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虫师 续章 蟲師 続章
11话 / 2014年4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2-4-26 / 标签: TV 2014 虫师 漆原友紀 漫画改 漫改 治愈 超期待
故事有点走偏,有些集除了营造氛围之外剧情不怎么样。节奏还是很舒适的,就是剧本水准不再触动人心了。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2-4-24 / 标签: 治愈 ARIA 牧野由依 TV 2005 补番
仿佛旅游设定节目……节奏很缓慢,配乐和水流的声音让人很舒服。ED好熟悉,原来听过的那个旋律是出自这里。还有重点:画工简直棒到看不出05年的番了!神级别作画,12集下来基本上没有崩太多帧。剧情是那些年流行的治愈风,没有特别的故事,都是温吞的日常,但却胜在朴实。手绘的年代里,有着许多满载匠心与才华的作品,每每回忆起来,就会想起自己为什么入宅,收获过多少感动的瞬间,真好。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4-6-4 / 标签: 内涵 水墨 TV 补番 2005 空灵 治愈 行走
很空灵,看着心里也像有小虫飞过,觉得痒痒的。20140604完食,补了将近两个月,非常让人惊喜的神作。久违地给个满分。 -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こわれかけのオルゴール
1话 / 2009年12月29日 / 川口敬一郎 / 西尾公伯
2014-5-29 / 标签: 同人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萝莉 治愈 萌 OVA 2009
标准的阿宅式妄想:捡到loli,loli又萌又乖还是纯爱系小清新。看完没什么感觉。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4-1-27 / 标签: J.C.STAFF 2012 治愈 原创 TV 补番
看完了。给推荐分。不明白老是有人爱刷NTR是什么心态。青春期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不是很正常的事吗,拿来刷刷刷看着十分无感。总体来说属于黑田洋介式的青春,不矫揉造作,也不会因为他人的喜欢而妥协自己。放眼在人与人的感情发展,而不是在所谓的ABC三角关系上,你才会真正静下心来看完这个发生在夏天的故事。 那朵花我个人完全看不下去,但这部看起来十分的舒畅,黑田洋介的独白青春实在太美,剧情也略有亮点。 -
草莓棉花糖 苺ましまろ
12话 / 2005年7月14日 / 佐藤卓哉 / ばらスィー / 坂井久太
2014-1-14 / 标签: 莓乱扔 草莓棉花糖 萌 可爱就是正义 治愈 百合 TV 生活 小品作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3-7-7 / 标签: 剧场版 轻音 京阿尼 治愈 百合 萌 2011 校园
-
圣母在上 春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春〜
13话 / 2004年7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3-6-23 / 标签: 百合 圣母在上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治愈 今野绪雪 2004
-
圣母在上 第3季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3rdシーズン
5话 / 2006年11月29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3-6-23 / 标签: 百合 圣母在上 今野绪雪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治愈 2006
-
圣母在上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13话 / 2004年1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3-6-23 / 标签: 百合 圣母在上 百合中的神作 治愈 TV 2004
-
糖果男孩 Candy boy
9话 / 2008年5月2日 / ほしかわたかふみ / 波部崇、うめつゆきのり
2013-6-22 / 标签: 百合 治愈 姐妹爱 聲優GJ
百合好评。姐妹好评。生天目好评。没了。
看过的标签
- 140TV
- 63百合
- 46剧场版
- 41OVA
- 39补番
- 34里番
- 28光之美少女
- 26东映
- 222014
- 20搞笑
- 182013
- 18校园
- 18プリキュア
- 17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7原创
- 17泡面番
- 16京阿尼
- 162009
- 15治愈
- 152005
- 14堀江由衣
- 142006
- 14J.C.STAFF
- 132007
- 132015
- 122011
- 11童年
- 112012
- 11precure
- 112008
- 10Type-Moon
- 10后宫
- 10吐槽
- 9漫改
- 8ufotable
- 82004
- 8BONES
- 8短片
- 8SUNRISE
- 8萌
- 82010
- 7空之境界
- 72017
- 72001
- 6杉田智和
- 6新房昭之
- 6宫野真守
- 6梶浦由记
- 6治愈系
- 6腐
- 6奈须きのこ
- 6国拟人
- 6现视研
- 6漫画改
- 6APH
- 5少女向
- 5坂本真绫
- 5音乐
- 5两仪式
- 5milky
- 52022
- 5偶像
- 5神作
- 5欧美
- 5GAL改
- 5真下耕一
- 52016
- 5noitaminA
- 5伪娘
- 4N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