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拂晓的尤娜 暁のヨナ
24话 / 2014年10月7日
2015-3-28 / 标签: 乙女向 漫改 TV 2014 梁邦彦 猪爪慎一
久违的宏大世界观少女向作品。音乐各种震撼入心,剧情王道,虽然很经不起推敲而且感觉之后也会是后宫路线持续到底,但是在这个无脑、中二番盛行的时期看看解腻是很不错的选择。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5-2-3 / 标签: 搞笑 中村悠一 TV 2014 纯爱 少女向
男主情商实在太低,一开始觉得呆萌也很有爱,但是越到后面越觉得:这种白痴到底哪点好啊,蠢毙了之后偶然给女主发个小糖果就让人感动半天……这正常吗……唯一觉得每次值得期待的就是mamo的铃木君,mamo声音太美www 总之还是给男主上点情商吧不然这番也就只有纯搞笑了……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15-1-31 / 标签: TV 2014 川井宪次 书法 治愈系 漫改
很喜欢整个番的色调,干净的对比色,还有夏季的阳光。很需要这样的一部番,不卖肉,不买蠢,简单地说着一个人、一群人,在某段时期内发生的一些,零碎的小事。+1分的个人感情分,神作入围。 -
Smile 光之美少女! スマイルプリキュア!
48话 / 2012年2月5日
2015-1-23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プリキュア TV 东映 2012 百合 井上麻里奈
剧情崩的都不知道要用什么表情看了。成田良美式説教臭、跳跃粗制滥造的起承转合……前半还有点无脑欢乐,看着爽爽,后半除了会长那话打得爽(剧情还是説教臭)之外,简直不知做了什么……官方还要拼命晒红绿CP,蓝绿党的我炒鸡不开森!!!还有米村真的不能写主线剧情,单集之王你还是歇着继续战战单集支线吧你……结局这战法,也太省事了…… -
西蒙 シムーン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西村純二 / 小山田風狂子(會川昇)/篠吉祥、美原轟 / 西田亜沙子
2014-12-31 / 标签: 百合 Simoun TV 西蒙 2006 补番
机体相当不错,背景设定很大胆,可惜中后段剧情崩掉了。说百合呢,其实少女们接受的也只是BG感情,虽然最后两个主角倒是作为“永远的少女”开始了真·百合,但总觉得有些别扭……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4-12-26 / 标签: 偶像 2014 TV 校园 SUNRISE 音乐
看完了2部,暴力叙述手法也是够厉害的,整个故事内涵无比贫瘠但是还真能扯出2季,过渡无脑衔接随意,不过看着也挺欢乐的。歌确实好听,音乐就是有魅力,能让这番红起来。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4-12-25 / 标签: SUNRISE 2013 偶像 TV 校园 花田十辉 日升 音乐 百合
歌不错,看到00话的时候觉得声优也很努力。虽然剧情是韩剧模式,看到最后也完全没有吸引入教的地方,不过结合着歌来看还好吧,不过不失。 -
Suite 光之美少女♪ スイートプリキュア♪
48话 / 2011年2月6日
2014-12-3 / 标签: 百合 夫妇闪光弹 光之美少女 快结婚 东映 precure TV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プリキュア 2011
看到现在第一部感觉不过不失的Q娃,智商公认低,但是亞子入队前百合度高的凶残(虽然比不上SS),因此加点分。 -
双恋 Alternative フタコイ オルタナティブ
13话 / 2005年4月6日 / 平尾隆之(チーフディレクタ ー) / 双葉ひな、ささきむつみ / 小林利充
2014-11-22 / 标签: 双恋 ufotable TV 后宫 2005 双飞
-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0年2月7日 / 長峯達也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14-11-2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水樹奈々 プリキュア TV precure 东映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抓心 2010
日常回平淡如水,战斗大招莫名其妙就放,Q娃招式无预警无教程就随意增加,boss战进入的莫名其妙。只有萌贯穿了整个剧,也就是因为这样才被很多宅喜爱吧……48回用月光的苦逼提升了一点深度,不过也就是这样了。……好吧,幼女番来说倒是不错的。而且继续看看后代的Q娃都需要吃药,抓心算是hold住了根本了。 -
心理测量者 新编集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4-10-16 / 标签: TV 虚渊玄 原创 Production.I.G 2014
虚渊玄这种了无新意的通过创造不科学环境来凸显所谓爱与人性的手法真是屡试不爽么,这年头智商都是装逼片拉下来的……然后剧情不停打设定的脸,完全为了六唐忍住看下去……垃圾中的垃圾。 -
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渡辺敦子
2014-10-15 / 标签: MADHouse 芳文社 TV 2014 漫改
音乐实在是很喜欢。画面也略有特色。芳文社的剧情暂不做太多期待,几个主角声优的表现都不算太好,台词衔接太急促,感情匮乏,因为是日常番所以无法避免剧情拖沓……冲着歌看完了,还是要说一句,第一话的画面做的太棒了,后面这么多集的画面对比起来简直是欺诈啊233 -
生存游戏社 さばげぶっ!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太田雅彦 / 松本ひで吉 / 工藤昌史
2014-10-3 / 标签: TV 百合 吐槽 2014 搞笑 漫改 太田雅彦
除了旁白十分给力之外,其余的没什么亮点的感觉……因为很在意双马尾的名字用了春日野乌拉拉,所以打算追追看……(谁叫我是光美脑残厨 最终话看到最后终于看到女主被乌拉拉黑了,怒赞!! -
Fresh 光之美少女! フレッシュプリキュア!
