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我「枫与铃」THE ANIMATION らぶみー「楓と鈴」THE ANIMATION
2话 / 2022年3月25日 / きょくちょ「らぶみー」(文苑堂)
2022-10-31 / 标签: 姐妹丼 2022 里番 R18 OVA 3P 女仆
画风把双胞胎姐妹井的精髓发挥到极致,完全是我的菜,就是男主很配角,花样不多。第一部play好看,第二部一般了。 -
糖果男孩 Candy☆Boy
1话 / 2007年11月22日 / ほしかわたかふみ / 波部崇
2022-5-1 / 标签: 百合 OVA AIC 原创 WEB 2007 生天目仁美
一整个未完成系列 -
.hack//境界线 .hack//Liminality
4话 / 2002年6月20日 / project .hack
2017-10-9 / 标签: .hack OVA 梶浦由记 Liminality 2002 真下耕一 网游 补番
补充说明了游戏里面时间轴同期的外侧现实事件,依旧是系列动画一贯的大叔配少女组合,不过这次没那么精彩。就是一个补充作用。 -
吸血鬼猎人D:妖杀行 Vampire Hunter D: Bloodlust
1话 / 2000年8月25日
2017-5-30 / 标签: 吸血鬼 MADHouse 2000 天野喜孝 OVA
不扣分了。正统的吸血鬼爱情故事吧,吸血鬼的电影,有关爱情的作品似乎都是站在第三视角去旁观的,这部也不例外,和其他的一样没有恋爱的起因、过程、浪漫,只有平铺直叙的羁绊和悲剧的结尾,大概吸血鬼猎人这种生物,永远也做不了吸血鬼作品里的真正主角吧,这也是他们的可悲处呐~ -
我是御宅上班族 ぼく、オタリーマン。
2话 / 2010-01-29 / 芦名みのる / よしたに
2017-5-30 / 标签: 宫野真守 上班族 御宅族 OVA 2010 补番
这种东西真适合mamo -
钢之炼金术师 PREMIUM COLLECTION 鋼の錬金術師 PREMIUM COLLECTION
4话 / 2006年3月29日 / 水島精二
2016-7-19 / 标签: 钢の錬金术师 OVA BONES 2006
03版依旧是停留在TV结局就好。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2话 / 2015年8月20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6-1-24 / 标签: OVA 百合 2015 日常 搞笑
可怜的绫乃哈哈哈哈哈,京绫党的我这么幸灾乐祸绫乃的事真的好吗哈哈哈哈哈哈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15-7-8 / 标签: 2013 吉成曜 短片 OVA 原创 剧场版 映画
简洁又畅快,画面不夸张,色彩非常合胃口,我就是喜欢这种主冷色调然后一堆五颜六色色块漫天飞的感觉。剧情王道不代表没有新意啊,总之我个人没什么不满意的,要说就是:太短啦!同类短篇作品比较的话给个10分吧~女主角萌萌哒~ -
恶戏 悪戯~いたずら~ The Animation
2话 / 2005年4月8日
2015-3-2 / 标签: 里番 OVA 2005 电车 无码
感觉这部完全就是意义不明了啊,画风依旧犀利但是毫无剧情了…… -
JK与兽人军团 ~被恶豚鬼凌辱的圣女学园~ JKとオーク兵団 ~悪豚鬼に凌虐された聖女学園~
2话 / 2013年7月26日
2015-3-2 / 标签: 里番 PoRO OVA 人兽 异色瞳 2013 校园 2014 R18
第二部拍烂了。而且实在是太重口了……没有任何虐心或者过渡的剧情,全程除了啪就是啪,昏昏欲睡。 -
姦染 Ball Buster The Animation
1话 / 2013年11月1日 / SPEED
2015-1-13 / 标签: 里番 OVA milky 2013
这也做的太差了,简直崩的没天理,剧情空洞无聊。这个金字招牌系列出这样素质的渣渣作真的好吗? -
专吃M男 最后订单 M男食い ラストオーダー
1话 / 2013年6月21日 / 黒杉晋作「M男食い~ラストオーダー~」(マィウェイ出版 刊)
2015-1-12 / 标签: 里番 逆凌辱 NTR 2013 OVA
还是不理解逆凌辱的存在意义,当面NTR倒是不错。 -
Music S.T.A.R.T!! Music S.T.A.R.T!!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4-12-25 / 标签: OVA SUNRISE LoveLive! 2013 mv
这就是个MV嘛,还要是个不知所云的MV……= = -
龙与虎SOS~贪吃鬼万万岁~ とらドラSOS!~食いしん坊万々歳~
4话 / 2009年2月25日 / 大塚舞
2014-11-22 / 标签: 龙与虎 吃货 SP 钉宫理惠 OVA J.C.STAFF 2009 特典
怎么说呢,很电波也很扯,最后一集亚美主场倒是对上了感觉,嘛,神作的SP还是值得看看吧。 -
三和 みツわの
1话 / 2014年3月12日 / 松本逸暉
2014-11-22 / 标签: OVA 2014 堀江由衣 佐藤利奈 大原沙耶香 三和 小说改
正统清新系小品。佳作。悠然的京都气息太棒。HO酱声线细腻。ED治愈加分。 -
黑白小姐 OVA 足球篇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OVA サッカー篇
1话 / 2014年6月17日
2014-11-6 / 标签: OVA 黑白小姐 堀江由衣 世界杯 2014
实在太短不过还是不客观的给⑨分(
看过的标签
- 141TV
- 63百合
- 46剧场版
- 41OVA
- 39补番
- 34里番
- 28光之美少女
- 26东映
- 222014
- 21搞笑
- 182013
- 18校园
- 18プリキュア
- 17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7原创
- 17泡面番
- 16京阿尼
- 162009
- 15治愈
- 152005
- 14堀江由衣
- 142006
- 14J.C.STAFF
- 132007
- 132015
- 122011
- 122012
- 11precure
- 11童年
- 112008
- 10Type-Moon
- 10后宫
- 10吐槽
- 9漫改
- 8ufotable
- 82004
- 8BONES
- 8短片
- 8SUNRISE
- 8萌
- 82010
- 7空之境界
- 72017
- 72001
- 6杉田智和
- 6新房昭之
- 6宫野真守
- 6梶浦由记
- 6治愈系
- 6腐
- 6奈须きのこ
- 6国拟人
- 6现视研
- 6漫画改
- 6APH
- 5少女向
- 5坂本真绫
- 5音乐
- 5两仪式
- 5milky
- 52022
- 5偶像
- 5神作
- 5欧美
- 5GAL改
- 5真下耕一
- 52016
- 5noitaminA
- 5伪娘
- 4N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