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者天下 第五季 キングダム 第5シリーズ
13话 / 2024年1月13日 / 今泉賢一 / 原泰久(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阿部恒
2024-4-10 / 标签: 漫画改
小尬,有后续也不想看了。 -
最弱的驯养师开启的捡垃圾的旅途。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12话 / 2024年1月12日 / 堀内直樹 / ほのぼのる500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TOブックス刊) / 胡峰成、池田結姫
2024-4-6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转生
感觉好虚无,主角出了村以后一切都进展得太顺利了,一直受各种各样的人或魔物照顾。 -
人气温泉『异世界温泉』开拓记 ~40岁左右的温泉爱好者转世到了悠闲的温泉天堂~ 名湯『異世界の湯』開拓記 ~アラフォー温泉マニアの転生先は、のんびり温泉天国でした~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峯友則 / 綿涙粉緒 「名湯『異世界の湯』開拓記 ~アラフォー温泉マニアの転生先は、のんびり温泉天国でした~」 (HJノベルス/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佐々木マサヒト (コミックファイア連載/HJコミックス) / 保村成
2024-4-7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转生 露点 后宫
没什么看头,内容就是封面的五个女角色在温泉里露咪咪给你看,没有别的什么刺激感官的行为,线条、上色也都比较简单。 -
魔女与野兽 魔女と野獣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浜名孝行 / 佐竹幸典(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飯島弘也;次要人物:津島桂
2024-4-9 / 标签: 漫画改 异世界
画面虽然算不上多好,但作为原作宣传方面是合格的,12集断章的地方确实让人想看后续。 -
反派大小姐等级99~我是隐藏BOSS但不是魔王~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12话 / 2024年1月9日 / 山岡実 / 七夕さとり 『悪役令嬢レベル99 ~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 (カドカワBOOKS刊);漫画:のこみ / 海保仁美 / 金璐浩
2024-4-9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转生 恋爱
黑长直怎么你了,尤蜜拉,为了你,我要创造一个全是黑毛控的世界。对我而言,女主如果一直保持那种冷冷的感觉不去恋爱的话观感会更好。心疼艾蕾诺拉,王子还是跟天降跑了。 -
事与愿违的不死冒险者 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秋田谷典昭 / 丘野優(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漫画:中曽根ハイジ(「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佐野隆雄;副:原友樹
2024-4-3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诺蕾奴真是好女人,男主嫁了吧,果然异世界类一口气看完比周周追爽多了。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4-6 / 标签: 漫画改 异世界 轻百合
首席拷问官小姐姐好涩啊,好きです。这种单元剧很吃作者的点子,很容易看腻。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第二季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2nd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高藤聡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
2024-3-25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妹
前几集关于慢生活的篇幅有点长了,后面讲主线了感觉还行,大团圆包饺子结局虽然俗套但观感还行,没那么突兀。 -
轮回七次的反派大小姐,在前敌国享受随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雨川透子(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f刊);漫画:木乃ひのき(「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貫健一、[副]吉田和香子、田中穣、芝田千紗
2024-4-7 / 标签: 轻小说改 乙女向 轮回 异世界
头发高光质感有点差,白天还好,夜晚就显得比较恶心。剧情有爽感和些微少女心,观感还可以。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7 / 标签: 棒子 妹 小说改
打斗做得不错,看得挺爽的。韩漫有一个问题就是喜欢把角色的逼格捧得很高,但没有细节,有时感觉很尬很low。 -
佐佐木与文鸟小哔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湊未來 / ぶんころり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MF文庫J) / 仲敷沙織、[副]レコメンデーション
2024-4-5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后宫
