2016-7-12 / 标签: TVB 童年 TV 2003 补番
bug是原著就有的,可以接受,作画真的很美,起码姑姑画的好棒,性格和样子以及声优都很适合(我看的粤语版啦 -
科学小飞侠Crowds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中村健治 / タツノコプロ企画室 / 高橋裕一
2014-1-24 / 标签: 龙之子 TV 2013 科幻 原创 补番 宫野真守 内田真理
看完12.5。怒给9分。个人13-14年之间觉得最最最好看的番,没有之一!小初我爱你! -
虽然是玻璃假面 ガラスの仮面ですが
17话 / 2013年4月7日
2015-5-18 / 标签: 泡面番 2013年4月 玻璃假面 搞笑 补番
某种意义上真是对原作精髓内容的神还原,笑死我了,真有爱。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2-4-24 / 标签: 治愈 ARIA 牧野由依 TV 2005 补番
仿佛旅游设定节目……节奏很缓慢,配乐和水流的声音让人很舒服。ED好熟悉,原来听过的那个旋律是出自这里。还有重点:画工简直棒到看不出05年的番了!神级别作画,12集下来基本上没有崩太多帧。剧情是那些年流行的治愈风,没有特别的故事,都是温吞的日常,但却胜在朴实。手绘的年代里,有着许多满载匠心与才华的作品,每每回忆起来,就会想起自己为什么入宅,收获过多少感动的瞬间,真好。 -
不公正抽签 OVA くじびきアンバランス
3话 / 2004年12月22日 / 池端隆史 / 木尾士目 / 大河原晴男
2013-8-14 / 标签: 现视研 剧中剧 不公正抽签 OVA 补番 2004
十分给力!剧情莫名但是却异常欢乐! -
光之美少女 Splash Star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Splash Star
49话 / 2006年2月5日
2014-6-17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プリキュア precure TV 补番 2006 百合
-
不公正抽签 くじびき♥アンバランス
12话 / 2006年10月6日 / 水島努 / 木尾士目 / 柳田義明
2013-8-16 / 标签: 剧中剧 现视研 不公正抽签 邪恶 TV 补番 2006
超级好看,每一集都很多梗和邪恶捏他,一开始觉得不如OVA,但是看下去就觉得还是相当不错。最后两集不太给力,略残念。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Max Heart 2 雪空的朋友 映画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Max Heart 2 雪空のともだち
1话 / 2005年12月10日 / 志水淳児 / 東堂いづみ / 稲上晃、爲我井克美
2014-5-26 / 标签: プリキュア 补番 ゆかな 光之美少女 百合 剧场版 东映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2005
有不少闪光的的point,关于友情的内容做的挺有诚意,两人对打的场景和心理活动都刻画得非常细腻,并不显得单调幼稚。因为是关于黑白友情成长的一章,所以ED也集合了相当多的放闪镜头,整体非常经典,实在是感动到哭(抹泪 -
我要上太空 ふたつのスピカ
20话 / 2003年11月1日 / 望月智充 / 柳沼行 / 後藤真砂子
2013-6-22 / 标签: 望月智充 我要上太空 TV 2003 补番
真的很不错。可惜最后制作太仓促就烂尾了。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4-1-27 / 标签: J.C.STAFF 2012 治愈 原创 TV 补番
看完了。给推荐分。不明白老是有人爱刷NTR是什么心态。青春期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不是很正常的事吗,拿来刷刷刷看着十分无感。总体来说属于黑田洋介式的青春,不矫揉造作,也不会因为他人的喜欢而妥协自己。放眼在人与人的感情发展,而不是在所谓的ABC三角关系上,你才会真正静下心来看完这个发生在夏天的故事。 那朵花我个人完全看不下去,但这部看起来十分的舒畅,黑田洋介的独白青春实在太美,剧情也略有亮点。 -
光之美少女 Max Heart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Max Heart
47话 / 2005年2月6日 / 西尾大介 / 東堂いづみ / 稲上晃
2014-5-25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TV 东映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补番 西尾大介 2005
满心基本上缺少特别经典的回数,但是看起来依旧感觉不错吧。最后一集一哥一嫂初中毕业+Q娃毕业的氛围挺有感染力的。转战剧场版。 -
甲贺忍法帖 バジリスク ~甲賀忍法帖~
24话 / 2005年4月12日 / 山田風太郎
2014-2-5 / 标签: GONZO 水树奈奈 忍者 相爱相杀 TV 热血 2005 补番 一话一杀 全滅
补完。7分。在很多细节刻画和氛围描写上无疑是满分神作。但是作为二次元脑补产物,很多地方还是略稚嫩,结局太过仓促,悲壮气氛打折,给7分。 -
认真和我恋爱!! 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
12话 / 2011年10月1日 / 元永慶太郎 / みなとそふと / 渡辺真由美
2013-7-7 / 标签: GAL改 神谷浩史 TV 补番 恋爱 后宫 2011 意义不明 无节操
和原作差太多了,虽然也略有趣但是没内涵了…… -
.hack//时空 .hack//SIGN
28话 / 2002年4月3日 / 大澤聡、番由紀子、岩岡優子、芝美奈子
2015-3-31 / 标签: .hack 梶浦由記 贞本义行 真下耕一 音乐 网游 补番 TV 2002年
慢热型的展开,跌宕起伏的人物内心变化,在玩过无印游戏的前提下,一口气看完非常舒畅。SP玩的超级欢乐,昂大人的锄头大好! -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12话 / 2005年2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 「月刊少年JUMP」连载)
2014-4-11 / 标签: 日和 吐槽 神作 熊吉 搞笑 补番 TV
没有看懂。 -
.hack//境界线 .hack//Liminality
4话 / 2002年6月20日 / project .hack
2017-10-9 / 标签: .hack OVA 梶浦由记 Liminality 2002 真下耕一 网游 补番
补充说明了游戏里面时间轴同期的外侧现实事件,依旧是系列动画一贯的大叔配少女组合,不过这次没那么精彩。就是一个补充作用。
看过的标签
- 141TV
- 63百合
- 46剧场版
- 41OVA
- 39补番
- 34里番
- 28光之美少女
- 26东映
- 222014
- 21搞笑
- 182013
- 18校园
- 18プリキュア
- 17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7原创
- 17泡面番
- 16京阿尼
- 162009
- 15治愈
- 152005
- 14堀江由衣
- 142006
- 14J.C.STAFF
- 132007
- 132015
- 122011
- 122012
- 11precure
- 11童年
- 112008
- 10Type-Moon
- 10后宫
- 10吐槽
- 9漫改
- 8ufotable
- 82004
- 8BONES
- 8短片
- 8SUNRISE
- 8萌
- 82010
- 7空之境界
- 72017
- 72001
- 6杉田智和
- 6新房昭之
- 6宫野真守
- 6梶浦由记
- 6治愈系
- 6腐
- 6奈须きのこ
- 6国拟人
- 6现视研
- 6漫画改
- 6APH
- 5少女向
- 5坂本真绫
- 5音乐
- 5两仪式
- 5milky
- 52022
- 5偶像
- 5神作
- 5欧美
- 5GAL改
- 5真下耕一
- 52016
- 5noitaminA
- 5伪娘
- 4N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