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我「枫与铃」THE ANIMATION らぶみー「楓と鈴」THE ANIMATION
2话 / 2022年3月25日 / きょくちょ「らぶみー」(文苑堂)
2022-10-31 / 标签: 姐妹丼 2022 里番 R18 OVA 3P 女仆
画风把双胞胎姐妹井的精髓发挥到极致,完全是我的菜,就是男主很配角,花样不多。第一部play好看,第二部一般了。 -
恶戏 悪戯~いたずら~ The Animation
2话 / 2005年4月8日
2015-3-2 / 标签: 里番 OVA 2005 电车 无码
感觉这部完全就是意义不明了啊,画风依旧犀利但是毫无剧情了…… -
JK与兽人军团 ~被恶豚鬼凌辱的圣女学园~ JKとオーク兵団 ~悪豚鬼に凌虐された聖女学園~
2话 / 2013年7月26日
2015-3-2 / 标签: 里番 PoRO OVA 人兽 异色瞳 2013 校园 2014 R18
第二部拍烂了。而且实在是太重口了……没有任何虐心或者过渡的剧情,全程除了啪就是啪,昏昏欲睡。 -
姦染 Ball Buster The Animation
1话 / 2013年11月1日 / SPEED
2015-1-13 / 标签: 里番 OVA milky 2013
这也做的太差了,简直崩的没天理,剧情空洞无聊。这个金字招牌系列出这样素质的渣渣作真的好吗? -
专吃M男 最后订单 M男食い ラストオーダー
1话 / 2013年6月21日 / 黒杉晋作「M男食い~ラストオーダー~」(マィウェイ出版 刊)
2015-1-12 / 标签: 里番 逆凌辱 NTR 2013 OVA
还是不理解逆凌辱的存在意义,当面NTR倒是不错。 -
一发失误!!S ~新的情敌~ フォルト!!S ~新たなる恋敵~
1话 / 2013年2月22日
2015-1-12 / 标签: 里番 Tony 足 校园 桌角自慰 2013
TONY画风神,学姐的声优乍一听说话还不错,后续是要双飞了吧。 -
萤子 螢子
3话 / 2003年2月21日
2014-1-25 / 标签: 里番 百合 乱伦 猎奇 人偶 GREENBUNNY
说实话没看懂。宿命论的气氛倒是出来了,但是结局意味不明。那个什么大人和女主还有萤子之间的关系说透彻些会更好吧。不过就当时的年代来说,这番制作的是挺不容易的,良心。 -
True Blue True Blue~トゥルー・ブルー~
2话 / 2005年2月25日 / ももいさくら、川崎九郎 / LiLiM DARKNESS / 瀬上幸雄、置弓枷、田辺和夫
2014-1-24 / 标签: 里番 NTR OVA 绘柄残念 浪川大辅 2005
确实挺搞笑…… -
ダーク・シェル 檻の中の艶
2话 / 2003年6月25日
2013-9-23 / 标签: 里番 OVA BLUE 无码 金澤勝眞
刚看完没什么感觉,之后想了一下大致觉得还算不错了。到底是扭曲的虐杀还是无奈的解脱,这个果然还是要看个人理解了。感觉作者是想做出解脱感的……总之还OK吧,不算很差。
看过的标签
- 140TV
- 63百合
- 46剧场版
- 41OVA
- 39补番
- 34里番
- 28光之美少女
- 26东映
- 222014
- 20搞笑
- 182013
- 18校园
- 18プリキュア
- 17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7原创
- 17泡面番
- 16京阿尼
- 162009
- 15治愈
- 152005
- 14堀江由衣
- 142006
- 14J.C.STAFF
- 132007
- 132015
- 122011
- 11童年
- 112012
- 11precure
- 112008
- 10Type-Moon
- 10后宫
- 10吐槽
- 9漫改
- 8ufotable
- 82004
- 8BONES
- 8短片
- 8SUNRISE
- 8萌
- 82010
- 7空之境界
- 72017
- 72001
- 6杉田智和
- 6新房昭之
- 6宫野真守
- 6梶浦由记
- 6治愈系
- 6腐
- 6奈须きのこ
- 6国拟人
- 6现视研
- 6漫画改
- 6APH
- 5少女向
- 5坂本真绫
- 5音乐
- 5两仪式
- 5milky
- 52022
- 5偶像
- 5神作
- 5欧美
- 5GAL改
- 5真下耕一
- 52016
- 5noitaminA
- 5伪娘
- 4N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