先看男主是中年大叔开始有点没兴致,但一看女声优表就又继续看了。叙事节奏很乱,东一段西一段,观感不连贯,马尔科那段剧情又长又尬,真的难看。 -
治愈魔法的错误使用方法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13话 / 2024年1月5日 / 緒方隆秀 / くろかた(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4-4-9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转生
剧情很平庸很常规,没有任何出乎意料,因为男主训练占比太多了所以有点无聊,战斗场景很少。女角色也卖不动,女主人设本来挺有趣的,但和男主分开训练,剧情比重也没多少。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4-4 / 标签: 漫画改 异世界 露点 后宫
鬼头的配音确实瑟不起来,很直球的擦边确实可以。 -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2024-4-5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男性美少女
开局飞龙第三条腿穿过一个同学胸口,全是血,拔出来后一点血也没有,就能感觉制作很敷衍。再就是我不知道这个暗牧是想挡什么,大白天的在路上走,边边角角也要加暗牧,什么都没有,一定要用黑线遮视野吗,看得好恶心。剧情上爽度一般,但没有什么圣母心所以能舒服的看完,富田美忧的声音我还挺喜欢的。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4-2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真的不想再看了,角色变脸太快了,做人不存在留一线,感觉很不自然。一之濑帆波的过去好傻逼,作者不敢写什么大错,一点小错就无病呻吟,母亲也夸张,搞得成绩很好的女儿连学也不上了,男主嘴遁平田这段也很傻逼,作者这剧情认真的吗?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4-3 / 标签: 漫画改 百合 露点
要我说,真行。这不就是扭曲河豚爱看的? -
异修罗 異修羅
12话 / 2024年1月3日 / 小川優樹 / 珪素(電撃の新文芸/KADOKAWA刊) / 菊地洋子、高品有桂;副人设:山田裕子、福島達也;嘉宾角色设计:吉田潤、坂田理、岡崎洋美、新垣一成
2024-4-5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第一集看梶裕貴在那装逼说教就没了兴致,对他的声音有刻板印象,一个不成熟的小鬼。群像剧后面接连几集都介绍不一样的角色人物,观感就像作者硬往观众脑子里塞设定塞人物关系,真的难蚌。我比较感兴趣的就师生组和天使组,其他的看着没感觉。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4-3-3 / 标签: 漫画改 异世界
死缠烂打的虾头男观感真差吧,不过这作画真好。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7 / 标签: 漫画改
幽默 -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3-12-28 / 标签: 芳文社 轻百合 漫画改
主角是社恐、交流障碍的动画是不是太多了,日本人是萌这个属性吗?主角的话都讲不明白真有点影响观感,追番体验不是很好。最后一集突然的浓度变高,主角是这么重的人吗。 -
亡骸游戏 第2部分 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薩摩良寛 / 成田良悟・藤本新太(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阿部恒
2023-12-28 / 标签: 漫画改 异世界 转生
剧情好幼稚啊,尤其这个结尾,我的妈呀,这是2023年该看的动画o.O?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4-3-5 / 标签: 漫画改 后宫 恋爱 百合 neta
抛弃脑子,不较真儿,挺有乐子的。 -
世界尽头的圣骑士 铁锈之山的君王 最果てのパラディン 鉄錆の山の王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岩永彰 / 柳野かなた(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新井達也、羽田浩二
2023-12-26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转生
打戏略显丑陋,铺垫了这么久的屠龙战,感觉不到什么爆点,很平。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8 / 标签: 漫画改 带娃
安心
看过的标签
- 489漫画改
- 255轻小说改
- 191原创
- 162轻百合
- 156后宫
- 148异世界
- 79转生
- 73露点
- 62妹
- 55百合
- 55男性美少女
- 44芳文社
- 41GAL改
- 41恋爱
- 36动画工房
- 27小说改
- 25带娃
- 23圣母
- 20冈田麿里
- 19轮回
- 183D
- 16男主观感差
- 15偶像
- 15游戏改
- 14烂裤裆
- 14职场
- 14颜艺
- 13虚渊玄
- 11运动番
- 10萝卜
- 10手游改
- 10neta
- 8渡航
- 7平淡
- 7NEET
- 7なもり
- 7慢节奏
- 7麻枝准
- 7乙女向
- 6音乐改
- 6汤浅政明
- 5麻将
- 5第一视角
- 5丸户老贼
- 5慢热
- 5三角
- 4几原邦彦
- 4恐怖
- 4宫崎骏
- 4玛丽苏
- 4今敏
- 4无修正
- 3悬疑
- 3女性向男主
- 3腐
- 3童年
- 3伏见司
- 3动态漫画
- 2人设丑
- 2棒子
- 1四四四
- 1天降打不过青梅
- 1吐槽
- 1女性向
- 1意识流
- 1侮辱智商
- 1全灭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