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ne Room 第三季 One Room サー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20-12-22 / 标签: 第一视角 原创
对我来说就是典型的看完就忘了讲了啥的番,就是冲着妹子可爱去看的。 -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 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ウダノゾミ「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ガンガンONLINE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0-12-31 / 标签: 漫画改 妹
人设可爱,角色都很讨喜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0-9-14 / 标签: 漫画改 悬疑 轮回
观感确实不错,就是一开始的时候看到男主那么不信任警察很奇怪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20-9-13 / 标签: 原创
两米内的距离打空一个弹匣,还没打中人,枪战设计的不好,很多地方枪战了半天,啥事没发生。 -
橘色奇迹 orange
13话 / 2016年7月3日 / 浜崎博嗣 / 高野苺 (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結城信輝
2020-9-13 / 标签: 漫画改
煽情手法太刻意,为了煽情而煽情,这种东西真的能感动人吗 -
清恋 セイレン
12话 / 2017年1月5日
2020-8-19 / 标签: 四四四 原创 男主观感差
看标题封面还以为是个普通的恋爱番,结果是很水的gal剧情,四集换一个女主,男主还有点猥琐不怎么讨人喜欢。 -
幻影死神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Boogiepop Phantom
12话 / 2000年1月5日 / 渡部高志 / 上遠野浩平 / 須賀重行
2020-8-17 / 标签: 轻小说改
看了一遍没看明白,也不打算再看一遍,叙事有些跳跃,各个事件穿插着讲,字幕组好心补充了很多说明,但字太多了,看不太下去。里面有很多跟哲学一样比较虚无的对白,我不太喜欢,主要是费脑子,去站在里面角色的立场理解她所说的话,还有很多很生僻的术语,真的看的很累。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0-8-11 / 标签: 轻小说改
更偏向虚构而不是推理,不是很喜欢 -
立花馆恋爱三角铃 立花館To Lieあんぐる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merryhachi(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花井柚都子
2020-8-1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露点
有樱桃看,剧情还行吧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0-7-31 / 标签: 轻小说改 烂裤裆 异世界
结局挺好的,我个人还是很喜欢这种被恶心完又治愈的感觉。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7-31 / 标签: 漫画改 男主观感差
不喜欢男主和男主的爹,男主一开始是小鬼,后来成长了很多,结局让我觉得他还是个小鬼。男主的爹的死亡太刻意了,故意塑造一种壮烈死亡的氛围我不喜欢。 -
神之塔 神之塔 -Tower of God-
13话 / 2020年4月1日 / 佐野隆史 / 『神之塔』SIU / LINEマンガ / 工藤昌史、谷野美穂
2020-7-31 / 标签: 漫画改 棒子 异世界
动画看的很爽,不推荐看漫画,我就是因为动画去看了漫画,漫画后面真的不行,挺套路的,没有出乎意料了,很多地方故弄玄虚。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20-7-31 / 标签: 渡航 轻小说改 妹
看的很欢乐,妹子的性格很讨人喜,少时候有点讨人烦,主要是吐槽太TM犀利了,里面全都是渡航对业界的吐槽。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20-7-31 / 标签: 原创 百合
作画看的好舒服,但剧情不太行,很多地方没有好好交待,故事展开有点生硬。有一说一,里面的每一个妹子都很可爱。 -
装神少女小缠 装神少女まとい
12话 / 2016年10月4日 / 迫井政行 / BOWI / 戸田麻衣
2020-7-31 / 标签: 原创
第一集里爸爸摸女儿胸引起不适,每变一次身少一套衣服,穿衣服变身,解除后就是裸体,什么油腻设定。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0-7-31 / 标签: 慢热 漫画改
剧情比较慢热,第一季的最后四集很精彩·,我喜欢这种平静如流水又透露着淡淡的忧伤的音乐,再配上一个低沉的男声静静地讲述着什么,真的忍不住流泪。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19-8-25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
笨拙之极的上野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
12话 / 2019年1月6日 / 月見里智弘 / tugeneko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和田彩乃
2019-4-22 / 标签: 漫画改
看过的标签
- 489漫画改
- 255轻小说改
- 191原创
- 162轻百合
- 156后宫
- 148异世界
- 79转生
- 73露点
- 62妹
- 55百合
- 55男性美少女
- 44芳文社
- 41GAL改
- 41恋爱
- 36动画工房
- 27小说改
- 25带娃
- 23圣母
- 20冈田麿里
- 19轮回
- 183D
- 16男主观感差
- 15偶像
- 15游戏改
- 14烂裤裆
- 14职场
- 14颜艺
- 13虚渊玄
- 11运动番
- 10萝卜
- 10手游改
- 10neta
- 8渡航
- 7平淡
- 7NEET
- 7なもり
- 7慢节奏
- 7麻枝准
- 7乙女向
- 6音乐改
- 6汤浅政明
- 5麻将
- 5第一视角
- 5丸户老贼
- 5慢热
- 5三角
- 4几原邦彦
- 4恐怖
- 4宫崎骏
- 4玛丽苏
- 4今敏
- 4无修正
- 3悬疑
- 3女性向男主
- 3腐
- 3童年
- 3伏见司
- 3动态漫画
- 2人设丑
- 2棒子
- 1四四四
- 1天降打不过青梅
- 1吐槽
- 1女性向
- 1意识流
- 1侮辱智商
- 1全灭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