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糖果男孩 Candy☆Boy
1话 / 2007年11月22日 / ほしかわたかふみ / 波部崇
2022-5-1 / 标签: 百合 OVA AIC 原创 WEB 2007 生天目仁美
一整个未完成系列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1 / 标签: 赛博朋克 原创 Netflix 2022 扳机社
简简单单的boy meets girl的故事,设定在近未来,但内核还是传统的相互救赎舍身求仁的套路。Lucy很涩,我是男主我也愿意哈哈哈。 -
心理测量者 新编集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4-10-16 / 标签: TV 虚渊玄 原创 Production.I.G 2014
虚渊玄这种了无新意的通过创造不科学环境来凸显所谓爱与人性的手法真是屡试不爽么,这年头智商都是装逼片拉下来的……然后剧情不停打设定的脸,完全为了六唐忍住看下去……垃圾中的垃圾。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4-1-27 / 标签: J.C.STAFF 2012 治愈 原创 TV 补番
看完了。给推荐分。不明白老是有人爱刷NTR是什么心态。青春期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不是很正常的事吗,拿来刷刷刷看着十分无感。总体来说属于黑田洋介式的青春,不矫揉造作,也不会因为他人的喜欢而妥协自己。放眼在人与人的感情发展,而不是在所谓的ABC三角关系上,你才会真正静下心来看完这个发生在夏天的故事。 那朵花我个人完全看不下去,但这部看起来十分的舒畅,黑田洋介的独白青春实在太美,剧情也略有亮点。 -
科学小飞侠Crowds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中村健治 / タツノコプロ企画室 / 高橋裕一
2014-1-24 / 标签: 龙之子 TV 2013 科幻 原创 补番 宫野真守 内田真理
看完12.5。怒给9分。个人13-14年之间觉得最最最好看的番,没有之一!小初我爱你! -
玛纳利亚的密友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
10话 / 2019年1月20日 / 岡本英樹 / Cygames / 吉田南
2023-3-7 / 标签: 2019 百合 TV 泡面番 校园 原创 cygames
好甜好甜,公主万岁! -
黑白小姐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10月1日 / 岩崎良明 / 森本由布希
2014-1-3 / 标签: 泡面番 堀江由衣 黑白小姐 原创 井上喜久子 TV 17岁教
HO酱最高。看完泪目了……好努力的少女TwT -
黑白小姐 第三季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3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2017-6-4 / 标签: 泡面番 黑白小姐 第三季 TV 原创 偶像 2015 堀江由衣
还是定番10分。ho酱专属番不满分不客观。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4 / 标签: 安済知佳 2022 原创 TV 战斗 足立慎吾
我说剧情烂,你洗看美少女贴贴不好吗;我说做烂了百合,你洗这是一般向少来脑补。你们真是最大的乐子人。如果单纯是少女打枪动画,就还能打6分,可惜自不量力要做圣母说教拯救世界,人物刻画没有下功夫的前提下硬做关系冲突的剧情,导致最后全员崩坏。也没什么值得长篇大论探讨的,随便给个5分吧,一开始就没打百合tag也是正确的,小本子的东西不到后半段你是不会知道它能有多烂的~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15-7-8 / 标签: 2013 吉成曜 短片 OVA 原创 剧场版 映画
简洁又畅快,画面不夸张,色彩非常合胃口,我就是喜欢这种主冷色调然后一堆五颜六色色块漫天飞的感觉。剧情王道不代表没有新意啊,总之我个人没什么不满意的,要说就是:太短啦!同类短篇作品比较的话给个10分吧~女主角萌萌哒~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3-7-30 / 标签: 2017 魔女 半年番 百合 TV 原创
差点忘了今年这个出TV版,原作我给了10分满分,这个等时间充裕一口气看吧。都是熟悉的声优,又是熟悉的魔法少女题材,有种莫名想要落泪的感动。然后由于题材和声优的原因,每次女主角一念咒语我就感觉自己在看Q娃……2023730补完,最后主线的2集不错,戴亚糖也溢出,不错。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15-4-27 / 标签: 2015 日高里菜 種田梨沙 TV 原创 公路片
欢乐单元剧,每话都制作质量不错,静下心仔细看一集就挺满足。本来想给十分,不过这番必须要看2遍才能真正体会精髓所以大概很多人会错过。细节的地方要观众多注意这点也挺棒的。看完又立刻开一遍二周目~说真的地域乡民间为各自文化特色而战这种设定真的好有趣,中间还有各种亲情友情爱情故事正能量到不行,看到鯱鱼那篇就一下子爱上这番了,然后最喜欢的是京都篇,毕竟姬情满满www 有梦的地方就有星石,有星石的地方就有感动 -
电影 Suite 光之美少女♪ 夺取回来!连结心中的奇迹旋律♪ 映画 スイートプリキュア♪ とりもどせ!心がつなぐ奇跡のメロディ♪
1话 / 2011年10月29日
2014-12-2 / 标签: 东映 剧场版 光之美少女 百合 precure 原创 2011
老夫老妻就差没有办婚礼了。奏太太临危直接喊名字,响哥爆seed开打,简直良心……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DX2 希望之光☆守护彩虹宝石!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DX2 希望の光☆レインボージュエルを守れ!
1话 / 2010年3月20日
2014-9-30 / 标签: 2010 光之美少女 剧场版 プリキュア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precure 东映 原创
比起DX1进步许多,知道要用抓心的两只来串起整个主线了。为了统一画风,抓心的人设都变了,但我萌的是马越啊!!然后剧情是什么,能吃吗?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1话 / 1981年3月14日 / 藤原良二
2023-1-15 / 标签: SUNRISE 剧场版 高达 1981 原创 富野由悠季
正篇补到一半听说剧场版适合补,就来看看,少了一些氛围感和qqgg的电波,还不错吧。
看过的标签
- 141TV
- 63百合
- 46剧场版
- 41OVA
- 39补番
- 34里番
- 28光之美少女
- 26东映
- 222014
- 21搞笑
- 182013
- 18校园
- 18プリキュア
- 17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7原创
- 17泡面番
- 16京阿尼
- 162009
- 15治愈
- 152005
- 14堀江由衣
- 142006
- 14J.C.STAFF
- 132007
- 132015
- 122011
- 122012
- 11precure
- 11童年
- 112008
- 10Type-Moon
- 10后宫
- 10吐槽
- 9漫改
- 8ufotable
- 82004
- 8BONES
- 8短片
- 8SUNRISE
- 8萌
- 82010
- 7空之境界
- 72017
- 72001
- 6杉田智和
- 6新房昭之
- 6宫野真守
- 6梶浦由记
- 6治愈系
- 6腐
- 6奈须きのこ
- 6国拟人
- 6现视研
- 6漫画改
- 6APH
- 5少女向
- 5坂本真绫
- 5音乐
- 5两仪式
- 5milky
- 52022
- 5偶像
- 5神作
- 5欧美
- 5GAL改
- 5真下耕一
- 52016
- 5noitaminA
- 5伪娘
- 4N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