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禁书目录 第二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Ⅱ
24话 / 2010年10月8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3-3-25 / 标签: J.C.STAFF 2010年10月
不会讲故事 -
魔法禁书目录 恩底弥翁的奇迹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エンデュミオンの奇蹟
1话 / 2013年2月23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3-3-23 / 标签: J.C.STAFF 剧场版
为了卖歌专门做了个剧场版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3-3-21 / 标签: J.C.STAFF 2013年4月
妹妹篇真的做得很棒,即使看着很压抑,炮姐真的独自面对强大的敌人啊,上琴桥那集和当妈互动真的神回,这集完全爆杀魔禁了。后面打麦野小队的战斗戏也很畅快。菲布理篇炮姐终于会依靠队友了,感动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3-3-14 / 标签: J.C.STAFF 2008年10月
普普通通,打斗的时候经常站桩说话拖时间,日常就做得一般般,全靠茵蒂克丝卖萌才能看下去。还有音监太拉了,经常插一些奇奇怪怪的BGM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3-3-8 / 标签: J.C.STAFF 2020年1月
过去了这么多年还能来第三季,而且制造质量保持了和前两季一贯的水准是真的难得啊。魔炮感觉是节操社最不能丢节操的作品了,亲女儿一样。大覇星祭篇节奏真的很棒,先是比赛水时长,然后层层深入事件,食蜂,警察,当妈,老七各有发挥,反牛顿三人组也很有魅力,打斗部分也是相当精彩,整个故事节奏太爽了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3-3-1 / 标签: J.C.STAFF 2009年10月
真是经典啊,隔了快十年了再看一遍还是很好看,op和ed勾起我的回忆了,以前认为魔炮日常戏塞太多好像没主线,但现在只想看日常和单元剧,舔角色也是很棒 -
魔女的使命 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ワークス
12话 / 2014年1月5日
2023-2-12 / 标签: 2014年1月 J.C.STAFF 漫画改 水岛努
各种无厘头剧情,看这番一点都严肃不起来,剧情发展也是非常随性。制作很棒,原来以前的节操社是这么良心的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新章 迷宫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新章 迷宮篇
11话 / 2022年7月2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2-12-1 / 标签: J.C.STAFF 2022年7月 轻小说改
打斗还是挺爽快流畅,苔藓怪、大蛇、真红眼黑龙,敌人也越来越强了,主角团也被虐得越来越惨……就是中间有几集强行拖时间有点影响观感。一口气看完真的好爽,期待下半部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10-13 / 标签: J.C.STAFF 2022年4月
超快的语速营造出一种内容很丰富的感觉,实际上内容推进得很缓慢,剧情还是以日常为主,倒不如说是日常里面加点主线。不过来看美少女卖萌的,人设够可爱就够啦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2-7-22 / 标签: 轻小说改 J.C.STAFF 2015年4月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Ⅲ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Ⅲ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副角色设计:衛藤誠、矢向宏志)
2022-7-22 / 标签: J.C.STAFF 2020年10月 轻小说改
节操亲儿子。依然是普普通通中规中矩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2-7-22 / 标签: 2019年7月 J.C.STAFF 轻小说改
-
行星与共 プラネット・ウィズ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鈴木洋平 / 水上悟志・BNA・JC / 岩倉和憲、古木舞(副人设)
2022-7-22 / 标签: 2018年7月 J.C.STAFF 原创
费燃向,输出全靠吼,透露着一股微妙的中二气息,一路看下来内心毫无波澜。封印地球派和保护地球派互相对立,中后期两帮人打一场达成共识成功守卫了地球,最后众人顺便打条大鲲结束。中心思想其实可以深挖,然而选了简单粗暴靠燃起来的打斗来推进 -
让我听见爱的歌声 アイの歌声を聴かせて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島村秀一
2022-7-3 / 标签: J.C.STAFF 剧场版 2021
转场和分镜好赞,整体故事的节奏感非常流畅。讲了一个校园恋爱友情再加上人工智能的故事。天台告白还有垃圾桶回忆杀都很感动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2-7-1 / 标签: J.C.STAFF 2022年4月 轻小说改
真的是惨遭动画化。因为拥有纯粹概念的灯里很难被消灭,于是玛瑙接近并想方设法杀死她,没想到却萌生了百合情愫,敌人竟是姬友,姬友竟是敌人,啊,这扭曲的爱……双女主冒险之旅挺有意思,整个叙事节奏其实掌握得很棒的。就是被这缺钱的画面拉胯了,打斗场景无聊嘴炮一大堆,紧张感全无,节操社依然在掉节操呢。另外反派还设定过于跑龙套,完全是为了给主角练级而来的,缺乏让人共情的地方;其他配角的塑造也很一般 -
约会大作战 第三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Ⅲ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渡辺浩二
2022-4-8 / 标签: J.C.STAFF 2019年1月
节操社做得毫无节操,崩成狗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19-10-3 / 标签: 芳文社 2019年7月 百合 J.C.STAFF
笑点不够,卖萌来凑//语速快是亮点//看完一集之后回过头来想“嗯?这集说了什么”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TD 探偵歌劇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TD
12话 / 2015年1月3日 / 錦織博 / ブシロード、クロノギアクリエイティヴ / 藤田まり子
2019-9-25 / 标签: J.C.STAFF 2015年1月
变成了卖歌番,很多强行搞笑但并不好笑的剧情,僵硬得一比,与前两季比有所逊色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9-4-23 / 标签: J.C.STAFF 2018年7月
最后两集感情线处理得真好,其实谁是正宫早不用想都知道啦//真的很难接受这种cg,但是故事讲得很好//发觉里面有不少游戏小时候都玩过,情怀真的是可以加分的,哎老了老了 -
女子落语 じょしらく
13话 / 2012年7月5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19-3-29 / 标签: J.C.STAFF 2012年7月
好玩到爆,各种玩梗,实在太有趣了,oped完全跳不动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9-3-18 / 标签: 养老 J.C.STAFF 2016年4月 日常 最爱
节奏缓慢,剧情喝茶,适合养老//乡村日常故事,白开水但神奇的是并不会觉得无聊,是那种超级慵懒舒服的感觉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9-1-12 / 标签: 2018年7月 J.C.STAFF
看过的标签
- 67剧场版
- 41漫画改
- 37百合
- 24J.C.STAFF
- 24搞笑
- 20OVA
- 192019
- 18原创
- 17A-1Pictures
- 16轻小说改
- 16后宫
- 15新房昭之
- 142021年4月
- 132018年10月
- 132018年7月
- 122019年1月
- 122018年1月
- 12BONES
- 122023年10月
- 122019年7月
- 112021
- 112022年4月
- 112021年10月
- 112019年4月
- 112022年10月
- 102018年4月
- 10最爱
- 10动画工房
- 10异世界
- 10MAPPA
- 92020年10月
- 9芳文社
- 9Netflix
- 92022年1月
- 9日常
- 92022年7月
- 82022
- 82021年1月
- 8欧美
- 8恋爱
- 8泡面番
- 8治愈
- 72014年4月
- 72020年4月
- 72019年10月
- 72024年1月
- 72021年7月
- 7P.A.WORKS
- 6偶像
- 6神作
- 62014年7月
- 62014年1月
- 6萝莉
- 62020
- 6ufotable
- 62015年4月
- 62018
- 62020年1月
- 62015
- 6京都动画
- 6高达
- 5汤浅政明
- 52007
- 52023年1月
- 52017
- 52010
- 5SILVERLINK.
- 52015年7月
- 52010年4月
- 52023年4月