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8-3-14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TV 职场 2017 游戏制作
emmmm,因为之前就已经把原作漫画的进度赶到八神出国后的剧情,所以这季看着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光伦告别时候的对视还是让人满意的,这季结尾终于没有给上司组喂shi(但是八神走本质就是喂毒吧(。阿光啊你就不能开开窍,伦妹真是惨,看得我干脆都代入进去苦逼了……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6-3 / 标签: TV 2017 萌 超自然
看完了,不过没有get到什么点,还好挺轻松的。很多人说很有内涵,但我不是环保主义者,也对超自然没啥兴趣啊233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8-3-27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百合 黒星紅白 2017 TV
好不容易看了一部黑星红白人设的动画。百合度不错,是真的甜,大河内竟然会做百合味道的糖了,世界真是变得快……剧情我完全不管啦,毕竟大河内从以前开始写东西无论从设定还是人物刻画上都不是我的菜(。总之很甜很甜,百合作我不吝惜评高分233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3-7-30 / 标签: 2017 魔女 半年番 百合 TV 原创
差点忘了今年这个出TV版,原作我给了10分满分,这个等时间充裕一口气看吧。都是熟悉的声优,又是熟悉的魔法少女题材,有种莫名想要落泪的感动。然后由于题材和声优的原因,每次女主角一念咒语我就感觉自己在看Q娃……2023730补完,最后主线的2集不错,戴亚糖也溢出,不错。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25 / 标签: 剧场版 2017 HF
樱厨心目中十分合格的作品。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2-4-27 / 标签: 汤浅政明 森见登美彦 小说改 2017
还原度很高,也很有个人特色。小说本身并不是特别深层次内涵的作品,动画也属于通俗类。 -
漆黑的射干 漆黒のシャガ THE ANIMATION
3话 / 2017年2月24日 / 松田清嵩、西川貴史
2019-10-7 / 标签: 西川贵史 好人设 2017 妖怪 怪谈
开局7分,烂尾直接变喜剧。
看过的标签
- 141TV
- 63百合
- 46剧场版
- 41OVA
- 39补番
- 34里番
- 28光之美少女
- 26东映
- 222014
- 21搞笑
- 182013
- 18校园
- 18プリキュア
- 17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7原创
- 17泡面番
- 16京阿尼
- 162009
- 15治愈
- 152005
- 14堀江由衣
- 142006
- 14J.C.STAFF
- 132007
- 132015
- 122011
- 122012
- 11precure
- 11童年
- 112008
- 10Type-Moon
- 10后宫
- 10吐槽
- 9漫改
- 8ufotable
- 82004
- 8BONES
- 8短片
- 8SUNRISE
- 8萌
- 82010
- 7空之境界
- 72017
- 72001
- 6杉田智和
- 6新房昭之
- 6宫野真守
- 6梶浦由记
- 6治愈系
- 6腐
- 6奈须きのこ
- 6国拟人
- 6现视研
- 6漫画改
- 6APH
- 5少女向
- 5坂本真绫
- 5音乐
- 5两仪式
- 5milky
- 52022
- 5偶像
- 5神作
- 5欧美
- 5GAL改
- 5真下耕一
- 52016
- 5noitaminA
- 5伪娘
- 4N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