50话 / 2009年2月1日 / 志水淳児 / 香川久
2014-9-30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东映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TV 2009 水果 东病我药
病的非常厉害的一代,中后段智商掉的不忍直视不过这作的伏笔做的挺精彩。就是觉得有些浪费设定。eas我的嫁!! -
Yes! 光之美少女5 GoGo! Yes!プリキュア5GoGo!
48话 / 2008年2月3日
2014-8-10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プリキュア TV 东映 2008 子供向 战队 三爷
三爷拥有十分霸气的个人魅力,总是能够及时智商上线带来惊喜,是第一个一统后宫的伟大Q娃!第二季的大招炫,合体技燃,打斗还不错,尤其是最后几话打干部,嘴炮加合体技。这么热闹的战队,看完了感觉还真有些不舍得…… -
Yes! 光之美少女5 Yes!プリキュア5
49话 / 2007年2月4日
2014-7-2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プリキュア TV 东映 补番 2007 子供向
节奏捉急,这次的剧情真·符合幼女向……连结局都那么和谐的大洗白术收尾。 -
宫河家的空腹 宮河家の空腹
10话 / 2013年4月29日 / 山本寛 / 美水かがみ / 池屋守
2014-6-21 / 标签: 美水镜 2013年4月 泡面番 TV 新遗作 漫画改 京阿尼
1星不能再多了,停播撒花。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4-6-20 / 标签: TV 2014 noitaminA 汤浅政明 龙之子
分镜过场非常有节奏,也很快感啊,不明白为什么有人骂这是省钱的垃圾画面。这是一部叙述人的故事,努力过的青春不等于获得成功的青春。全剧人物刻画有血有肉,相当燃——但是终究节奏太快,定格式过场虽然很引人入胜却免不了让比赛的张力有所下降,没有达到一气呵成的地步。立意满分,制作7分。 -
光之美少女 Splash Star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Splash Star
49话 / 2006年2月5日
2014-6-17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プリキュア precure TV 补番 2006 百合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4-6-4 / 标签: 内涵 水墨 TV 补番 2005 空灵 治愈 行走
很空灵,看着心里也像有小虫飞过,觉得痒痒的。20140604完食,补了将近两个月,非常让人惊喜的神作。久违地给个满分。 -
光之美少女 Max Heart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Max Heart
47话 / 2005年2月6日 / 西尾大介 / 東堂いづみ / 稲上晃
2014-5-25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TV 东映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补番 西尾大介 2005
满心基本上缺少特别经典的回数,但是看起来依旧感觉不错吧。最后一集一哥一嫂初中毕业+Q娃毕业的氛围挺有感染力的。转战剧场版。 -
光之美少女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04年2月1日 / 西尾大介 / 東堂いづみ / 稲上晃
2014-5-6 / 标签: 百合 黑白 プリキュア TVB 童年 TV 2004 东映 光美 光之美少女 霹雳Q娃
20140506初代补完。其实是蛮惊喜的,以前对子供向的番没什么想法的,但是Q娃意外的很有诚意,前半段每集基本都非常经典,后半段可能因为突然变年番的缘故,剧情变得有些拖沓重复,单元剧竟然都不推动主线剧情的,挺无语。但说实话总体上比较有诚意,从头到尾没有那些喜闻乐见+弱智的无脑剧情,单恋前辈的感情线虽然有些鸡肋但是也还过得去吧……要说打戏和友情线的话,42话的水平简直超神…… -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12话 / 2005年2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 「月刊少年JUMP」连载)
2014-4-11 / 标签: 日和 吐槽 神作 熊吉 搞笑 补番 TV
没有看懂。 -
天才麻将少女 全国篇 咲-Saki- 全国編
13话 / 2014年1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14-4-7 / 标签: 百合 麻将 TV 外挂 2014 Studio五组
本季基本没有什么燃点。第一季萌燃泪同时爆发的气场已然不在,剧情趋向神棍化。动画制作组比较良心的地方就是加了一小部分CP原创剧情和小细节。本季唯一追看的番,只为曾经无可取代的感动!!!下一个五年再见!
看过的标签
- 141TV
- 63百合
- 46剧场版
- 41OVA
- 39补番
- 34里番
- 28光之美少女
- 26东映
- 222014
- 21搞笑
- 182013
- 18校园
- 18プリキュア
- 17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7原创
- 17泡面番
- 16京阿尼
- 162009
- 15治愈
- 152005
- 14堀江由衣
- 142006
- 14J.C.STAFF
- 132007
- 132015
- 122011
- 122012
- 11precure
- 11童年
- 112008
- 10Type-Moon
- 10后宫
- 10吐槽
- 9漫改
- 8ufotable
- 82004
- 8BONES
- 8短片
- 8SUNRISE
- 8萌
- 82010
- 7空之境界
- 72017
- 72001
- 6杉田智和
- 6新房昭之
- 6宫野真守
- 6梶浦由记
- 6治愈系
- 6腐
- 6奈须きのこ
- 6国拟人
- 6现视研
- 6漫画改
- 6APH
- 5少女向
- 5坂本真绫
- 5音乐
- 5两仪式
- 5milky
- 52022
- 5偶像
- 5神作
- 5欧美
- 5GAL改
- 5真下耕一
- 52016
- 5noitaminA
- 5伪娘
- 4N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