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乌托邦 学美向前冲! がくえんゆーとぴあ まなびストレート!
13话 / 2007年1月7日 / チームまなび部屋(平尾隆之、小笠原篤、金月龍之介、高橋タクロヲ) / ufotable / 小笠原篤(ビジュアルディレクター)
2022-4-28 / 标签: 萝莉 励志片 包子脸 堀江由衣 TV 2007 补番 ufotable 校园
补完撒花。实验味道挺重的,但好在是校园轻松番,全靠人设萌。 ho酱这部配得很努力,非常适合她。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2-4-24 / 标签: 治愈 ARIA 牧野由依 TV 2005 补番
仿佛旅游设定节目……节奏很缓慢,配乐和水流的声音让人很舒服。ED好熟悉,原来听过的那个旋律是出自这里。还有重点:画工简直棒到看不出05年的番了!神级别作画,12集下来基本上没有崩太多帧。剧情是那些年流行的治愈风,没有特别的故事,都是温吞的日常,但却胜在朴实。手绘的年代里,有着许多满载匠心与才华的作品,每每回忆起来,就会想起自己为什么入宅,收获过多少感动的瞬间,真好。 -
.hack//境界线 .hack//Liminality
4话 / 2002年6月20日 / project .hack
2017-10-9 / 标签: .hack OVA 梶浦由记 Liminality 2002 真下耕一 网游 补番
补充说明了游戏里面时间轴同期的外侧现实事件,依旧是系列动画一贯的大叔配少女组合,不过这次没那么精彩。就是一个补充作用。 -
我是御宅上班族 ぼく、オタリーマン。
2话 / 2010-01-29 / 芦名みのる / よしたに
2017-5-30 / 标签: 宫野真守 上班族 御宅族 OVA 2010 补番
这种东西真适合mamo -
神雕侠侣I:古墓奇缘 神雕俠侶I:古墓奇緣
26话 / 2001年10月11日 / 金庸
2016-7-12 / 标签: TVB 童年 TV 2003 补番
bug是原著就有的,可以接受,作画真的很美,起码姑姑画的好棒,性格和样子以及声优都很适合(我看的粤语版啦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5-10-10 / 标签: 2012年 樱井孝宏 杉田智和 堀江由衣 TV 补番
愚钝的我表示都不知道这番想表达什么……这快餐真不好吃,虽然整个过程没有让人难吃到要弃番……人物画风确实超赞,音乐也是我喜欢的风格,也就这两点给分吧,剧情不知道怎么打分,总觉得看了跟没看似的。 -
虽然是玻璃假面 ガラスの仮面ですが
17话 / 2013年4月7日
2015-5-18 / 标签: 泡面番 2013年4月 玻璃假面 搞笑 补番
某种意义上真是对原作精髓内容的神还原,笑死我了,真有爱。 -
.hack//时空 .hack//SIGN
28话 / 2002年4月3日 / 大澤聡、番由紀子、岩岡優子、芝美奈子
2015-3-31 / 标签: .hack 梶浦由記 贞本义行 真下耕一 音乐 网游 补番 TV 2002年
慢热型的展开,跌宕起伏的人物内心变化,在玩过无印游戏的前提下,一口气看完非常舒畅。SP玩的超级欢乐,昂大人的锄头大好! -
西蒙 シムーン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西村純二 / 小山田風狂子(會川昇)/篠吉祥、美原轟 / 西田亜沙子
2014-12-31 / 标签: 百合 Simoun TV 西蒙 2006 补番
机体相当不错,背景设定很大胆,可惜中后段剧情崩掉了。说百合呢,其实少女们接受的也只是BG感情,虽然最后两个主角倒是作为“永远的少女”开始了真·百合,但总觉得有些别扭…… -
Yes! 光之美少女5 Yes!プリキュア5
49话 / 2007年2月4日
2014-7-2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プリキュア TV 东映 补番 2007 子供向
节奏捉急,这次的剧情真·符合幼女向……连结局都那么和谐的大洗白术收尾。 -
光之美少女 Splash Star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Splash Star
49话 / 2006年2月5日
2014-6-17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プリキュア precure TV 补番 2006 百合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4-6-4 / 标签: 内涵 水墨 TV 补番 2005 空灵 治愈 行走
很空灵,看着心里也像有小虫飞过,觉得痒痒的。20140604完食,补了将近两个月,非常让人惊喜的神作。久违地给个满分。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Max Heart 2 雪空的朋友 映画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Max Heart 2 雪空のともだち
1话 / 2005年12月10日 / 志水淳児 / 東堂いづみ / 稲上晃、爲我井克美
