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22-2-18 / 标签: 2017年10月
整体氛围感太强了,结合平静的音乐和绚丽的画面,安逸又舒服的沉浸感。骨头收养后接触周边的人和事,心境逐渐变好,找回生活的希望,温柔对待身边的人,学会爱这个世界……真的很治愈啊啊 -
牙狼 VANISHING LINE 牙狼〈GARO〉-VANISHING LINE-
24话 / 2017年10月6日
2019-3-23 / 标签: 2017年10月 MAPPA
好看不火的系列//单元剧?//主角过于强大,什么怪都一刀秒//钉宫配音一本满足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2-6 / 标签: Fate 2017年10月 游戏改
纯属动画党,很多地方不明不白的,重视意境塑造,剧情跳跃,没有个背景因果交代什么的,一头雾水,真的完全为原作党服务咯,然而看完并没有想要补原作的冲动啊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12-31 / 标签: 2017年10月 WHITEFOX 百合
废土某日,公路旅行,bgm巨爱,冰冷的钢铁城和巨型机械,令人产生无穷想象,超级有空灵感,实在太有feel啊
看过的标签
- 67剧场版
- 41漫画改
- 37百合
- 24J.C.STAFF
- 24搞笑
- 20OVA
- 192019
- 18原创
- 17A-1Pictures
- 16轻小说改
- 16后宫
- 15新房昭之
- 142021年4月
- 132018年10月
- 132018年7月
- 122019年1月
- 122018年1月
- 12BONES
- 122023年10月
- 122019年7月
- 112021
- 112022年4月
- 112021年10月
- 112019年4月
- 112022年10月
- 102018年4月
- 10最爱
- 10动画工房
- 10异世界
- 10MAPPA
- 92020年10月
- 9芳文社
- 9Netflix
- 92022年1月
- 9日常
- 92022年7月
- 82022
- 82021年1月
- 8欧美
- 8恋爱
- 8泡面番
- 8治愈
- 72014年4月
- 72020年4月
- 72019年10月
- 72024年1月
- 72021年7月
- 7P.A.WORKS
- 6偶像
- 6神作
- 62014年7月
- 62014年1月
- 6萝莉
- 62020
- 6ufotable
- 62015年4月
- 62018
- 62020年1月
- 62015
- 6京都动画
- 6高达
- 5汤浅政明
- 52007
- 52023年1月
- 52017
- 52010
- 5SILVERLINK.
- 52015年7月
- 52010年4月
- 52023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