2014-5-26 / 标签: プリキュア 补番 ゆかな 光之美少女 百合 剧场版 东映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2005
有不少闪光的的point,关于友情的内容做的挺有诚意,两人对打的场景和心理活动都刻画得非常细腻,并不显得单调幼稚。因为是关于黑白友情成长的一章,所以ED也集合了相当多的放闪镜头,整体非常经典,实在是感动到哭(抹泪 -
光之美少女 Max Heart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Max Heart
47话 / 2005年2月6日 / 西尾大介 / 東堂いづみ / 稲上晃
2014-5-25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TV 东映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补番 西尾大介 2005
满心基本上缺少特别经典的回数,但是看起来依旧感觉不错吧。最后一集一哥一嫂初中毕业+Q娃毕业的氛围挺有感染力的。转战剧场版。 -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12话 / 2005年2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 「月刊少年JUMP」连载)
2014-4-11 / 标签: 日和 吐槽 神作 熊吉 搞笑 补番 TV
没有看懂。 -
甲贺忍法帖 バジリスク ~甲賀忍法帖~
24话 / 2005年4月12日 / 山田風太郎
2014-2-5 / 标签: GONZO 水树奈奈 忍者 相爱相杀 TV 热血 2005 补番 一话一杀 全滅
补完。7分。在很多细节刻画和氛围描写上无疑是满分神作。但是作为二次元脑补产物,很多地方还是略稚嫩,结局太过仓促,悲壮气氛打折,给7分。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4-1-27 / 标签: J.C.STAFF 2012 治愈 原创 TV 补番
看完了。给推荐分。不明白老是有人爱刷NTR是什么心态。青春期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不是很正常的事吗,拿来刷刷刷看着十分无感。总体来说属于黑田洋介式的青春,不矫揉造作,也不会因为他人的喜欢而妥协自己。放眼在人与人的感情发展,而不是在所谓的ABC三角关系上,你才会真正静下心来看完这个发生在夏天的故事。 那朵花我个人完全看不下去,但这部看起来十分的舒畅,黑田洋介的独白青春实在太美,剧情也略有亮点。 -
科学小飞侠Crowds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中村健治 / タツノコプロ企画室 / 高橋裕一
2014-1-24 / 标签: 龙之子 TV 2013 科幻 原创 补番 宫野真守 内田真理
看完12.5。怒给9分。个人13-14年之间觉得最最最好看的番,没有之一!小初我爱你! -
灰羽联盟 灰羽連盟
13话 / 2002年10月9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安倍吉俊(~オールドホームの灰羽達~) / 髙田晃
2013-11-12 / 标签: 灰羽联盟 天使 百合 广桥凉 TV 2002年 补番
不怎么样,不明所以的故事展开,背景设定倒是不错。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13-9-7 / 标签: 放浪息子 伪娘 性别认同障碍 TV 2011 补番
后期发力。前期狗血了点,大概是我还没渐入佳境。
看过的标签
- 140TV
- 63百合
- 46剧场版
- 41OVA
- 39补番
- 34里番
- 28光之美少女
- 26东映
- 222014
- 20搞笑
- 182013
- 18校园
- 18プリキュア
- 17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7原创
- 17泡面番
- 16京阿尼
- 162009
- 15治愈
- 152005
- 14堀江由衣
- 142006
- 14J.C.STAFF
- 132007
- 132015
- 122011
- 11童年
- 112012
- 11precure
- 112008
- 10Type-Moon
- 10后宫
- 10吐槽
- 9漫改
- 8ufotable
- 82004
- 8BONES
- 8短片
- 8SUNRISE
- 8萌
- 82010
- 7空之境界
- 72017
- 72001
- 6杉田智和
- 6新房昭之
- 6宫野真守
- 6梶浦由记
- 6治愈系
- 6腐
- 6奈须きのこ
- 6国拟人
- 6现视研
- 6漫画改
- 6APH
- 5少女向
- 5坂本真绫
- 5音乐
- 5两仪式
- 5milky
- 52022
- 5偶像
- 5神作
- 5欧美
- 5GAL改
- 5真下耕一
- 52016
- 5noitaminA
- 5伪娘
- 4N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